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ailOnline]传奇枪手看好新妖人闪亮登场
choconic - 7/11/2008 2:23:00 AM
[MailOnline]传奇枪手看好新妖人闪亮登场 翻译:Nic(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卡洛斯贝拉在一段租借生涯获得工作证之后,已经进入了新赛季的一队阵容,蒂埃里亨利十分看好他在酋长球场的耀眼演出. 亨利相信贝拉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绝对是震撼的. 他说:"上赛季他在奥萨苏纳已经证明他是一个多好的球员." 除了贝拉之外,只有拉姆西被官方确认加盟.尽管只有弗拉米尼确定离开,但赫莱布和阿德的未来还十分难说. 然而,温格一定会在转会市场找到有潜力的新人代替阿德巴约. 身价大约£8m的法尔考在最近进入了温格的法眼,同时,温格也非常欣赏马丁斯和巴拉圭前锋克鲁兹. 阿森纳已经开始了赛前集训.但有些球员则要延长假期,例如忙于征战欧洲杯的小法. 球队将在7月21日前往奥地利集训,在那之前温格必须完成所有的球员交易并专心于准备新的赛季. 原文链接:http://www.mailonsunday.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034101/Arsenal-legend-Henry-backs-Vela-shine-Gunners.html?ITO=1490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ff51 - 7/11/2008 9:01:00 AM
sf 印象中闪亮登场的只有,reyes……
BergkampLau - 7/11/2008 12:37:00 PM
那Ade算什么登场?
choconic - 7/11/2008 6:55:00 PM
阿德隆重离场好了.
guti - 7/11/2008 9:52:00 PM
加入枪手起,我就看好他.. 加油!
V11 - 7/11/2008 10:36:00 PM
V神啊V神~ 太多的压力不是好事~
37°2 - 7/12/2008 2:55:00 AM
又是传奇又是妖人啊
shaobo - 7/12/2008 5:09:00 AM
原帖由 choconic 于 2008-7-11 18:55:00 发表 阿德隆重离场好了.
:default12:
johnchen01 - 7/12/2008 9:15:00 PM
如果要前鋒的話,我覺的買martins比較好。。。可是santa比較帥
37°2 - 7/13/2008 10:29:00 PM
前锋,阿德不走就不会有人来
pires84917 - 7/13/2008 10:31:00 PM
这个赛季的vela我不是很看好,太年轻了,而且是第一个赛季 如果真像小本一样能取得那么多进球,那真的V神了
福田麻由子 - 7/13/2008 10:33:00 PM
和小本配合 横扫联赛杯:default4:
pires84917 - 7/13/2008 10:34:00 PM
小本应该不属于联赛杯军团了吧..........:default2:
福田麻由子 - 7/13/2008 10:42:00 PM
小本壮 无所谓
choconic - 7/14/2008 3:50:00 AM
美洲球员对于英超的适应还有待观察..
Northwest - 7/14/2008 2:35:00 PM
贝拉加油!
4ever_gunners - 7/14/2008 9:44:00 PM
麦扣,你能否把你的那个圣诞节论再发一遍?懒得挖坟了
michaelluofang - 7/14/2008 10:35:00 PM
大意就是 圣诞节之前他能在包括国内双杯+联赛出场时间超过600分钟 我就如何如何
1
查看完整版本: [MailOnline]传奇枪手看好新妖人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