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纳斯里:我为什么加盟阿森纳
37°2 - 7/12/2008 2:35:00 AM
纳斯里解析为何选枪手 亨利维埃拉都曾如是建议 我是阿森纳足球哲学的忠实拥趸 21岁的法国国脚纳斯里今天终于正式加盟阿森纳,这位上赛季的法甲最佳新秀和马赛最佳球员也首次接受了阿森纳官方网的采访。纳斯里谈到了温格对于自己决定加盟阿森纳的影响,谈到了和部分新队友的友情,并且透露亨利和维埃拉都曾建议他转投温格麾下。 萨米尔,欢迎来到伦敦,欢迎加盟阿森纳俱乐部。能介绍一下你成为一名阿森纳球员的感受吗? “成为一名阿森纳队员我很高兴,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东西。这是我职业生涯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因为阿森纳是家伟大的俱乐部。” 在你决定加盟阿森纳的过程中,温格起了多大影响? “对我来说,我很看重温格给年轻球员大量机会这一事实。温格享有盛誉,他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他也证明了自己给了年轻人巨大的信任,他会给他们机会。能与这样一名主教练共事对我来说相当重要,我非常期待能够和温格以及所有的新队友一起工作。” 你认识很多阿森纳球员吗?你和其中的法国球员关系一定不错? “是的,我认识队中所有的法国籍球员。当然我和威廉-加拉一起在国家队效力,也一起参加了欧洲杯。我和克里希以及迪亚比在法国U-21队中一起踢过球。所以这个新环境对我来说并不完全陌生。我也早就认识其他一些球员,比如法布雷加斯,我们在几年前的U-17欧锦赛上就交过手。显然我知道所有的球员,因为我一直很关注这支球队的表现,但我更期待着能够和大家见面。” 阿森纳和法国以及法籍球员有着一层特殊的联系,比如亨利和维埃拉这样的球员都为俱乐部历史作出过巨大贡献,你注意到这种法国情节了吗? “我和亨利还有维埃拉很熟悉,他们都告诉过我很多阿森纳好的方面。他们都在这家俱乐部有过辉煌的时期,即便现在和他们交流,他们依然对阿森纳充满热情。亨利和维埃拉都给了我很多建议,他们也都告诉我去阿森纳是最好的选择。” 离开马赛的决定很难作出吧? “我在马赛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但作出这样的决定并不难。现在我和阿森纳签约了,过去的都成为历史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新的一页。当我还在马赛效力时,我还是个和父母住一起的小孩。今天加盟阿森纳对我来说是个伟大的时刻,我必须适应全新的生活,或许这会有点异样,但我已经长大了,我准备好了应对这样的变化。” 你怎么评价自己的风格? “我是名进攻型球员,我喜欢追求技术和高速的进攻型足球,这正是阿森纳的风格。希望我能够迅速融入这支球队,为阿森纳和球迷贡献出我的全部。我能在中路和两翼活动,在迄今的职业生涯中,我在单前锋或者双前锋身后都踢过,也在左右两翼踢过。” 上赛季你看了很多阿森纳比赛吗? “是的,我很喜欢阿森纳的比赛。我认为阿森纳的比赛方式太美妙了,但很不幸球队没能赢得任何冠军。从纯粹的足球角度,我认为阿森纳的打法是欧洲最漂亮的,我是这支球队以及这一足球哲学的忠实拥趸,所以加盟阿森纳对我来说太美妙了。” 最后,你有什么要和阿森纳球迷说的吗? “我希望能够在这里一切顺利,我会竭尽所能地为阿森纳和枪手球迷做贡献,能够成为这支伟大俱乐部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荣幸。” 来源: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article=493846&lid=NewsHeadline&sub=Nasri+-+The+reasons+why+I+wanted+to+sign+for+Arsenal&sublid=NewsHeadline&Title=Nasri+-+The+reasons+why+I+wanted+to+sign+for+Arsenal&f=rss
37°2 - 7/12/2008 2:36:00 AM
素有新齐达内之称的马赛球员纳斯里正式成为枪手的一员。法国中场不仅有着稚嫩的微笑和华丽脚下技术,其背后更是有着鲜为人知的成长故事。为此《镜报》记者特意抢先制作了有关纳斯里的10条个人信息,这些材料将更为真切的告诉您一个活生生的纳斯里。    1 21岁 纳斯里于1987年6月26日诞生在法国马赛。 2 小王子 纳斯里的足球生涯始于马赛俱乐部,当他得到主教练允许加盟马赛队时,小家伙才刚刚度过自己9岁的生日。不过很快他就依靠自己的天分得到了球队和队友们的喜欢,他甚至因此获得了一个雅号,叫做“小王子”。 3 处子赛季 纳斯里在马赛俱乐部的处子赛季直到他17岁的时候才敲响乐章,0405赛季纳斯里一共代表马赛俱乐部首发13场,替补上场11次,而正是这一年马赛的媒体开始把他和齐达内联系在了一起。 4 6人夹防 纳斯里让整个法国开始关注的比赛是04-05赛季对阵里昂的焦点大战,比赛中他曾经完全依靠个人技术杀入对方禁区,并在对方6名球员的包夹中带球鱼贯而入,虽然最终无法完成射门,但是他让里昂球员集体难堪的表现让整个法国记住了这个男孩 5 最佳年轻球员 2007年5月,纳斯里力压里昂新星本泽马成功当选年度法甲联赛最佳年轻球员奖,这让整个欧洲感到哗然,毕竟本泽马是曼联,皇马等欧洲豪门竞相追逐的目标。同时,他还高票当选马赛俱乐部球迷评选的最有价值球员 6 决赛进球 纳斯里从16岁入选法国国字号球队以后,一路成长,入选了16岁以上所有年龄段的国字号球队。在2004年举行的17岁青年队欧洲杯决赛中,纳斯里打进了唯一的进球帮助法国青年队捧起了冠军桂冠,有趣的是那支青年队中同样包括有里昂前锋本泽马。 7 国家队处子秀 纳斯里的国家队首场处子秀诞生于2007年3月15日,当时法国队的对手是奥地利队。而他的处子进球则诞生在同年6月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中,对手是格鲁吉亚国家队。 8 脑膜炎 2007年9月,纳斯里曾经因为脑膜炎住院,经治疗最后康复 9 欧洲杯 2008年欧洲杯是纳斯里代表法国国家队参加的首次洲际大赛,他同时也是队中最为年轻的球员。虽然法国队最终在小组赛阶段即被淘汰出局,但纳斯里仍然获得了两次出场机会,其中包括对阵意大利的焦点大战。 10 新齐达内 纳斯里和齐达内的相似性并不仅仅体现在技术方面,他甚至和后者有着相同的血脉,都是阿尔及利亚后裔。齐达内在观看过纳斯里的比赛录像后也承认,纳斯里是新一代球员中和他最为相似的球员,枪手的球迷都在期待,期待阿森纳在未来拥有自己的新齐达内。
37°2 - 7/12/2008 3:04:00 AM
看来他在国家队和马赛的比赛,估计打边路和罗西基一样的,不自觉的就靠向中路 如果小法,罗西基和他一起上,中路会大塞车 我要阿尔法啊
shaobo - 7/12/2008 5:04:00 AM
没看过他的比赛 强烈关注 不过总觉得走了个当打的赫莱布 来了个小孩 对我厂的实力还是有影响的
就一剑 - 7/12/2008 9:43:00 AM
温格最喜欢了:default5: :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7/12/2008 9:5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2 3:04:00 发表 看来他在国家队和马赛的比赛,估计打边路和罗西基一样的,不自觉的就靠向中路 如果小法,罗西基和他一起上,中路会大塞车 我要阿尔法啊
纳斯里我看的比赛不多,我不敢说他有多强;但本阿尔法我看了他不少比赛,绝对不强
传说中的柳下惠 - 7/12/2008 10:34:00 AM
现在说这个啊 赛季结束的时候怎么不确认? 如果欧洲杯上法国不是这个鸟样,如果你走红了,还会这么乖乖的过来? 哈哈
t稀饭 - 7/12/2008 10:42:00 AM
从纯粹的足球角度,我认为阿森纳的打法是欧洲最漂亮的,我是这支球队以及这一足球哲学的忠实拥趸,所以加盟阿森纳对我来说太美妙了 记得你的话 希望你能一直坚持
pires84917 - 7/12/2008 11:04:00 AM
N8整一个年轻版的罗西基
xlfour1 - 7/12/2008 12:07:00 PM
不知玻璃程度是多少?:default9:
Wanderer - 7/12/2008 12:27:00 PM
我希望以后我们可以踢433 Rosicky打替补
tomcat - 7/12/2008 12:49:00 PM
玻璃性质决定Rosicky只能打替补
Pryce - 7/12/2008 12:55:00 PM
罗jj是锦上添花的好手:default5:
37°2 - 7/12/2008 2:29:00 PM
玻璃就是不一样
fintanwxy - 7/12/2008 2:44:00 PM
脚法华丽,齐达内第二?为什么身价没有本泽马高?
绯花 - 7/12/2008 2:52:00 PM
法国人人都是齐达内第二 只希望他是个血性男儿,不要像reyes,hleb一样
johnchen01 - 7/12/2008 9:06:00 PM
小王子
BergkampLau - 7/12/2008 9:27:00 PM
本年度至今最没惊喜的转会新闻!:default2: 我都已经麻木了
Zlatan - 7/13/2008 10:25:00 AM
不知为什么,一直传要来,终于来了,反而没很大感觉了 只希望他能少点花拳绣腿,多点进球……||
先生范美忠 - 7/13/2008 10:44:00 AM
首先欢迎纳斯里到来啦..不过非常失望的是 他来了 13哥很快就要走了..再怎么说13哥还是我心中的盘带王..真的可惜了..走了当打的13哥..纳斯里要适应多久就是一个问题了..期待纳斯里的过人能力..:default12:
.SB8 - 7/14/2008 1:40:00 PM
多好的消息啊,怎么顶不起来哪!!!!
michaelluofang - 7/14/2008 1:48:00 PM
451终于够人了
skr0828 - 7/14/2008 4:27:00 PM
来了就好
fintanwxy - 7/14/2008 5:20:00 PM
在别的帖子里不太敢发言:HELB终于TMD滚蛋了,他其实是阿森纳战术体系里的毒瘤。纳斯里应该是那种有一定速度的人,不会太拖沓,但愿他能跟皮雷有一比。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纳斯里:我为什么加盟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