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7/12/2008 9:14:00 AM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翻译:罗宾
--------------------------------------------------------------------------------------------------------
(1). 1987年6月26日纳斯里出生于马赛
(2). 他9岁那年加入了当地的马赛俱乐部,并获得了“小王子”的昵称。
(3). 萨米尔在2004/05赛季进入马赛一线队,13次首发,11次替补,那时他才17岁。
(4). 仅在17岁,他就展示了娴熟的球技,在04/05赛季马赛对里昂的一场比赛球迷就见识了他的盘带,过人技巧。
(视频连接: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07/11/10-things-you-need-to-know-about-arsenal-signing-samir-nasri-89520-20615346/)
(5). 2007年萨米尔击败本泽马成为法甲最佳新人。同样,他也在那个赛季被马赛球迷选为赛季最佳球员。
(6). 萨米尔代表法国任何一个级别的国家队出场过,自从U16往上。2004年,在欧足联U17赛的决赛里,他打入唯一进球,那支球队里也有本泽马。
(7). 2007年3月15日,在法国对阵澳大利亚比赛中,纳斯里第一次代表法国队出场国际赛事,并打满全场。2007年6月6日,在2008欧洲杯资格赛法国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里,他收获了自己第一个国际比赛进球。
(8). 2007年9月他因脑膜炎而进了医院。
(9). 年仅20岁的纳斯里是法国2008年欧洲杯阵容中最年轻的球员。他在决赛阶段出场两次,分别是在对阵意大利和罗马尼亚时替补出场。
(10). 萨米尔的阿尔及利亚后裔,以及他洋溢的才华,让他一直以来被冠以“新齐达内”的称号。想知道为什么就看下面这段集锦
-
(视频连接: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07/11/10-things-you-need-to-know-about-arsenal-signing-samir-nasri-89520-20615346/)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8/07/11/10-things-you-need-to-know-about-arsenal-signing-samir-nasri-89520-20615346/
大好头颅 - 7/12/2008 9:19:00 AM
脑膜炎。。。。
就一剑 - 7/12/2008 9:36:00 AM
身板:default11: :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7/12/2008 9:58:00 AM
当年的荷兰四小天王我们搜罗得范帕西,今日的法国四小天王也得了纳斯里,不错不错;希望他多多努力,继承亨利皮雷的衣钵
無敵槍手 - 7/12/2008 10:09:00 AM
是不是穿8号啊?
枪手风之子 - 7/12/2008 10:17:00 AM
正是8号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GiGi@Leung - 7/12/2008 11:13:00 AM
8号,多美好的号码丫。。。:default11:
Zlatan - 7/12/2008 11:22:00 AM
孩子,不要辜负8号这个好吗哇:default11:
Theo - 7/12/2008 11:31:00 AM
:default10:
8号美
t稀饭 - 7/12/2008 11:35:00 AM
偷偷怀念下J8。。
N8加油~~~:default7:
litchi - 7/12/2008 11:47:00 AM
J8是谁
haigetelu - 7/12/2008 11:49:00 AM
N8=牛B?
xlfour1 - 7/12/2008 12:00:00 PM
第8条:default8:
会不会影响他的思考的:default10:
GiGi@Leung - 7/12/2008 12:03:00 PM
原帖由 t稀饭 于 2008-7-12 11:35:00 发表
偷偷怀念下J8。。
|
我脸都红了.....:default28:
37°2 - 7/12/2008 2:25:00 PM
主区要严肃点
罗宾塞斯克 - 7/12/2008 3:10:00 PM
永8............龌龊...
captainqing - 7/12/2008 7:54:00 PM
8号好啊,第一个赛季就爆发,拿个三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