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who is defender
RAYCHENG - 7/12/2008 1:19:00 PM
按照暂时的局势,发现一个有趣现象: 中场球员全力进攻,,,, 离开:F16 G19 H13 现有中场配置: R7 拉姆齐 NARSI F4 D15 song D2 未确定:E27是不是打中路 W14半个中场 久若说他想打后腰 图雷曾经打过中场 中场防守能力继续下降,老温要打全欧洲最漂亮足球也不是这样玩的吧,,, 另外,我没有看过拉姆齐和NARSI的完成比赛,不过根据搜集的资料和视频看,他们也太雷同了吧。。。。为什么要囤积那么多同类型的球员,疑问ing,,,,:default9:
Wanderer - 7/12/2008 1:32:00 PM
如果教授没有准备好 那么他不会让Gilberto走。 如果让他走 那么教授应该准备好了
Wanderer - 7/12/2008 1:33:00 PM
Song似乎以后的位置就是中卫了
cecilia72 - 7/12/2008 1:48:00 PM
特殊天才SONG:default10:
FrozenDennis - 7/12/2008 1:50:00 PM
who is the defender or who are the defenders
Pryce - 7/12/2008 1:50:00 PM
打4042啊
逍遥的JOEY - 7/12/2008 2:02:00 PM
宇宙SONG 但照上赛季看BOSS喜欢拿D2和F4配:default8:
RAYCHENG - 7/12/2008 2:04:00 PM
原帖由 FrozenDennis 于 2008-7-12 13:50:00 发表 who is the defender or who are the defenders
解释一下,我是对他们当中每一个人防守能力的提问,所以用单数,,,,,,, 当然,我这里没有质疑温格的意思,他或许有他的考虑也不一定,因为上赛季我同样提出这样的疑问,题目也是一样的,who is defender,结果F16异军突起,而最后时刻D8的加入也甚至让我遐想万翩。不过我对于一个看法的坚持就是,中场的防守能力一定要上去,才能最好的保障中卫的防守,以及边卫的进攻,不然,你要中卫要协防盯人,又要扫荡,又要顶高球,是不是也太过分了。因此就这个防守的问题,我摆个看法,让大家探讨一下,谢谢
大好头颅 - 7/12/2008 2:17:00 PM
说老实话,我也很担心。 上赛季最后还是倒在中场以小法为首的低迷
绯花 - 7/12/2008 3:25:00 PM
该不会是那个比绍夫吧
罗宾塞斯克 - 7/12/2008 6:38:00 PM
这事儿深了
johnchen01 - 7/12/2008 9:09:00 PM
我們似乎要全力進攻了
sword - 7/12/2008 11:01:00 PM
L16加F4,哦也哦也
fflowers - 7/12/2008 11:06:00 PM
D2 D15 不都行
传说中的柳下惠 - 7/13/2008 1:07:00 PM
以目前的配置,后腰将是d2
Theo - 7/13/2008 1:24:00 PM
以阿宝的素质,改掉粘球的坏毛病,会是个很好的腰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who is def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