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nic - 7/12/2008 6:45:00 PM
[每日电讯报]恩佐比亚希望加盟阿森纳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纽卡斯尔中场查尔斯·恩佐比亚明确表示他希望加盟阿森纳或热刺。
自从上赛季后期他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后,这位法国球员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未来就变得不确定了。
早在一月份时,他就告诉主帅凯文·基冈他希望离开,如今这位22岁的球员希望通过谈判使自己的未来能够确定下来。
前纽卡斯尔主帅博比·罗布森爵士在2004年从勒阿弗尔签下了恩佐比亚,他能够适应场上多个位置的特点使他迅速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
然而,罗德尔的上任使他的表现开始逐渐变的黯淡,阿勒戴斯一上任更是将他放到了左后卫的位置。
据说纽卡斯尔已经同意他转会离开,转会费要求在1000万英镑左右。
恩佐比亚说到:“当我还是小孩子时我就梦想成为阿森纳的一员,如果能够加盟枪手,我将非常高兴。在法国,阿森纳是一支具有广泛知名度的球队。但热刺同样令人激动。”
“上赛季后半段我没怎么获得出场机会,这使我萌生了转会的念头。我会与教练认真谈一次,之后我的未来将会变得更清楚。”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main.jhtml?xml=/sport/2008/07/12/ufnzogbia112.xml
------------------------------------------------------------------------------------
[newspostleader]边路牛人与球会不和 只为响应伦敦号召
翻译:Nic(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法国U21国家队的查理斯恩佐比亚对于热刺和阿森纳的向往导致了他与球会的冲突.
这名进攻型中场对France Football提及到他的"阿森纳梦想"和"振奋的托特纳姆".
现在他正寻求机会好好与主教练基冈谈谈他的未来.
恩佐比亚对France Football说:"我直接与主教练谈会更清楚.我首要目的是踢球."
"在上赛季末我踢了很少比赛,那令我渴望到别的球队踢球."
"在我还是小孩的时候我就梦想前往阿森纳了."
"如果能加入枪手我很高兴.因为这是一支著名的球队并在法国有着很高知名度.不过热刺也凑合."
但是,这名22岁的球员可能要面对来自管理层和队友的质问,那是他未必能应对的.
关于恩佐比亚想要离开圣詹姆斯球场,并不是由于外界的兴趣,而是来自球员本身.
恩佐比亚对France Football说他有一天会回到他的家乡,但不是现在.
"我从没在法甲踢过球,那将会是我足球生涯的新体验."
"但老实说,现在这并非我的首选."
"我正在全世界最好的联赛踢球,在这里我已经有点家的感觉了."
原文链接:http://www.newspostleader.co.uk/newcastleunited/Charles-could-face-Toon-clash.4280659.jp
枪手风之子 - 7/12/2008 6:47: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纽卡斯尔中场查尔斯·恩佐比亚明确表示他希望加盟阿森纳或热刺。
自从上赛季后期他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后,这位法国球员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未来就变得不确定了。
早在一月份时,他就告诉主帅凯文·基冈他希望离开,如今这位22岁的球员希望通过谈判使自己的未来能够确定下来。
前纽卡斯尔主帅博比·罗布森爵士在2004年从勒阿弗尔签下了恩佐比亚,他能够适应场上多个位置的特点使他迅速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
然而,罗德尔的上任使他的表现开始逐渐变的黯淡,阿勒戴斯一上任更是将他放到了左后卫的位置。
据说纽卡斯尔已经同意他转会离开,转会费要求在1000万英镑左右。
恩佐比亚说到:“当我还是小孩子时我就梦想成为阿森纳的一员,如果能够加盟枪手,我将非常高兴。在法国,阿森纳是一支具有广泛知名度的球队。但热刺同样令人激动。”
“上赛季后半段我没怎么获得出场机会,这使我萌生了转会的念头。我会与教练认真谈一次,之后我的未来将会变得更清楚。”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main.jhtml?xml=/sport/2008/07/12/ufnzogbia112.xml
大好头颅 - 7/12/2008 6:48:00 PM
好像重了。。。
cecilia72 - 7/12/2008 6:58:00 PM
现在肯定没他位置了
枪花 - 7/12/2008 8:02:00 PM
很鸡肋
Theo - 7/12/2008 8:06:00 PM
如果0607时,我会很高兴,可惜现在他废了,喜鹊都不会要他了。
zck6550 - 7/12/2008 8:09:00 PM
垃圾
静静爱我 - 7/12/2008 8:16:00 PM
好像一般般
henry神 - 7/12/2008 8:21:00 PM
500万以下考虑
johnchen01 - 7/12/2008 8:58:00 PM
還要1000W,真貴
johnchen01 - 7/12/2008 9:05:00 PM
如果這么愛俱樂部,那就免費過來吧
loo510 - 7/12/2008 10:36:00 PM
1000w貌似有点贵``但是其实我很欣赏他的。 他的技术很好,速度出色..可以是一个不错的边前卫,而且很年轻很有潜力。
不知道温格有没兴趣买了这个法国同胞。能砍砍价就完美了。 。
fflowers - 7/12/2008 11:10:00 PM
这认为这人没什么搞头
传说中的柳下惠 - 7/13/2008 1:05:00 AM
看到第一句就可以直接over掉了
什么叫阿森纳或者热刺,滚
克里斯蒂安 - 7/13/2008 8:56:00 AM
你以为是法国的就可以进阿森纳啊?
罗宾塞斯克 - 7/13/2008 12:16:00 PM
22 大龄了
V11 - 7/13/2008 5:30:00 PM
这小子早几年还能入教授,现在~~~~~~~
xyzroger - 7/13/2008 10:15:00 PM
这家伙不错,实况里蛮喜欢用他滴!
pires84917 - 7/13/2008 10:22:00 PM
去热刺吧.........有脑子的人不会说出这样的话的
george.arsenal - 7/14/2008 10:42:00 AM
最多500W
国米是球星黑洞,纽卡是有名的球员黑洞,实力还是有那么点的
michaelluofang - 7/14/2008 11:41:00 AM
他来干啥?不怕迪亚比碎了他?
gznick55555 - 7/14/2008 3:19:00 PM
免费可以考虑
4ever_gunners - 7/14/2008 9:52:00 PM
以前yy过
现在,没他什么事了
BergkampLau - 7/14/2008 11:18:00 PM
来点实际行动,乌龙球、罢训之类,看看BOSS会不会动心:default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