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ntanwxy - 7/12/2008 8:39:00 PM
感觉加拉再呆一个赛季也该走人了,甚至提前离队,队长换谁呢?————————————————————————————————————当然是我家小法,哈哈。
Theo - 7/12/2008 8:49:00 PM
一切皆有可能
枪手风之子 - 7/12/2008 8:50:00 PM
且不说加拉没走,加拉就算走了,队长也轮不到小法,小法再NB也还是个P孩
图雷才是真队长!
killua - 7/12/2008 8:50:00 PM
我觉得会啊~~怎么不呢?
枪花 - 7/12/2008 8:53:00 PM
有G19前车之鉴现在真不敢说.
johnchen01 - 7/12/2008 9:13:00 PM
我覺得應該還是
cscscs - 7/12/2008 9:17:00 PM
这个赛季变动太大了,为求稳定,加拉还是队长
怪兽叔叔 - 7/12/2008 9:35:00 PM
估计LZ没看我的内幕,新赛季队长铁定是小法
枪手风之子 - 7/12/2008 9:53:00 PM
他凭什么领导图雷加拉?
luzi17 - 7/12/2008 9:55:00 PM
支持加拉~~~
天地一火枪 - 7/12/2008 9:58:00 PM
加拉不可能像其它球员那样说转会就转会掉。
毕竟加拉是声望名气实力兼备的球员,跟亨利一个档次,温格不可能这样随随便便就处理掉的,除非下家也是个豪门,但这基本没可能。
下赛季队长肯定是加拉的。
罗宾塞斯克 - 7/12/2008 10:22:00 PM
恩 而且中卫年龄30也属黄金
fflowers - 7/12/2008 11:11:00 PM
队长是个很飘渺的东西
福田麻由子 - 7/12/2008 11:33:00 PM
需要一个流氓来 图雷似乎温和了些
haigao1977 - 7/13/2008 10:32:00 AM
还是加拉好,看情形小法迟早要离队。
Theo - 7/13/2008 10:33:00 AM
:default10:
我怎么感觉加拉会比小法离开得早。
先生范美忠 - 7/13/2008 10:55:00 AM
还是希望加拉做队长 不能的话就图雷好了..小法很有血性与斗志..但资历还是欠缺啊..当了队长的话怕有没必要的麻烦啊..这年头和谐重要啊..再搞个某前锋与自家队友杠上就给人笑话了
疯狼居 - 7/13/2008 12:38:00 PM
为什么加拉不行,挺不错的,小法没这个领导者的气质
V11 - 7/13/2008 5:18:00 PM
我厂的队长要会耍流氓才行,要不老给人欺负,可惜没这种人~
有的只是懂得搞搞黑脚的孩子,例如小法、小范
不过我厂真的没人是当队长的料,至少现在还没有~
加拉斯勉强算半个合格的队长!
下赛季应该还是他当队长
he7may - 7/13/2008 5:21:00 PM
和谐最重要,小法再等多几年吧
逍遥的JOEY - 7/13/2008 5:43:00 PM
不就是个队长袖标吗 我厂很多人都带过了 就是时间长短而已
阿拉需要的是确确实实的精神领袖 让AD看到他就把放出来屁吸回去~~~~:default14:
cesc1989 - 7/13/2008 6:11:00 PM
加拉,绝对是加拉
tomcat - 7/13/2008 10:29:00 PM
还是加拉 走了的话就图雷
fintanwxy - 7/13/2008 11:22:00 PM
这个赛季估计还是加拉做队长,但小法迟早得扶正。
旅隼 - 7/14/2008 2:06:00 AM
突然想到
阿德巴约有点魏延的味道
t稀饭 - 7/14/2008 3:33:00 AM
我觉得不太可能是小法....他还是孩子呢~
不过在BOSS那里...难说~
逍遥的JOEY - 7/14/2008 8:45:00 A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7-14 2:06:00 发表
突然想到
阿德巴约有点魏延的味道 |
请不要侮辱文长:default8:
george.arsenal - 7/14/2008 10:27: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7-14 8:45:00 发表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7-14 2:06:00 发表
突然想到
阿德巴约有点魏延的味道 |
请不要侮辱文长:default8: |
同意LS的,不要侮辱文长,《三国志》的文长和《三国演义》的文长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就算是三国演义里的文长,也比AD强太多太多
4ever_gunners - 7/14/2008 9:20:00 PM
肯定还是加拉
走火枪 - 7/14/2008 9:26:00 P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7-14 2:06:00 发表
突然想到
阿德巴约有点魏延的味道 |
不懂三国就不要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