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格坎普:踢过英超 你就会意识到没有什么比英超更好了 意甲只关心结果
G.Clichy - 7/21/2008 11:23:00 PM
'意甲的技术水准远远超过英超' 疯子的这个观点非常落伍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1:26:00 PM
英超的转播技术和东子的解说水平是我驻足观看的唯二原因
xuancaozi - 7/22/2008 3:58:00 AM
bobo~~~:default11:
37°2 - 7/22/2008 3:22: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7-21 23:23:00 发表 '意甲的技术水准远远超过英超' 疯子的这个观点非常落伍
有些神化了
枪手风之子 - 7/22/2008 6:17: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7-21 23:23:00 发表 '意甲的技术水准远远超过英超' 疯子的这个观点非常落伍
英超除了我们和曼联,我就找不出第三支技术型球队了,热刺和纽卡那是胡踢,算不得技术,利物浦切尔西埃弗顿博尔顿伯明翰等等等等,无不是灰来灰去流
枪手风之子 - 7/22/2008 6:18: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7-14 8:33:00 发表 意甲转播太垃圾 如果是现场的话 估计还是很high的,但要不怕死:default6:  
对,我觉得转播水平的低下,也是阻碍意甲进一步全球推广的障碍之一
12
查看完整版本: 博格坎普:踢过英超 你就会意识到没有什么比英超更好了 意甲只关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