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博格坎普:踢过英超 你就会意识到没有什么比英超更好了 意甲只关心结果
37°2 - 7/13/2008 10:43:00 PM
博格坎普最近接受《星期日镜报》专访时表示,自己在英格兰远远比在意大利时过得开心:“只要你踢过英超,你就会意识到没有什么比英超更好了。要让人感觉到意甲的美妙之处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在意甲,你会发现没人是在真正地踢进攻足球,这简直让人绝望,要知道,我从小到大被灌输的足球理论和他们的想法是完全不一样的。作为一名进攻型球员,在这里你永远都不可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踢球。意大利的球迷会满意平局,有时候他们会把平局当作一场胜利。他们关心的就是结果。我也很关心结果。但优秀的球员也关心踢球的风格” 此外,意大利的媒体对博格坎普来说,也似乎没有留下什么好印象:“这里的媒体喜欢闯入我的私生活,这也让我非常讨厌。”
福田麻由子 - 7/13/2008 10:44:00 PM
有巴乔的时候还看看意甲
37°2 - 7/13/2008 10:45:00 PM
2年的黑洞生涯让冰王子对意甲充满了厌恶
Theo - 7/13/2008 10:46:00 PM
:default61: :default61: :default61: :default61: :default61: :default61: :default61: :default61: 快回来,随便当个什么的,等老头子退了后继承,饿的神!
37°2 - 7/13/2008 10:47:00 PM
日前在巴黎出席一个即将在南非启动的Diambars青训营活动时,维埃拉接受了《星期日镜报》的专访,他坚信兰帕德能迅速适应意甲,“对于他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与此同时也是一个极其美妙的旅程。在切尔西,兰帕德赢得了一切,他是球队的关键人物。他会在国米受欢迎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你自然希望与这样高水平的球员并肩作战。这是一个好得不能再好的球员了。” 在从阿森纳登陆意甲、加盟尤文图斯后,维埃拉迅速适应了新环境,他认为兰帕德也不会遇到适应的问题,“我不知道在弗兰克身上会发生什么,但我认为生活方式的改变不会是一个问题。弗兰克应该能适应意甲。在球场上,意甲的空间比英超少。这里更为拥挤,这就是为什么你不能经常看到3-3或4-4的原因。意甲并不像英超那样开放,但是弗兰克适应起来不是问题。” “一名好的球员可以踢世界上任何一个联赛,弗兰克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坚信他踢意甲不是问题。像他这样的国脚应该能很快地适应。他会享受在国米的生活,我坚信不移。现在,我们希望赢得欧冠冠军,俱乐部有这个雄心也有这个动力。如果弗兰克加盟了,那么我们会更强。越优秀的球员加盟,我们就有更大的机会夺冠。” 谈到意大利媒体以及球迷的苛刻,维埃拉表示:“你必须生活在球场外的压力之中。但我认为这对弗兰克不是问题。的确,球迷有时候会来到训练场,但你适应了就没什么问题了。”
怪兽叔叔 - 7/13/2008 10:59:00 PM
英超没什么技术含量,我现在开始看别的联赛了。
fintanwxy - 7/13/2008 11:05:00 PM
意甲是垃圾,意大利人都无耻。
denniscui - 7/13/2008 11:16:00 PM
终于又看到了博格坎普的消息了! 他不是去啊甲克司当实习教练了吗?
cscscs - 7/13/2008 11:42:00 PM
英格兰媒体不搞你私生活
choconic - 7/14/2008 3:51:00 AM
意甲拍摄的镜头是我不喜欢的. 还有评述..
zck6550 - 7/14/2008 8:33:00 AM
意甲转播太垃圾 如果是现场的话 估计还是很high的,但要不怕死:default6:
Northwest - 7/14/2008 2:34:00 PM
意大利的足球就像他们的政治一样的肮脏!
noothin - 7/14/2008 3:06:00 PM
回到ajax也好,混个几年 然后重回兵工厂,来个助理教练啥的: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补充一下,因为bergkamp爱上arsenal:default4:
skr0828 - 7/14/2008 4:17:00 PM
快回来吧.
4ever_gunners - 7/14/2008 9:54:00 PM
我对于英超的热爱仅次于阿森纳
BergkampLau - 7/14/2008 10:43:00 PM
DB10的言下之间是指Chelsea的旗帜
t稀饭 - 7/14/2008 10:55:00 PM
来爱一下B10~~~:default4:
ICEMAN10 - 7/15/2008 12:00:00 AM
希望在AJAX和巴斯滕联手取得好成绩
johnchen01 - 7/15/2008 4:47:00 PM
我不看意甲
圣之子 - 7/15/2008 5:13:00 PM
不看意甲的飘过,Bergy最嗲
当当 - 7/17/2008 12:06:00 AM
:default2: 说这些有什么意义?各有各的运营方式。意甲没有因为它所谓的肮脏和丑恶而流失多少球迷。 我不相信冰王子是个喜欢出来树敌的人。:default68:
活着为什么 - 7/17/2008 12:09:00 AM
现在中央台不怎么转意甲,,所以我也不关注了
fox2300429 - 7/17/2008 5:58:00 PM
就喜欢看英超。最讨厌意大利。就知道防守,踢得难看的要死。 足球是艺术,不是功利的东西,意大利人毁掉了美好的足球。 不知大家注意没,美丽足球系列几乎没什么意大利人,原因就在于意大利踢球难看,不配。
catkingj - 7/17/2008 8:31:00 PM
:default6: 博博以后会是个好教练。
枪手风之子 - 7/19/2008 12:24:00 PM
意甲的技术水准远远超过英超,但确实比较保守,最需要空间的边锋在意大利联赛的生存空间就特别狭窄,另外,转播的水平实在比较一般,另外,有一点,强弱太分明,这点比英超更甚
37°2 - 7/19/2008 10:06:00 PM
西甲最平均
枪手风之子 - 7/19/2008 11:44:00 PM
原帖由 fox2300429 于 2008-7-17 17:58:00 发表 就喜欢看英超。最讨厌意大利。就知道防守,踢得难看的要死。 足球是艺术,不是功利的东西,意大利人毁掉了美好的足球。 不知大家注意没,美丽足球系列几乎没什么意大利人,原因就在于意大利踢球难看,不配。
意大利人就知道防守,同理,岛国人就知道满场飞奔长传冲吊以及无耻飞铲 防守毁灭不了足球,只会促使技术型球员更加完善自己的技术,没有防守的进步,我们永远生活在贝利时代的足球世界;但飞铲导致的各种骨折韧带撕裂足以使所有技术球员心寒,最终导致足球的毁灭,你喜欢橄榄球式的足球比赛么?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1:22:00 PM
力量的极限就是用任意球都可以轰断硬汉的一条腿 而极限的极限就是除了一条腿 断裂的还有“硬汉”的“硬”字
37°2 - 7/21/2008 11:09:00 PM
西甲如果不是时间太晚,也值得一看
枪手风之子 - 7/21/2008 11:20:00 PM
没错,真是很好看,但时间是个大问题,于是我就找了替代品德甲看,哈哈 英超的转播水准,西甲的开放式打法
12
查看完整版本: 博格坎普:踢过英超 你就会意识到没有什么比英超更好了 意甲只关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