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希曼:阿穆尼亚能够胜任阿森纳1号
becks1120 - 7/17/2008 3:30:00 PM
伟大的门将需要救险球甚至必进球。不讨厌阿姆,不过,也不相信他会成为酋长的“圣阿姆”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3:33:00 PM
楼上的每一个字都代表了我的意思 附议
37°2 - 7/22/2008 3:24:00 PM
我讨厌阿姆 从对巴萨那场决赛开始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10:36:00 PM
头像代表我的审美
37°2 - 7/23/2008 2:58:00 PM
审丑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希曼:阿穆尼亚能够胜任阿森纳1号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