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15/2008 7:21:00 PM
随着莱曼加盟斯图加特,阿森纳主力门将位置再引争议——尽管阿穆尼亚上赛季成为枪手主力,但外界仍质疑入而立之年才打上首发的西班牙人是否胜任枪手1号的角色。近来也有传闻称温格有意引进凯尔特人门将布鲁克或纽卡斯尔门神吉文。
不过前英格兰和阿森纳传奇门将大卫-希曼充分肯定了阿穆尼亚的能力,上赛季西班牙人为枪手把门38次,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希曼。后者也明确地建议温格——可以把时间和资金用到加强其他位置了!
“阿穆尼亚已经证明了他是英超最优秀的门将之一,我相信他稳定的表现意味着温格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到加强其他位置上去了。”希曼对此说道“要顶替像莱曼这样的门将并不容易,但阿穆尼亚做得非常出色,导致莱曼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年不得不长时间坐在板凳上,这足以证明他的能力。”
上赛季因为罗宾逊等本土门将在代表英格兰比赛时表现不尽人意,一度有传闻称从未被招入西班牙国家队的阿穆尼亚有望改换国籍代表“三狮军团”出战,而阿穆尼亚本人也不反对这一做法。对此希曼自称“传统”并表示了不赞成。
“他(阿穆尼亚)是个西班牙人,在我看来这意味着他只能为西班牙效力。”希曼对此说道,“我是个传统主义者,我也认为英格兰队主教练应该是个英格兰人。当然,既然卡佩罗被任命为新任主帅,我相信他会做好这个工作。”
37°2 - 7/15/2008 7:22:00 PM
导致莱曼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年不得不长时间坐在板凳上
这不是因为阿姆尼亚比莱曼强
是因为温格是双重用人标准和莱曼的大嘴巴造成的
我们会因为阿姆尼亚而付出代价的
小本 - 7/15/2008 7:24:00 PM
我资历潜希曼哥哥的NB样没见过 光见他被人拿高球吊晕了
枪手风之子 - 7/15/2008 7:39:00 PM
虽然很感谢老门神能在如此困难的时刻为球队鼓劲,但我并不看好阿木出任一号门将,就算是他本人已经足够胜任,缺乏一个有力的竞争者和合格的替补也是个大麻烦
Pryce - 7/15/2008 7:54:00 PM
把希曼看成莱曼的人路过:tuzki7:
roger663 - 7/15/2008 8:29:00 PM
希曼毕竟牛叉了很多年,可惜晚节不保,屡屡被人远程吊门
michaelluofang - 7/15/2008 9:09:00 PM
希曼的牛叉在于时刻身前都会有数名壮汉替他流血
catkingj - 7/15/2008 9:24:00 PM
啊,很想念辫子大叔啊,不知道他现在干嘛去了。
michaelluofang - 7/15/2008 9:34:00 PM
卖毛笔去了
catkingj - 7/15/2008 9:36:00 PM
:default10:
我记得他的辫子捐出去了。
ESPNSTAR - 7/15/2008 10:04:00 PM
总觉得阿木哪里有什么不妥……:tuzki10: :tuzki10: :tuzki10:
BergkampLau - 7/15/2008 11:04:00 PM
虽然上个赛季他的表现比以前进步了许多,但始终不是长远之计!
继续海选......
michaelluofang - 7/15/2008 11:19:00 PM
再度重温希曼走人之后的那个赛季
sd123kb - 7/15/2008 11:22:00 PM
阿姆并不是我们的那个NO.1
BergkampLau - 7/15/2008 11:29: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15 23:22:00 发表
阿姆并不是我们的那个NO.1 |
就像Gallas穿10号那样,怎么看都不顺眼!
george.arsenal - 7/16/2008 8:53:00 AM
阿穆是个勤奋,上进的一流门将,就算他再自信,离门神还差好远
george.arsenal - 7/16/2008 8:54:00 AM
我要曼丹达
AW - 7/16/2008 10:54:00 AM
买个本土门将吧
圣之子 - 7/16/2008 11:39:00 AM
阿穆加油~
[fly]灰走[/fly]
阿仙奴亨利 - 7/16/2008 12:55:00 PM
37度2依舊是阿穆黑萊蜜
鑒定完畢
:default12:
sd123kb - 7/16/2008 1:37:00 PM
曼丹达很惊艳。
4ever_gunners - 7/16/2008 7:53:00 PM
这个比较强:default8:
37°2 - 7/16/2008 7:5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5 23:19:00 发表
再度重温希曼走人之后的那个赛季 |
啥意思
希曼走后莱曼就来了
cscscs - 7/16/2008 9:39:00 PM
对不起,我是穆黑
michaelluofang - 7/16/2008 10:48:00 PM
那时我以为莱曼将有可能创造枪手史上第一个场上与队友互搏的人 但没想到给A25抢先了
当时我以为他就是个疯子 所以我现在也会以为阿穆就是个呆子
活着为什么 - 7/17/2008 12:03:00 AM
此公没有莱曼爱出击?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12:32:00 AM
他恨不得在门线上搬张沙发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3:2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6 19:58: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5 23:19:00 发表
再度重温希曼走人之后的那个赛季 |
啥意思
希曼走后莱曼就来了 |
而且第一个赛季就是辉煌的不败赛季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3:25:00 PM
你俩把我的表面意思和深层意境都挖掘出来了- -!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3:28:00 PM
门将我首推德国门将 其次是美国门将 再次是意大利门将 然后是北欧或东欧的门将 法国以及拉丁国家门将最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