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7/16/2008 10:03:00 A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C罗:我失控啦!
阿森纳主席彼得.希尔伍德表示夏季转会市场正在濒临失控的状况。
据说皇马愿意为C罗支付8000W英镑的天价转会费,而曼城也打算为巴萨弃将罗纳尔迪尼奥支付1500W英镑。但希尔伍德却认为这种FM似的交易大潮不会在现实世界中存在多久的,早晚这个市场会经济衰退的。
他表示:“说不定哪一天,这种大额交易就会被人们清醒的意识到不合理性而不复存在了。我的周围每天都在发生着球队之间的大额转会或者球员待遇的漫天要价,但迟早他们会发现,欧洲的巨额转会时代将会一去不复返。
这一切的一切难道不是经纪人对业务能力愈加熟练的结果吗?”
阿森纳是目前英超四大豪门中唯一不傍外国大款的球队。枪手主席对竞争对手发出了善意的警告,这种拿明天赌今天绝对不可取的,因为“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我很失望,因为很多人压根不明白管理俱乐部是一项旷日持久的事业,你必须
时刻让俱乐部保持在一个良性健康绿色的轨道上。”
希尔伍德感叹道:“就说眼前这些巨额转会传闻吧,你觉得有意思吗?”
目前为止,温格已经签下了加的夫的17岁少年球星拉姆齐和马赛中场纳斯里。而他还希望能够通过赫莱布和吉尔伯托席尔瓦的转会,赚回买人花的钱。
31岁的巴西中场有望在今夏结束6年的枪手生涯,转投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而刚刚任命新教练腾卡特的希腊球队愿意为其支付150W英镑。与此同时,赫莱布也在前天晚上飞抵巴塞罗那进行体检。
原文链接: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427621.ec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cscscs - 7/16/2008 10:21:00 AM
他举的例子都是YY,C罗没有去皇马,小罗也不会高薪去曼城
论据是YY的
無敵槍手 - 7/16/2008 10:27:00 AM
但我们的老吉和H13就真的走了
michaelluofang - 7/16/2008 11:34:00 AM
这种现象确实让特立独行的阿森纳感到手足无措 既不能随波逐流 也不能反抗到胜利
pires84917 - 7/16/2008 12:24:00 PM
还个毛,这是趋势...
Theo - 7/16/2008 12:32:00 PM
没有这个魄力就不要在装13,说得自己好象看形势看得很准似的,其实傻冒就是他们。
Holyshare - 7/16/2008 12:40:00 PM
我赞成希尔伍德 我情愿不拿冠军 也不要每年花三五千万买一两个人
只有希尔伍德和温格是清醒地
Holyshare - 7/16/2008 12:43:00 PM
我赞成希尔伍德 我情愿不拿冠军 也不要每年花三五千万买一两个人
只有希尔伍德和温格是清醒地
球票涨价是应该 俱乐部就是盈利性的 而不是社团
sd123kb - 7/16/2008 1:27:00 PM
啧啧,我们的领导发言总是这么理性。
george.arsenal - 7/16/2008 2:0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6 10:03:00 发表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而他还希望能够通过赫莱布和吉尔伯托席尔瓦的转会,赚回买人花的钱。
-------------------------------------------------------------------------------------------------- |
教授手里的2500W胖子感觉像是备用金,转会窗口关上就要"一文不少"的还给董事会,日!
.SB8 - 7/16/2008 2:42:00 PM
最难得的是从05年开始,每年夏天都是盈余的......
多么的难得!!!
小轩罗 - 7/16/2008 3:40: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8-7-16 12:43:00 发表
我赞成希尔伍德 我情愿不拿冠军 也不要每年花三五千万买一两个人
只有希尔伍德和温格是清醒地
球票涨价是应该 俱乐部就是盈利性的 而不是社团 |
没有人希望你5000W买一两个人,那你拿1800W买个核心KEY PLAYER没意见吧。阿森纳是连这点钱都不舍得出。不拿冠军,一个有冠军实力的球队不拿冠军?人家来你这个俱乐部干什么?良性发展?良性发展是在稳定的基础上的,阿森纳现在靠温格1个人在支撑。何为良性发展?是大部分有水平的教练都能带好你这只球队进入前3。阿森纳可以吗?阿森纳没温格能进前几名?这叫良性发展?现在足球通货膨胀知道不?人人都买17块1斤的猪肉你能买到6块一斤吗?大家都知道不值这个价钱?但是现实就是这个价钱。我跟你说,好像纳斯里这样的新星。以前600W肯定能拿得下。你就慢慢600W吧
小轩罗 - 7/16/2008 3:51:00 PM
你买纳斯里1300W实际上也妥协,默认了这个大环境。你现在所谓的稳定是最不稳定的。现在国际足联的什么决策。对于禁止16岁的球员转会包括之前布拉特的脑残想法。阿森纳是首当其冲受害的俱乐部。你没成绩没影响力。人家肯定拿你开刀。曼联那么有影响力的俱乐部想搞皇马都没门呢
cscscs - 7/16/2008 3:58:00 PM
我等温格走后看你们怎么玩
现在的球员都是冲着温格去,他们大都只是忠于温格而不是俱乐部
一个教练如果离开这个俱乐部就要末日本身就是不健康的做法
michaelluofang - 7/16/2008 5:25:00 PM
教授的眼里 除非火星人降临 否则2000W英镑以上的所有要价都是扯淡
sd123kb - 7/16/2008 5:31:00 PM
以前的外星人值2000W上。
4ever_gunners - 7/16/2008 7:46:00 PM
纳斯里是不是破了教授的买人记录?
catkingj - 7/16/2008 8:02:00 PM
小雷保持着。
4ever_gunners - 7/16/2008 8:24:00 PM
nasri有说1580万,有1200万,有1300万
catkingj - 7/16/2008 8:27:00 PM
一次清,12m..
4ever_gunners - 7/16/2008 8:29:00 PM
那就是这个了吧
版本太多
catkingj - 7/16/2008 8:30:00 PM
今天不去驯马吗?
杜伊科维奇 - 7/16/2008 8:48:00 PM
无间道已经拍了快10年了吧?怎么还是这句对白??
BergkampLau - 7/16/2008 10:23:00 PM
他的意思是不花冤枉钱,最好还能盈余!
michaelluofang - 7/16/2008 10:40:00 PM
阿森纳的买人记录还是维尔托德 雷也好 风也罢 那都是总价 维尔托德可是1300W英镑一次性付清
catkingj - 7/17/2008 8:47:00 PM
:default10:
附加金额就不是钱?
Northwest - 7/17/2008 10:11:00 PM
阿森纳是阿森纳,不是赫莱布的阿森纳,也不是阿德巴约的阿森纳。走吧,无所谓。阿森纳永远就是阿森纳。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2:46:00 AM
我就压根没比总价 就比单次付款 不管是首付还是一次性付清 能让我厂迫切地一次性掏出1000W英镑以上的球员还不多
卓不凡 - 7/19/2008 7:44:00 PM
你花个几百万英镑去巴西和法国阿根廷买23岁以上的实用点的人会死掉啊,没要你去买足球先生啊,尽买些17,18岁的干鸟。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9:26:00 PM
现在除了教授 哪个豪门还能每个赛季都淘来一个有实力且廉价的娃- - 但分有点实力 早就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