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费拉米尼,吉尔伯托也走了 靠谁撑后腰??
小轩罗 - 7/17/2008 8:29:00 AM
无论哪位小将出台~经验不足肯定会给赛季带来影响的~期待真的能拿下巴里,那或者我们还有戏
george.arsenal - 7/17/2008 8:37:00 AM
希望不莱梅老头子把小家伙看走眼了 不然还是买巴里吧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12:38:00 PM
巴里比阿隆索强在哪里?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他的多面手特点 阿隆索在利物浦的这些年其实被人低估了,他的控球传球调度是利物浦中场运转的根基;杰拉德?他更多是在前场的直传球突破还有大力射门 还是要说小马和埃辛,我觉得这就是当今后腰的卧龙凤雏,得一便可安中场!
roger663 - 7/17/2008 12:42:00 PM
我们需要中场绞肉机和右边前卫
roger663 - 7/17/2008 12:43:00 PM
利物浦中场让人眼馋
sd123kb - 7/17/2008 12:47:00 PM
要是小马能来,那不是爽死了。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12:49: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7-17 12:43:00 发表 利物浦中场让人眼馋
但拉法用的并不好,他战术方面是大师,但买人绝对三流,虽然有不错的中前卫和后腰,但边前卫一个比一个二流
sd123kb - 7/17/2008 1:15:00 PM
同意,他需要的是退可守,进能攻的边前,却活生生把两个前锋弄成了4不像。
sd123kb - 7/17/2008 1:15:00 PM
小马。我要小马。
旅隼 - 7/17/2008 1:42:00 PM
:tuzki5: 我们会有意想不到的人来
Henry3246 - 7/17/2008 1:55:00 PM
我喜欢YY图尼 1000万+Eto+YY换个阿得吧
Henry3246 - 7/17/2008 2:08: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16 23:02:00 发表 为什么没有久若阿...他也有一定可能哦  
我记得他本来就是后腰,后来中卫缺人他才改打中卫
tomcat - 7/17/2008 3:08:00 PM
德尼尔森
4ever_gunners - 7/17/2008 5:14:00 PM
要说真的风格适合,巴里怎么样也都不是个阿森纳球员 麦口已经说过理由了
catkingj - 7/17/2008 5:34:00 PM
?? 什么理由?
4ever_gunners - 7/17/2008 5:42:00 PM
隐形作用不突出,不拿球就等于是废人
catkingj - 7/17/2008 5:46:00 PM
绝对不赞同。隐形作用不突出,不拿球就等于是废人 来形容阿龙比较适合。巴里的素质绝对可以打阿森纳式dmc的料。
cceros - 7/18/2008 9:16:00 AM
什么阿隆索,什么巴里,无非都是教授放出的烟雾弹而已,难道不曾记得曾几何时,教授有过多少次暗度陈仓的经典案例吗? 亨利刚走时,那时替身人选名单长长,可是最后却来了杜杜,谁又能料到这次教授又会从哪国联赛找来一个超级无名后腰呢? 给我感觉很有可能会是东欧联赛。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0:00:00 AM
巴里的调度能力比阿隆索强 阿隆索单论个人攻击力 可以和兰帕德一拼 但他俩都需要控球才能把个人技术发挥出来 而吉尔伯托和弗拉米尼这种技术流球队适合的后腰 哪怕全场比赛都看不见人 你也只会感觉我们10打11还会占优势 张韶涵——《隐形的扫把》 每一次 都在对手出球前抢断 每一次 就算不拿球也会闪星光 我知道 你一直是把隐形的扫把 扫把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筋肉暴力腰 我看见 每轮的排名 也会有上升 我知道 你一直是把隐形的扫把 扫把飞 给我希望 除了你 发现 所有队友都进球 庆祝的声音 呐喊多嘹亮 你在飞 飞舞 每一寸草皮之上 哪里有危险 就去扫干净 隐形的扫把 效用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 能让 枪手更坚强
先生范美忠 - 7/18/2008 10:37:00 AM
感觉德尼尔森的防守还欠佳啊..支持巴里来.. 阿隆索的远射不错..防守则不见得多强.. 真的不来的话 还是期望迪亚比罢..17岁那个根本不是防守类型的:default2:
kkdowning - 7/18/2008 10:47:00 AM
应该会来一个成品 除非又想撞大运内部挖潜
冰爽茶 - 7/18/2008 12:25:00 PM
:green7: RAMSEY 说真的还不清楚他是不是真的适合打后腰,看的视频觉得攻守都不是很出彩,G8的名号难道只是指的他的射门? 啊毛里比邵夫就更不清楚了,网上不莱梅球迷认为他出球还是不错,也是攻守平衡型的,但是实力方面还没到毫门主力的级别。 原来的3个人,觉得D2机会会大一点吧,如果内部挖潜。 感觉BOSS还会找跟F16打法类似的球员,就是有充足体力可以实施逼抢,攻守还算比较平衡的球员而非纯防守的类型。
加非猫 - 7/18/2008 10:47:00 PM
最好是买阿隆索,不过我想就算不买也不稀奇,维埃拉走了,所有人都认为是世界末日,结果呢?我们有了法布雷加斯......
persie17 - 7/19/2008 7:45:00 AM
在阿德身上,偶看到了当年维埃拉的影子...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费拉米尼,吉尔伯托也走了 靠谁撑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