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费拉米尼,吉尔伯托也走了 靠谁撑后腰??
杜伊科维奇 - 7/16/2008 10:42:00 PM
你不要告诉我靠宋,这人,老实说我根本看不上眼。我即使不是算命先生,但是我也可以看得出他没什么成为球星的气质。。 德尼尔森,有技术,但是能覆盖面如何?能否起到辅佐小法的作用,上个赛季被进了伤病名单,几乎没拿到什么机会锻炼,这个赛季如何,难预料。个人认为,新赛季将成为他关键的一年。 那个还没转会来的不莱梅小将,更不敢期待,据说两年来,打预备队的场次也不超过20场,算了,即使教授真的把他买过来,也不过是路过咱们这里做几个俯卧撑就走而已。 迪亚比么??他的确不错,除了大家说他脚粘球外,我想说的是,如果教授真的把他安排后腰的位置,那这两年来把他改造成后腰不是白白辛苦了?? 那个500万来的,才17岁,居然敢叫拿首发,也不想想自己什么年龄,什么料,足总杯表现叫烂啊。阿森纳是喜欢给年轻人机会,但是还不至于给你个17岁的人首发的地步,你以为你是小法啊??你还是不把阿森纳当强队。曼狗的球迷要不得。。 所以,个人认为,一定要买后腰,否则,今年没什么期望了。当然,有人会拿去年夏天来说,问题是,有谁有这个潜力成为费拉米尼第二??有谁有费拉米尼的风骚跑位,和全场飞奔的体力??还有不服输的精神?? 阿隆索,和巴里的消息不太靠谱,看看就算了,当然,如果是真的那就最好。但是在这里讨论讨论也无妨。 个人认为,无论利物浦和维拉的传闻怎么闹,估计到最后还是去利物浦。那么阿隆索的机会进一步被压缩,被迫出走的可能性更大,用手指数数,需要阿隆索的球队已经不多,理论上意大利的那个三强没兴趣,不过也说不定,莫里尼奥突然有一天说自己很欣赏阿隆索。佛罗伦萨??据说他们已经花钱5000多万了,估计也不太可能。拜仁吧?据说也引援结束,不过也不好排除,因为之前一直有传闻。不可能下嫁到不莱梅,斯图加特吧? 再到西甲,两强基本可以排除,只剩下维拉里尔,马德里竞技,瓦伦了,我觉得最大的可能就是从这三强中产生。塞纳搭档阿隆索,不错啊,很好很强大。马德里竞技经常烧钱的,很正常。瓦伦据说也要重建,也愿意花钱。 所以,阿隆索最大的可能是回西甲,不排除突然,热刺也来插一手,他们有的是钱。估计最后的转会价格也就1500万欧元左右。 个人认为阿隆索的性价比〉〉〉巴里,教授出手吧!!!
37°2 - 7/16/2008 10:46:00 PM
宋,温格已经将他定为后卫了,所以后腰基本就不要再提他了 如果我们能买进巴里,那就不是问题 如果巴里不能来,我相信会在德尼尔森、威尔士杰拉德和那个即将转来的不莱梅小孩3人之间产生 迪亚比?? 他已经让我失望透了!!
37°2 - 7/16/2008 10:47:00 PM
论防守,小法都比阿隆索强 巴里绝对比阿隆索更适合阿森纳 但性价比的话,那当然是阿隆索好过巴里 但我们需要的是巴里而不是阿隆索那样的类型
杜伊科维奇 - 7/16/2008 10:47:00 PM
最大的可能,我看还是小巴西,但是作用有多大??我不敢说 那个500万我就不想说了
37°2 - 7/16/2008 10:50:00 PM
问题是你说的那些都不是纯防守的,唯一的纯防守球员宋已经被教授改造为中卫的第4人选了
杜伊科维奇 - 7/16/2008 10:5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6 22:47:00 发表 论防守,小法都比阿隆索强 巴里绝对比阿隆索更适合阿森纳 但性价比的话,那当然是阿隆索好过巴里 但我们需要的是巴里而不是阿隆索那样的类型
According to opta stats, Alonso is one of the best defensive midfielders in the world with one of the highest percentages of successful tackles. 我还不知道巴里是打后腰,还是打前卫,还是杰拉德那样的角色?要知道,杰拉德后面也需要一个马斯切拉诺。
fintanwxy - 7/16/2008 10:52:00 PM
我一直觉得德尼尔森会是个很有潜力的后腰,虽然不够壮。不过,现在我们从前锋外,后面都是小矮个了,防高空球就更差了……
37°2 - 7/16/2008 10:57:00 PM
小法+巴里绝对从各方面都强于小法+阿隆索 单单比较巴里和阿隆索,各有千秋 但说到性价比,肯定是阿隆索了 不过,请不要和岛国人讨论性价比 热刺的本特是最经典的例子
杜伊科维奇 - 7/16/2008 10:57:00 PM
德尼尔森是个好球员,技术好,视野也不错,但是不够强悍,但是防守是个问题
37°2 - 7/16/2008 10:58:00 PM
小德子那身板踢防守后腰 不乐观啊
杜伊科维奇 - 7/16/2008 11:02:00 PM
上赛季,没怎么看英超,所以对巴里不太了解。 不知道我能否可以说,巴里就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他是维拉的核心,出彩很正常。
上海Edison - 7/16/2008 11:02:00 PM
为什么没有久若阿...他也有一定可能哦
catkingj - 7/16/2008 11:06:00 PM
不要小看小德,那孩子贼狠,一个小辣椒。
cscscs - 7/16/2008 11:14:00 PM
应该考虑下B方案:小法伤了怎么办
怪兽叔叔 - 7/16/2008 11:24: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7-16 23:02:00 发表 为什么没有久若阿...他也有一定可能哦  
教授冬天的时候真SB啊,把他招回来,什么事都没做。。 你不用他又何必把他招回来。。很S
catkingj - 7/16/2008 11:25:00 PM
那个。。非洲杯后卫吃紧嘛。。
怪兽叔叔 - 7/16/2008 11:27:00 PM
吃个毛紧,连替补席都没坐上。
catkingj - 7/16/2008 11:28:00 PM
刚招回来时养了段时间伤。
怪兽叔叔 - 7/16/2008 11:32:00 PM
然后一直就到了赛季结束,宋的机会都比他多
xlfour1 - 7/16/2008 11:50:00 PM
后腰年年吃紧,看来是要靠F16那样的奇迹才行了:default6:
超越 - 7/16/2008 11:52:00 PM
德尼尔森吧!
pires84917 - 7/16/2008 11:53:00 PM
我顶小巴西....他的拼劲不会比弗拉米尼差,技术也很好,很期待
活着为什么 - 7/16/2008 11:55:00 PM
巴厘好了,迫于形势,我们需要英格兰球员
eddielu - 7/16/2008 11:55:00 PM
其实买与不买都不会有太大区别, 阿森纳已经在走下坡路了.
xlfour1 - 7/16/2008 11:55:00 PM
小徳如果能变熊德就好了:default54:
大好头颅 - 7/16/2008 11:57:00 PM
队内挖潜的话,只有D2还有点靠谱 这种情况下还放了队副,只能大胆的假设教授已经胸有成竹了。还是静等谜底揭晓吧
pires84917 - 7/17/2008 12:04:00 AM
我觉得转会已经在进行当中,而且快完成了 不然boss不会把G19给放了的
怪兽叔叔 - 7/17/2008 12:22:00 AM
LS的说得不错,哈哈,不过,教授不是没有过先卖人后挨宰的案例
37°2 - 7/17/2008 1:30:00 AM
卖了迪亚拉 弗拉米尼要求加薪时更有底气
sd123kb - 7/17/2008 3:00:00 AM
我觉得D2和德尼尔森2选一。还是比较偏向前者,下赛季的腰,需要从这些人中发生质变。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费拉米尼,吉尔伯托也走了 靠谁撑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