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数据决定一切:卖掉赫莱布是好事 看看他三年的数据
就一剑 - 7/17/2008 9:16:00 AM
正解,温格从来都是以人治球队规打法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9:40:00 AM
按照传统来看 我厂坚持反击势必会得到一帮忠实簇拥和元老球员的热捧 防反是我厂悠久的传统 不必担心华丽的缺失 别忘了亨利在伯纳乌做了什么
junichi - 7/17/2008 9:59:00 AM
还是希望他去到巴萨会好一点~~
pires84917 - 7/17/2008 10:20:00 AM
没有赫莱布的拿球,中场想运转得如此顺畅,笑话!
cscscs - 7/17/2008 10:26:00 AM
H13的转会只有1100万镑 个人认为他最适合左路,可惜一直放在右路
就一剑 - 7/17/2008 10:26:00 AM
运转看怎么运转,慢慢的运转没他不行,快快运转貌似有他不行
pires84917 - 7/17/2008 10:32:00 AM
能快得起来?有小法就别想快得起来了 小法的身体注定了他不是那种可以拿球向前突击的人,组织核心都提不起速度,怎么打反击。前锋没有单干能力,怎么打反击?如果阿德是亨利,我们照样把反击打得有声有色。
kerr - 7/17/2008 10:43:00 AM
其实我认为这些数据不够 还要有跑动距离,过人次数,抢断次数,铲球,传威胁球次数,传球,传球成功率
就一剑 - 7/17/2008 10:44:00 AM
考温格 小法的缺点注定他不是拿球冲的人,有球早传出去,早转移,有机会多远射 rvp,我靠,vela,笨笨虽然没亨利那样刷刷刷,但是跑起来还是可以的 现在我们不是那个成王一个人干掉对方的年代,大家都是兵,都有能力,要快一齐快,效果我看不会差
pires84917 - 7/17/2008 10:52:00 AM
关键前场要有一个可以让队友变得更出色的球员,这就是我觉得本特纳比阿德更适合我们的原因....!在前锋里面,综合能力和潜力最高的我个人认为是本特纳,天赋太好了。身高,力量,技术,视野和团队合作能力,他将会是真正的现象级球员。
亨利小子 - 7/17/2008 11:14: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7-17 8:56:00 发表 他可以在狭小的空间制造机会,但他何尝又不是狭小空间本身的制造者?
说的太对乐
亨利小子 - 7/17/2008 11:2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17 10:52:00 发表 关键前场要有一个可以让队友变得更出色的球员,这就是我觉得本特纳比阿德更适合我们的原因....!在前锋里面,综合能力和潜力最高的我个人认为是本特纳,天赋太好了。身高,力量,技术,视野和团队合作能力,他将会是真正的现象级球员。
本特纳还需要再观察观察。我看他第一停有时会有点问题,比如停大停不稳,当然比阿德还是好。另外虽然他传球的意识不错,但是有时会太执着于传身后球和一脚出球,效果反而不好,容易丢球。 如果阿德走乐,新赛季开始阶段估计还是佩一人顶前边,5中场,就像上赛季前几轮一样。小本先替补,再慢慢随着赛季的进行变成双前锋。花朵恢复之后还得暂时从第三前锋做起
cscscs - 7/17/2008 11:23:00 AM
个人觉得小本的背身拿球很不好,特别是对方在背后骚扰他
马拉斌 - 7/17/2008 11:36:00 AM
只想感谢13这几年给我带来的快乐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12:32:00 PM
他是目前队里唯一具备拿球向前突破能力的人,失去了他。。。 下面那个胜率是全部赛事还是联赛
king3920 - 7/17/2008 3:3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7 12:32:00 发表 他是目前队里唯一具备拿球向前突破能力的人,失去了他。。。 下面那个胜率是全部赛事还是联赛
     还有一个,就可惜太玻璃了!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3:35:00 PM
罗小鸡突破能力不行 他强的是向前输送球的能力远射以及不惜力的防守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3:42:00 PM
大禁区前实施雷霆一击的能力是其他腰子比不了的 但可惜 身体素质和长期习惯造就了他哪怕训练加量都可能随时去医院吃午饭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4:00: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7-17 11:23:00 发表 个人觉得小本的背身拿球很不好,特别是对方在背后骚扰他
大本正面攻击的能力一流 背身拿球的能力三流 不过教授最擅长改造 既然阿德可以被从二前锋改造成中锋 相信如果需要 教授也可以在本特纳身上完成同样的改造
pires84917 - 7/17/2008 4:31:00 PM
他还年轻,如果在力量上多多增强的话,背身拿球不是问题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4:46:00 PM
大本力量不弱 是个踢球习惯 看教授想不想改造了 想改造不难
罗宾范佩尔西 - 7/17/2008 4:5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17 10:52:00 发表 关键前场要有一个可以让队友变得更出色的球员,这就是我觉得本特纳比阿德更适合我们的原因....!在前锋里面,综合能力和潜力最高的我个人认为是本特纳,天赋太好了。身高,力量,技术,视野和团队合作能力,他将会是真正的现象级球员
看到你描述本特纳我有种喷饭的冲动,不知你是否了解“现象级”的真正含义?
4ever_gunners - 7/17/2008 5:02: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7-17 8:56:00 发表 两难 他是今年流失的和或许会流失的三个里面最无法复制的一个,也是对阿森纳近年风格影响比较明显的一个,他走后我们会失去一些细腻、对球的控制,但或许又会多一些速度和空间。他可以在狭小的空间制造机会,但他何尝又不是狭小空间本身的制造者? 最大的问题是,现在的这种打法并没给我们带来期盼的奖杯,改变或许不是个坏事,无论这种改变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
说的太对了,顶!!!
sd123kb - 7/17/2008 5:04:00 PM
大好头颅很油菜。
4ever_gunners - 7/17/2008 5:05:00 PM
本特纳还需要再观察观察。我看他第一停有时会有点问题,比如停大停不稳,当然比阿德还是好。另外虽然他传球的意识不错,但是有时会太执着于传身后球和一脚出球,效果反而不好,容易丢球。 很客观,正是我想说的
绯花 - 7/17/2008 6:50:00 PM
进球太少是致命伤,助攻可以大部分靠小法,但作为突前的边锋或者前锋身后的拿球者,进球实在是太少了
pires84917 - 7/17/2008 7:3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7-17 16:54: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17 10:52:00 发表 关键前场要有一个可以让队友变得更出色的球员,这就是我觉得本特纳比阿德更适合我们的原因....!在前锋里面,综合能力和潜力最高的我个人认为是本特纳,天赋太好了。身高,力量,技术,视野和团队合作能力,他将会是真正的现象级球员
看到
现在最好别喷,建议你等到他有16+进球 10+助攻的表现你再喷吧。有他在,我们的中场攻击力会大大增强,不信你看着吧。如果现在喷完了,以后就没得喷了哦!
罗宾范佩尔西 - 7/17/2008 7:38:00 PM
LS未来人啊,进球16+,助攻10+都预见到了,不过我有个疑问,为什么不是17+,11+呢?
pires84917 - 7/17/2008 7:39:00 PM
蠢,16+意思就是最少进16个球
罗宾范佩尔西 - 7/17/2008 7:40:00 PM
那为什么不是最少17个呢?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数据决定一切:卖掉赫莱布是好事 看看他三年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