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数据决定一切:卖掉赫莱布是好事 看看他三年的数据
pires84917 - 7/17/2008 7:42:00 PM
感觉咯....未来这种事谁说得准,我只是说我自己的感觉而已 当然,你也可以说5+ 6+ 7+.....每个人感觉不一样
小本 - 7/17/2008 7:48:00 PM
你让小本在禁区外面背身拿球他可以做的很好 在禁区里不行 他一直就是2前踢法 只不过素质比较牛叉 很特别的一个球员
pires84917 - 7/17/2008 7:52:00 PM
我喜欢看他飞身抢点,一个字,爽
罗宾范佩尔西 - 7/17/2008 7:52:00 PM
2前能16+,那绝对是神啊,比冰王子还强,看来我对本特纳有得期待了
pires84917 - 7/17/2008 7:53:00 PM
明显口是心非!!!:default1:
.SB8 - 7/17/2008 7:57:00 PM
阿森纳在英超中  有赫莱布参加的比赛       无赫莱布参加的比赛 胜率 %                    54%                                      60% 场均进球数       1.70                                    1.86 对于赫莱布的作用,许多人是看在眼里,非常肯定的。但这个数据是无法反驳的,为什么会是这样??
pires84917 - 7/17/2008 7:59:00 PM
因为他不射....所以说,人不能太无私.....太无私了也会遭人诟病
小本 - 7/17/2008 8:00:00 PM
不能这样比 基数相差比较大
pires84917 - 7/17/2008 8:01:00 PM
我想看看下赛季Nasri有多牛逼~~~
RAYCHENG - 7/17/2008 8:08:00 PM
我强调数据的重要性,不过我不认为有些人需要用数据去衡量,hleb就是这个例子,有看过他上赛季的的比赛就知道,球队的发挥好坏,法布雷加斯和hleb是一个缩影,而常常是hleb控球时间增加,球队的发挥就上一个档次,一旦他更加大范围活动的时候,我们的前场进攻就非常顺畅。这是我作为一个球迷的角度对他的评价,因为我有看arsenal的比赛,所以我对他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在arsenal的使命已经结束,好聚好散,good luck
.SB8 - 7/17/2008 8:20:00 PM
楼上说的不错。 支持!
killua - 7/17/2008 8:42:00 PM
赫莱布整个赛季射门次数才15次,c罗一场就比他多了:default8:
cscscs - 7/17/2008 8:53:00 PM
阿德可可不可以用数据来说明如果按楼主的观点数据决定一切
xyzroger - 7/17/2008 9:03:00 PM
遗憾而已了,13哥是我厂的一个没好回忆吧...!
BergkampLau - 7/17/2008 9:41:00 PM
再见了,有缘欧冠见! 希望你喜欢西班牙的阳光!
H.T.M - 7/17/2008 9:54:00 PM
哎,可惜了。 我玩实况时用他能过掉好几个人,证明他的带球速度,盘带技术还可以,可以肯定,H13冲起来速度是很快的。 可惜了,可惜了! :tuzki1:
guti - 7/17/2008 10:15:00 PM
单是不射这点就不行 ...
H.T.M - 7/17/2008 10:18:00 PM
他射的话,远射还可以的
skr0828 - 7/17/2008 11:07:00 PM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罗宾塞斯克 - 7/17/2008 11:21:00 PM
LZ你想只用那可怜的几行数据说明helb不行? 你够客观么? 有许多人已经说了还应该列出哪些数据,我就不赘述了。 前场没有他行么?大范围的扯动,左中右路来回换位,制造空挡,主动寻求与队友配合而不 是蛮干,打密集防守、阵地战,贡献不言而喻。反击?那是靠一脚精确的出球和前锋娴熟的 盘带和高超的单刀能力,你觉得上个赛季哪个前锋具备?所以反击打的少,也是人员所限, 而不射门确实是他的软肋,但不能作为贬低他的标尺,我还是祝他一路顺利。 That's all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11:53:00 PM
是个在这里走过场的优秀的球员
杜伊科维奇 - 7/18/2008 12:02:00 AM
Everyone at Arsenal Football Club wishes Alex the best of luck for the future. Everyone at Arsenal would like to thank Gilberto for his huge contribution to the Club both on and off the pitch, and wish him the very best for the future. 官方网站上的评价,看来大家都很钦佩G队。。。。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2:37:00 AM
卡拉古尼斯 耶奥加托斯 吉尔伯托席尔瓦 这中场真他娘的有经验
haigao1977 - 7/18/2008 12:56:00 AM
我蛮喜欢赫莱布的,踢球优雅。
活着为什么 - 7/18/2008 2:26:00 AM
他的控球的确太强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数据决定一切:卖掉赫莱布是好事 看看他三年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