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Mercedes Lehmann----苦尽甘来的1号
serkan - 7/17/2008 12:46:00 AM
坦白地说 他在我心中是仅次于切赫的门将 喜欢切赫或许是一种巧合 而喜欢莱曼则像是一种继承 从卡恩[02年膜拜的偶像]那里的继承 日耳曼的纯正血统 让我的德国队情结一直延续着 老人们渐渐退去 谁能让人耳目一新 或许我们还要等 无论是对于德国 还是阿森纳----因为一个老人的离去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welcome to Lehmann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每次看到这个就很感动 想起一首歌 转身的时候 其实他是不想走的 什么时候能接过这把老枪 别有一番好莱坞的味道啊 抱歉 好不容易凑齐了他们俩 虽然跟这不太符合:default28: 虽然把我感动了 但他们联手淘汰的也是我的阿根廷啊:default13: 注意到这两个动作了吗 太伤感情老 优雅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蛤蟆功 05年的PP了 这4年来唯一的冠军 足总杯 0-0平皇马 看谁厉害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Goodbye,but never forget......
xlfour1 - 7/17/2008 1:00:00 AM
怀念莱曼,不知道他现在还好吗?可恶的欧洲杯,如果能分一半那多好...:default3:
37°2 - 7/17/2008 1:59:00 AM
又见泰勒 戴帽子好像是德国门将的专利
cecilia72 - 7/17/2008 8:35:00 AM
门将位置的确很难挨
l789123 - 7/17/2008 9:11:00 AM
不太关注 魔师逆天
Zlatan - 7/17/2008 9:45:00 AM
在我心目中他永远是阿森纳的一号,继承了伟大的日耳曼的门将的传统……永远不会忘记他的……话说……我记得莱曼是叫延斯啊囧?变成梅赛德斯了……? 有几张无法外连的图帮LZ编辑了~谢谢你发这么好的帖子~
serkan - 7/17/2008 10:06:00 AM
当然知道他叫延斯莱曼了啊 只是将奔驰的名字和他的名字合成了一下 因为奔驰很让人放心嘛 呵呵辛苦LS了:default11:
Zlatan - 7/17/2008 10:15:00 AM
原来如此囧|||| 我也喜欢奔驰的名字~很赞~ 德国的一切都让人神往呐~
小本 - 7/17/2008 7:34:00 PM
最后一场的采访
t稀饭 - 7/18/2008 3:09:00 AM
来摸摸曼叔 会好的
Northwest - 7/19/2008 9:24:00 AM
切赫其实就是一二流门将,不过前面站了几个好后卫而已。
37°2 - 7/19/2008 3:28:00 PM
切赫最好的一点就是稳定 可惜被雷丁人撞傻了 不再稳定
阿德巴约 - 7/19/2008 4:07:00 PM
我祝福延斯今后一帆风顺,我会在去斯图加特比赛的时候看望他的。
serkan - 7/19/2008 10:5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9 15:28:00 发表 切赫最好的一点就是稳定 可惜被雷丁人撞傻了 不再稳定
同意 看到他现在的状态。。。。郁闷:default3:
第一只中国枪手 - 7/20/2008 5:57:00 PM
remember him foreer
andora89 - 11/10/2010 7:34:00 PM
莱叔生日快乐!
boss - 11/10/2010 10:19:00 PM
经历了这么多以后,莱曼大叔...我很想念你:default27:
boss - 11/10/2010 10:21:00 PM
忘词:祝大叔生日快乐
bccgsg - 11/10/2010 10:29:00 PM
现在回头看看 莱曼真是个好同志
yytlove - 11/10/2010 10:40:00 PM
怀念他、、、真心怀念
nomad1 - 11/10/2010 10:58:00 PM
萊叔是最會威脅對方前鋒的門將!霸氣叔!
bcw - 11/10/2010 11:19:00 PM
一代名将离去的结果就是多年的青黄不接
GiGi@Leung - 11/11/2010 11:49:00 AM
莱曼,他的霸气和俏皮,让我怀念到现在.
Henry3246 - 11/11/2010 12:18:00 PM
杯具。。。米有人发新帖,只有挖坟:default8:
Henry3246 - 11/11/2010 12:26:00 PM
andora89 - 11/11/2010 3:34:00 PM
木有办法 只能挖坟 而且这个帖还不错 哈哈 中文网没出吧 哈哈咱们出了~~我对转发率很满意~~ 原来那么多人都稀罕他呀,我以为有人很讨厌他哩 嘿嘿
Henry3246 - 11/13/2010 1:25:00 AM
这次江江很大功劳啊:default5: 莱曼大叔狠可爱滴~又怎么会有人讨厌他呢 :default7: 况且现在的对比如此鲜明,大叔更是让人无比怀念啊:default12:
1
查看完整版本: Mercedes Lehmann----苦尽甘来的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