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个疯狂的想法
FrozenDennis - 7/17/2008 2:11:00 AM
教授将使用“0后卫”战术,足球战术新革命 球队全线压上,前面摆上高大的开山斧,身后是3个随时插上的得分点,再往后是两个小法类的球员,放弃防守型后腰。边后卫后插上做传中点,两个中卫站中线压迫对手,靠速度回追,所以中卫不要身高只要速度和抢劫。 肯定很多人骂,但这一说也不是完全没道理。
sd123kb - 7/17/2008 2:42:00 AM
定位球和角球怎么办?靠疯狂的回追?
37°2 - 7/17/2008 2:47: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17 2:42:00 发表 定位球和角球怎么办?靠疯狂的回追?
你这问题很傻
rosicky001 - 7/17/2008 8:32:00 AM
这想法玩实况不错..................
亨利小子 - 7/17/2008 8:42:00 AM
太有想法啦,简直是天才的构思
george.arsenal - 7/17/2008 9:01:00 AM
如果小沃是敌人,貌似他能在对这样的阵型时进很多球
fintanwxy - 7/17/2008 9:11:00 AM
很有现实意义。加拉经常一个人带球上去,传给中场后继续往前跑,一直跑到对方禁区,图雷也有类似情况;克里希、萨尼亚就更别说了。在比赛的某一时段,全线压上的情况很有可能啊,这样做是因为阿森纳球员超级自信,完全无视对方的断球;当然也可能是比分落后,不得不这样玩命。
就一剑 - 7/17/2008 9:17:00 AM
貌似中后卫冲前去这两年已经在阿森纳流行了。。。。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9:37:00 AM
当对方全线反击的时候 我们只能用几个干巴瘦的筋肉小子在后面吭哧吭哧的追么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12:43:00 PM
森头就是被楼主这个战术祸害的 我替森头他们全家鄙视楼主
roger663 - 7/17/2008 12:44:00 PM
果然疯狂
fflowers - 7/17/2008 12:47:00 PM
我觉得阿森纳有时候确实就是这么干的
catkingj - 7/17/2008 1:29:00 PM
森头的突然变向和无敌直塞球就是这样练至颠峰的了
tomcat - 7/17/2008 3:06:00 PM
it is craze
4ever_gunners - 7/17/2008 5:16:00 PM
....想纯表...
.SB8 - 7/19/2008 11:29:00 AM
森头是阿森纳战术的牺牲品. 中卫带球往前压的时候,对方一般不会紧逼的.就一后卫嘛,教练没安排任何人看后卫啊!所以有时后卫带球杀到前面会有意想不到杀伤力. 比如有一年,对阵朴茨茅斯的时候,坎贝尔慢悠悠的带球,带球,再带球,没人管他,一个大力射门,球进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个疯狂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