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kampLau - 7/17/2008 10:36:00 PM
向来他都不是一个高产的射手,传球是他的本职工作,只是他太沉迷于带球,以至于在最恰当的射门时机就在脚下还不知道!
赫莱布 - 7/17/2008 10:49:00 PM
踢腰的他踢边路固然无法发挥出全部水平
他不喜欢射门 这点也限制了他的成长
希望他在巴萨过的不如意 跟亨利一样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9:01:00 AM
我觉得他有望成为离开阿森纳的当打球员中为数不多的还能继续保持在枪手时的状态甚至更进一步的球员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9:07:00 AM
前提是他在巴萨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瓜迪奥拉打什么阵型还不得而知 不过一个后腰作为主教练通常会死挺442 不是不想打433 而是他如何在锋线获得一个位置
zllhenry - 7/18/2008 9:35:00 AM
进球太少,和皮雷差太远了。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9:43:00 AM
左梅西 中亨利 右赫莱布 看上去很美 再加上哈维和伊涅斯塔 前场6个人里有4个人需要靠拿球做贡献
传说中的柳下惠 - 7/18/2008 12:43:00 PM
啥都不说了,以后实况用巴傻。。。。
疯狼居 - 7/18/2008 3:18:00 PM
还是个不错的球员,只是这样的选择只能让时间来证明对与错
eastlife - 7/18/2008 10:56:00 PM
除了粘球很大师!其他都不咋地。最后一个赛季看似出色,是因为温格把他放到了一个可以发挥粘球特点的位置。
怪兽叔叔 - 7/18/2008 10:57: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8-7-18 9:35:00 发表
进球太少,和皮雷差太远了。 |
皮雷是神,怎么能比呢??
eastlife - 7/18/2008 10:58:00 PM
他在巴萨肯定不会比在阿森纳表现好……
温格可以为球员作改动,巴萨没有人会。
巴萨的球迷是最挑剔的,而赫莱布是球风最软的,怀疑他的抗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