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吃饱了撑着 - 7/17/2008 11:30:00 AM
三年前,带着德甲长途奔袭王的头衔来到英超,见识过英超的粗野球风后,终于在很长一段时间才适应过来。甚至他自己都说了,自己还没来得及出脚的时候,对方的飞铲就过来了。可见,对于技术流的球员来说,这三年来赫莱布都没遇上过什么严重的伤病,是多么幸运的事。
关于这三年,我的看法是可分为三个部分:第一年,艰难的适应英超,表现不好不坏。第二年,前半赛季慢慢的融入球队,并适应了英超,开始有所表现。到了后半赛季和最后一个赛季,表现是漂亮的,我几乎认为他是瘦版的KAKA,一流的盘带技术,球迷们终于享受到了他的大师级的盘带。
你的看法如何??
罗宾范佩尔西 - 7/17/2008 11:31:00 AM
很中肯地选了2
無敵槍手 - 7/17/2008 11:38:00 AM
其实他的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只是进球少,在场上是很努力的
马拉斌 - 7/17/2008 11:38:00 AM
最后一年的表现 很出色
不过球队今年似乎到了推倒重来的时候
怪兽叔叔 - 7/17/2008 11:40:00 AM
一半及格,一半优秀。
就一剑 - 7/17/2008 11:41:00 AM
首先他的位置就不咋d,充军发配到边疆,极度不适应,也影响他发挥
瘦版kaka??一脚射门比卡卡差远了。。。。。。
盘带是牛,鬼神般牛,可惜,很多地方都欠缺点。。。。。
goota - 7/17/2008 11:49:00 AM
今年欧冠对利物浦和对米兰,2个被漏判的点球,都发生在他身上。
逍遥的JOEY - 7/17/2008 12:25:00 PM
今年表现刚对得起我的期待 结果就要走人了 13哥 我没啥好说的:default6:
fintanwxy - 7/17/2008 12:28:00 PM
你们只看他个人表现,却不知道他对球队整体是一种拖累。我给他的打分是3,但心里早就希望他离开了。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12:29:00 PM
我投了二 之所以不是一 原因不在他 而是球队锋线以及左路不断的伤病导致他位置不断变化 如果能固定在最擅长的右路靠中 他的成绩会更好
roger663 - 7/17/2008 12:41:00 PM
3,个人能力不错,但是没有完全融入球队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1:32:00 PM
选3 他带动了阿森纳战术的变革 但这个变革从战绩上讲失败了
小轩罗 - 7/17/2008 1:38:00 PM
战术上的失败只能说是BOSS的原因了
Henry3246 - 7/17/2008 2:00:00 PM
我认为他辜负了我们对他的期望
本来他是P7或L8的接班人,但按他们的标准,13哥只算是个残废(盘,传,控,射他只会盘球和控球)
而且3年来,什么也没带给我们
nomad1 - 7/17/2008 2:15:00 PM
H13走了,誰去踢4411的腰呢?難道D2上位嗎?
Isiah - 7/17/2008 2:15:00 PM
扣除掉不会射门的坏习惯, 传球能力顶尖是不争的事实
有效的在中场跟队友做串连,甚至面对密集防守时需要
他福至心灵的突破
总结来说 面对豪门球队的防线他的作用显得更大
面对弱旅感觉亮点倒是不突出
GiGi@Leung - 7/17/2008 2:19:00 PM
4
状态好了之后,认为阿森纳给的工资低了
但是却不想想,当初刚来英超的时候表现糟糕,阿森纳也是照样给他工资的
xlfour1 - 7/17/2008 2:30:00 PM
加点同情份投了2,不射是他最大的毛病...
PS:以下的教授的离别表态
赫莱布今晨正式成为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一员,在分手之际枪手主帅温格高度赞扬了赫莱布为阿森纳俱乐部奉献的一切。
“我们必须要感谢亚历山大(赫莱布)在其效力期间给予俱乐部的贡献。最近3个赛季,赫莱布一直是球队中的重要角色。”
“我们理解他想要转会离队的原因,而眼下球队要为新赛季而进行备战了。阿森纳俱乐部的每个人都祝福赫莱布未来一切顺利。”
赫莱布2005年被温格从斯图加特带到了阿森纳,在其代表俱乐部参加的129场比赛中打进了11球。
逍遥的JOEY - 7/17/2008 2:32:00 PM
BOSS啊BOSS:default8:
hlkhl - 7/17/2008 2:59: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7 12:28:00 发表
你们只看他个人表现,却不知道他对球队整体是一种拖累。我给他的打分是3,但心里早就希望他离开了。 |
严重同意,他的进攻效率差,盘带太多,射门差。
忘了球应该是往门里踢的,记得每次阿森纳在门前倒脚,不会射门,肯定有他。
应该学学小法的射门意识。
johnchen01 - 7/17/2008 3:06:00 PM
有待觀察
4ever_gunners - 7/17/2008 5:20:00 PM
总结来说 面对豪门球队的防线他的作用显得更大
面对弱旅感觉亮点倒是不突出
台胞说的太对了
绯花 - 7/17/2008 6:40:00 PM
他就是阿森纳这三年的缩影,只有过程没有结果
现在我们该追求结果了,祝他一路疏风
毫无留念
小本 - 7/17/2008 7:27:00 PM
以一个可笑的理由走人 软蛋
pires84917 - 7/17/2008 7:32:00 PM
虽然我很喜欢他,不过我觉得在阿森纳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大潜力,很遗憾。最后一年他已经完全适应了,可是,他却走了.....哎
不在状态 - 7/17/2008 7:36:00 PM
没H13 中场拿不拿的住球也是个问题 更别说去配合了 遇上布莱克本 埃弗顿之流的 可要蹩脚老
.SB8 - 7/17/2008 7:38:00 PM
`他要到西班牙继续适应了
我给他7分。
阿森纳温格时代最失败的中场边路主力。与他同入选的是另位德甲前腰
pires84917 - 7/17/2008 7:40:00 PM
对得起他的身价,当年打皇马那一战很经典
.SB8 - 7/17/2008 7:53:00 PM
他的经典战例还是很多的。尤其是今年,多数比赛里他都是生活在法布雷加斯影子里的无名英雄。
但可惜的是,他的确有致命伤。
所以失去他,我觉得无所谓。
cjl - 7/17/2008 9:37:00 PM
中规中举,印象中没有一次起过决定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