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球转会路线图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9:06:00 PM
雷同学每次都十分严谨地回复帖子 你应该向他学习才对 一点水都没有 看过他四五个回帖 感觉跟翻过一遍晚报似的
fintanwxy - 7/19/2008 9:10:00 PM
不是我打击他,他写的东西错别字很多,病句太多,字数太多,让人看得实在累。其实他还有一点,思维混乱,写了一大堆却看不明白到底想说什么。小学老师经常教我们说,写文章要有中心思想……
RAYCHENG - 7/19/2008 10:29:00 PM
某日,F君说:AA饭店的饭好吃。R君问:何以见得。F君说:因为甲说AA饭店好吃。R君回:甲是AA饭店的大厨。F君说:还有乙君说AA饭店的饭好吃。R君回:乙是AA饭店的老板。F君再说:另外丙说AA饭店的饭好吃。R君回:哦,丙是我的朋友,他是个不错的人。不过我觉得AA饭店的饭未必好吃。你看,现在中午时候,周围饭店都很多人,AA饭店人丁稀疏。另外,他们员工又少,都是愁眉苦脸,想必生意不好,自然要节约成本,出品就未必好。不过丙是一个有水平的人,他说好吃。所以AA饭店的饭可能好吃,可能不好吃,我们最好亲自试试,验证一下。F君说:不用看了,有三个人都说好吃,肯定好吃。R君:....... 感谢上面两位的忠言,本人自认语文水平有限,自当好好修正。 另外,对于F君的言论,本人再小回复一下。那个关于炒外汇的帖子,我回复的时候分为了三个部分,显然是从作为投资者的我来出发的,所以所有的计算都是以投资者的角度比较。在第三部分有比较如果两人分钱和一人分钱的不同,中间没有涉及炒外汇的内容,仅仅只是一个投资回报率的计算。请再看清楚再人云亦云,好不,本人自认卑微,权当搞笑,让你误会了,实在失利。最后,我的回帖都是按照自己的口语和粤语习惯回复,没有深思熟虑,有那句讲那句,当然我的口语水平有限,见怪了,必当改正。如果回个贴都要满肚墨水,我实在没有那个水平,还是楼上两位文人墨客有闲暇功夫。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3:22:00 AM
咱能稍微水一点么- - 雷同学我还真被你雷到了- -
拖着上帝流浪 - 7/20/2008 8:15:00 AM
:default13: 感觉现在中国人想上这条线路,前面还得多两到一个步骤~
fintanwxy - 7/20/2008 11:00:00 PM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8-7-19 22:29:00 发表 某日,F君说:AA饭店的饭好吃。R君问:何以见得。F君说:因为甲说AA饭店好吃。R君回:甲是AA饭店的大厨。F君说:还有乙君说AA饭店的饭好吃。R君回:乙是AA饭店的老板。F君再说:另外丙说AA饭店的饭好吃。R君回:哦,丙是我的朋友,他是个不错的人。不过我觉得AA饭店的饭未必好吃。你看,现在中午时候,周围饭店都很多人,AA饭店人丁稀疏。另外,他们员工又少,都是愁眉苦脸,想必生意不好,自然要节约成本
你能不能写少点?每次限制在100字以内?会写文章的人都知道:写得少比写的多要难得多。洋洋洒洒谁都会,言简意赅就很难。 另外你上面那个什么饭店吃饭的故事,我可没闲暇看完,你那个投资者的帖子我更没时间仔细看完,我只知道一件事:你要么是在跟人家较汁,要么是想跟别人炫耀一下自己的学问,要么是没心没肺不顾别人是否看得辛苦。你逮着一个机会没完没了的说,自己思维混乱就算了,还要别人也跟着你的混乱思维一起走吗?!你累不累啊? 给你个建议:写少点,再少点!
fintanwxy - 7/20/2008 11:02:00 PM
等你写少了,我弄清楚你说的意思了,我会一直奉陪你矫情,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料。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1:04:00 PM
写少了就水了- - 文人和粗人矫情的区别就在于NMB和你娘亲
当当 - 7/20/2008 11:08:00 PM
:default6: 咱中超暂时属于最后一档。 不要气馁!我们的目标是:赶超英帝国主义,压制法荷德!!!: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1:11:00 PM
NoNo! 咱们中超属于世界第五的联赛 这话可是前丹麦国脚 前天津外援托夫丁说的 他说中超比法甲强多了 是属于世界第五的联赛
fintanwxy - 7/20/2008 11:1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0 23:04:00 发表 写少了就水了- - 文人和粗人矫情的区别就在于NMB和你娘亲
写太多可以,但要保证语句通顺,再多分段,干脆一句话一个自然段,免得我都看不明白他说什么。 看我写的多清楚,不论观点是否正确,起码语句通顺条理,让别人能看懂我的意思。
sd123kb - 7/20/2008 11:14:00 PM
这话我听不懂。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1:29:00 PM
粗人喜欢拎着刀子直奔主题 而文人热衷搞农村包围城市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1:30:00 PM
假设你说了A 然后他看见了用自己的思维联想出了B 然后他会就B展开话题 继而你又从他的B里看见了C 他又看到了D 哦呵嘿 26个字母26朵花 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
sd123kb - 7/20/2008 11:36:00 PM
你这个真是有趣,见血了。: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足球转会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