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球转会路线图
fintanwxy - 7/17/2008 3:34:00 PM
一个好球员的转会路线往往是:很年轻时在法甲、荷甲等表现出色,于是转会到英超换取稍高的工资,等在英超取得成功后,就在当打之年转会到西甲豪门,成就一笔不菲的转会记录,可惜后来表现不佳或无法融入球队或得不到冠军,于是转会至意甲养老,再到后来状态实在不行了,但名声还在,就到阿拉伯或美国等足球欠发达地区淘金。 简单总结为: 法甲、荷甲、德甲——英超——西甲——意甲——其他富国联赛。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3:38:00 PM
最顶级的球员的确都在西甲
loo510 - 7/17/2008 3:42:00 PM
因为西甲喜欢球员的名气,喜欢买大牌`` 越大牌越能体现他们的地位``虚浮...
fintanwxy - 7/17/2008 3:46:00 PM
其实我还想说:荷甲、法甲是长肉,英超吃生肉,西甲熟肉,意甲没钱,于是捡西甲吃剩的骨头肉,然后其他联赛舔吃剩的骨头。呵呵: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3:49:00 PM
西甲好就好在 即使下游球队 也能踢出好看的地面球
無敵槍手 - 7/17/2008 3:50:00 PM
其他富国联赛~~~哈哈,不包括咱们,所以我们连过气球星都不曾看到
逍遥的JOEY - 7/17/2008 4:03:00 PM
中国联赛过气球星还是有过几个的 加斯科因 杨科尔 还有现在中超那个啥 奥里撒的备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4:05:00 PM
奥利萨德贝 当年CM4的超人啊
Holyshare - 7/17/2008 4:07:00 PM
好火费炭,好女废汉!
cscscs - 7/17/2008 4:33:00 PM
近几年意甲也开始从德甲法甲引进年轻球员,当然是中游球队 西甲和意甲传统强队还是不敢启用外来的年轻人,更从侧面反映英格兰青训的落后和英超对年轻人的喜爱和信任
RAYCHENG - 7/17/2008 4:41:00 PM
此贴有人认为不符合楼主意思,所以没有留下的需要,因此删除,对此向楼主认为本人词不达意而道歉。至于逻辑而言,可以继续我下面的讨论,非常欢迎楼主和我继续讨论你的观点
4ever_gunners - 7/17/2008 4:50:00 PM
ray说了个佷关键的问题,就是10年前谁要来英超 不过lz说的现象,在这几年来,都是有一定的准确性的
罗宾范佩尔西 - 7/17/2008 4:52:00 PM
目前最顶级的球员是C罗,至少今年夏天他是不会去西班牙了。
sd123kb - 7/17/2008 4:56:00 PM
RAY说了很多,大体归结于经济和地理的方面。LZ偏向人脉。
roger663 - 7/17/2008 5:01:00 PM
其实西甲也就两个球队比较有钱,巨星N多,但是都不是花自己的钱不心疼
fintanwxy - 7/17/2008 6:37:00 PM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8-7-17 16:41:00 发表 不敢苟同,主要还是几个层面: 1:外援限制,意甲在这方面搞得很严,而且你要是想靠不知道祖宗几代的关系捞个证,经常会被人查出来,各位什么时候见过西甲会有这样的情况,因为他们查得很松,因此虽然西甲也有限制,但是容易走后门,英超虽然没有限制,但是因为有劳工证问题,也吓走了不少人。 2:国家地理,西甲多吸引美洲国家的球员,那是因为葡语系的因素,无论生活习惯,地理气候还是语言,都有过多的相同,所以吸引很
我很赞同资金的重要性。也一直认为意甲没落的根本原因是国家经济问题。不过,球员的转会不完全是沿着资金的走向,而是为了荣誉和江湖地位。尽管现在英超已经被公认为第一联赛,但球员心目中还是认为在西甲和意甲能证明自己的实力才是职业生涯的最大骄傲。这也就影响了他们的转会取向。再加上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也都是有此倾向,英超还没有过,西甲和意甲却都是最多的。C罗想去皇马也部分看重得“先生”之名,阿德巴约、弗拉米尼对米兰趋之若骛也是如此,至于小罗拒绝曼城加盟米兰就更是如此。 我说的路线图,其实就是一条江湖路。其间肯定有球员会很在乎银子,但优秀的球星往往更看重“名头”。
forestsun93 - 7/17/2008 6:40:00 PM
皇马巴萨就好像超级淫荡美女,一招手。球员就腿软?
绯花 - 7/17/2008 7:22:00 PM
还有一个原因,拉丁系的妞比英国妞风骚得多
RAYCHENG - 7/17/2008 8:0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7 18: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8-7-17 16:41:00 发表 不敢苟同,主要还是几个层面: 1:外援限制,意甲在这方面搞得很严,而且你要是想靠不知道祖宗几代的关系捞个证,经常会被人查出来,各位什么时候见过西甲会有这样的情况,因为他们查得很松,因此虽然西甲也有限制,但是容易走后门,英超虽然没有限制,但是因为有劳工证问题,也吓走了不少人。 2:国家地理,
不表认同,首先,请你不要用一些未发生的事实去概括状况,例如阿德八月,和他发生关系的俱乐部可以排长龙,包括切尔西。而我们看到的是,薪金是越来越涨,这是一个事实。其次,我的帖子里说了,那些所谓的荣誉俱乐部,正是因为在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沉淀。最后,我忘记说的一点就是,教练的因素是关键的。他是转会因素中的很重要一环。如果按照你的说法。总结的说,根据欧洲的统计,80%的球員不会选择出国效力直到退役。因此,我个人看法,转会路线图是反映一个经济现象,而不是哪个国家是终点,哪个国家是中转站。这是我的看法
BergkampLau - 7/17/2008 10:31:00 PM
为啥西甲总能吸引大牌球星,因为他们踢的是开放式足球,崇尚进攻,榜首与榜尾的比赛绝对不会一边倒!
罗宾塞斯克 - 7/17/2008 11:27:00 PM
应该是 15岁在Ajax 巴萨 AC PSV等青训营的小孩被阿森纳买来 用到28岁颠峰,卖到皇马巴萨,32+的时候卖给AC 尤文 bolton  最后淘金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11:51:00 PM
我厂属于半成品加工厂
fintanwxy - 7/18/2008 9:21:00 AM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8-7-17 20: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7 18: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8-7-17 16:41:00 发表 不敢苟同,主要还是几个层面: 1:外援限制,意甲在这方面搞得很严,而且你要是想靠不知道祖宗几代的关系捞个证,经常会被人查出来,各位什么时候见过西甲会有这样的情况,因为他们查得很松,因此
我终于发现你和我讨论时的一个误区了:我试图在从所有转会有关的因素中总结出一条脉络,而你一直却想穷尽转会有关的所有因素。我在探讨内涵,你却在说外延。 影响转会的因素当然很多了:收入、语言、文化融合、球员与球员的融合、球员与教练的融合,球员特点与球队打法的融合,气候条件是否适应,球队名气,球队所在城市的影响力……多了去,要讨论这个你两天两夜也说不完。而我发现,一个好的球员往往会沿着我说的那条转会路线走,这是通用的江湖路线,但并非每个球员都会适用。你可以说博格坎普就很简单,在英超最后挂靴,也可以说劳尔一直留在西班牙,但对于那些来自什么荷兰、法国、东欧国家以及欧洲以外地区的球员往往会以我说的路线转会。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9:46:00 AM
有射门的时候谈跑位 有跑位的时候谈进球 有进球的时候谈助攻 有啥不谈啥 ACN通用辩论实论规律
RAYCHENG - 7/19/2008 10:39: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8 9:2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8-7-17 20: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7 18: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8-7-17 16:41:00 发表 不敢苟同,主要还是几个层面: 1:外援限制,意甲在这方面搞得很严,而且你要是想
真的不想和你继续讨论下去,所以本人已经删去我过去说的话,因为我发现我的答复是没有办法去解答一个我认为错误的问题,逻辑就已经错误,所以我的答复怎么说都没办法和你说下去。 首先,你强调一个好的球员,还是你的感观感觉认为arsenal或者巴西的球员呢,然后你说那个江湖路线图。我很想说,请你试举例子。因为你的路线图涵盖了5大联赛,撇开法甲,荷甲,以及德甲。你的所谓英超然后西甲,意甲。请你多举几个例子好不。同样,我也可以回复你足够的例子。而如果你是觉得要涵括这个江湖图,请你也用大概的百分比说明,就是究竟有多少的百分比的英超前6名的俱乐部的主力一线球员中,转到了西甲和意甲。而这里面是又有多少百分比的球员的薪水升高了,有多少百分比的球员签了超过(包含)3年的合同,又有多少百分比的球员的薪水是降薪了。我将你的原论调称之为范式转移。就是将某极个别例子涵括定律。就这么多了。谢谢。我的意见就是,因为我所说的很多原因的存在,所以转会的路线是不定向的,但是更多好的球员基本上都是留在本国联赛(以英超,德甲,意甲,西甲为例)
RAYCHENG - 7/19/2008 10:44: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8 9:46:00 发表 有射门的时候谈跑位 有跑位的时候谈进球 有进球的时候谈助攻 有啥不谈啥 ACN通用辩论实论规律
因为他的原帖本人觉得存在逻辑失误,本人只是希望在同一范畴做多一点的讨论,当我觉得大家都陷入同一个误区的时候,本人觉得我的回帖已经没有足够的讨论需要,因此已经删除,请你也能不能举出足够的数据说明原帖的正确性,既然你觉得讨论作深入和正确的讨论,我非常赞同,我也没有说我是必然正确,既然有疑问,你也可以参与讨论的需要,如果结果证明我的疑问是错误的话,本人会诚意认错,谢谢
fintanwxy - 7/19/2008 8:20:00 PM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8-7-19 10:44: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8 9:46:00 发表 有射门的时候谈跑位 有跑位的时候谈进球 有进球的时候谈助攻 有啥不谈啥 ACN通用辩论实论规律
因为他的原帖本人觉得存在逻辑失误,本人只是希望在同一范畴做多一点的讨论,当我觉得大家都陷入同一个误区的时候,本人觉得我的回帖已经没有足够的讨论需要,因此已经删除,请
我吃了一顿美餐时说:“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饭呢。” 于是有人就问我:“你是今天三顿饭没吃过这么好吃,还是从小到大没这么好吃?如果是后者,你这样说是不是太不严密了?你敢肯定以前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也许是你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忘记了呢?你能不能给我个数值出来,到底吃过多少好吃的东西?统计一下,然后再跟今天的饭综合比较一下?……” 我被他问傻了……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8:48:00 PM
以题论题基本没有 都是接着别人的话茬展开自己的思路 本来人家只说了1 结果另一个人却用1联想出来的2和3使劲矫情 没说楼上二位 只是看了很多观点交锋后有感而发 你们继续吵 麦扣就爱看吵架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8:50:00 PM
其实你们说的压根不是一回事 A:烧饼真好吃 B:卖烧饼的小胖真英俊呐 A:你说错了 是烧饼好吃 B:你才说错了 是小胖英俊 A:烧饼好吃 B:小胖英俊 A:烧饼! B:小胖! ……
fintanwxy - 7/19/2008 8:56:00 PM
呵呵,我记得有个帖子里LZ说借钱炒期货玩杠杆交易,结果 RAYCHENG就站出来洋洋洒洒写了一大堆,跟LZ讲汇率问题、结算问题,然后后面一大堆跟贴说,RAYCHENG好专业啊…… 跑题都能拿奖,这是什么世道啊。:default8:
12
查看完整版本: 足球转会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