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赫莱布离开阿森纳加盟巴塞罗那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4:27: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Alex Hleb 阿森纳俱乐部正式确认亚历山大·赫莱布已经与巴塞罗那签约,转会费未透露。 27岁的赫莱布于2005年6月从德甲球会斯图加特转投阿森纳,效力期间一共为阿森纳出战129场比赛,打进11粒进球。上赛季,这位白俄罗斯国脚作为俱乐部的主力球员,各项赛事共为一线队出场42次。 赫莱布是第一位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出场的白俄罗斯人,当时他代表俱乐部出战了2006年在巴黎举行的与巴塞罗那之间的决赛。亚历克斯同样在2002、2004、2005以及2006年四度当选白俄罗斯足球先生,同时还在2002年当选白俄罗斯最佳运动员。 在赫莱布离开之际,温格评价说:“首先我们要感谢亚历克斯与我们在一起时为阿森纳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亚历克斯效力俱乐部的三个赛季时间内,都在球队中担任重要的角色。我们平静的做出了同意他离队的决定。如今,我们都期待着继续为新赛季的前途做着准备。” 阿森纳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祝福亚历克斯在未来一切好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3991&lid=NewsHeadline&Title=Alex+Hleb+leaves+Arsenal+to+join+Barcelona
pires84917 - 7/17/2008 4:33:00 PM
Good Luck!
cscscs - 7/17/2008 4:34:00 PM
JQ三人组解散了,八约会不会也巴萨组个新的JQ三人组?
Theo - 7/17/2008 4:51:00 PM
再见。
sd123kb - 7/17/2008 4:52:00 PM
巴萨轮不到他射~
焰色夏树 - 7/17/2008 4:58:00 PM
没别的好讲,被放倒也要利索地站起来,就像一直以来这样。。
sd123kb - 7/17/2008 5:00:00 PM
H13应该会在巴萨立足的。
rosicky001 - 7/17/2008 5:22:00 PM
还有R7 他比H13强 绝对!!!
loenkoo - 7/17/2008 5:23:00 PM
拜拜:default2:
4ever_gunners - 7/17/2008 5:25:00 PM
不想离开你,但也不想祝你好运 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行云流水,水银泻地
henry神 - 7/17/2008 5:30:00 PM
希望你到那边就射点吧
枪手风之子 - 7/17/2008 5:30:00 PM
原帖由 焰色夏树 于 2008-7-17 16:58:00 发表 没别的好讲,被放倒也要利索地站起来,就像一直以来这样。。
此刻我与你感同身受(肺腑之言,非水)
Theo - 7/17/2008 5:31:00 PM
行云流水,水银泻地是他前辈带给我们的,他带给我们的是目不暇及,花眼缭乱。
4ever_gunners - 7/17/2008 5:45:00 PM
其实他的第一个赛季,我很喜欢他的球,感觉他就是为阿森纳生的 当然,两个赛季后,当那批人都走后,他带给我们的就是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t稀饭 - 7/17/2008 6:31:00 PM
好运亲爱的... 再自信一点 再乐观一点 过得更好一点... 爱你的人一直看着你...
罗宾塞斯克 - 7/17/2008 6:33:00 PM
原帖由 t稀饭 于 2008-7-17 18:31:00 发表 好运亲爱的... 再自信一点 再乐观一点 过得更好一点... 爱你的人一直看着你...
梦中情人?
先生范美忠 - 7/17/2008 6:50:00 PM
再见 盘带王!!:default27:
BergkampLau - 7/17/2008 9:49:00 PM
Good luck! 和Henry继续追寻梦想吧,有缘再见! Gallas也该换号码了吧?:default1:
先生范美忠 - 7/17/2008 11:07:00 PM
强顶LS!给谁呢?我想要小范穿10号:default5:
静静爱我 - 7/17/2008 11:10:00 PM
阿森纳历史的一个匆匆的过客
senecio - 7/17/2008 11:46:00 PM
这几年alex带给我们精彩的足球,你一直是球队重要一员,再见,祝你好运~!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11:58:00 PM
迪亚比跑得再快点也能他这样 对这个人的技术特点没啥意见 就是不喜欢看干传不射的
杜伊科维奇 - 7/18/2008 12:03:00 AM
跑位,跑位高于一切,为什么皮雷总能拿到射门的机会呢?就是跑位,平凡人学不来的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2:30:00 AM
那你咋一下就跑到子宫外面去了
olliyuan - 7/18/2008 1:19:00 AM
LS的 注意素质 素质。。。
kakas - 7/18/2008 1:27:00 AM
上赛季中场主力走了一半。:default10:
Florencia - 7/18/2008 1:39:00 AM
:default12: 十三哥再见了。
加非猫 - 7/18/2008 10:54:00 PM
走吧,走吧,其实也挺好,就不祝福他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赫莱布离开阿森纳加盟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