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贝拉剑指冠军
choconic - 7/17/2008 7:55:00 PM
[Setanta]贝拉剑指冠军 翻译:Nic(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贝拉已经决心要在第一个赛季夺得英超冠军. 墨西哥人已经加盟阿森纳3年了.但为了得到劳工证他不得不被租借. 19岁的贝拉在西班牙表现抢眼,于是温格在他一得到欧盟护照马上把他召回北伦敦. 阿森纳在最近几个赛季都没有得到很好的成绩.但是上个赛季枪手有复苏的迹象,贝拉渴望帮助球会重回巅峰. "我相信球队可以表现得很好并争取冠军,"贝拉说. "我希望在赛季结束时,我们会满意我们所得到的成绩." 原文链接: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t/News/Football/2008/07/17/Prem-Vela-on-title/
pires84917 - 7/17/2008 8:01:00 PM
那你得拿出点真本事来...最近P话很多!
catkingj - 7/17/2008 8:06:00 PM
话多不是坏事,屁话多才是。
pires84917 - 7/17/2008 8:08:00 PM
看了几场墨西哥的比赛,表现也不咋地.....
catkingj - 7/17/2008 8:10:00 PM
哦?国家队他打什么位置?
pires84917 - 7/17/2008 8:15:00 PM
前锋,不过看他经常拉到禁区外面去做球,晕
catkingj - 7/17/2008 8:20:00 PM
恩,今年联赛杯左边前位就靠他了。
pires84917 - 7/17/2008 8:22:00 PM
他应该会打前锋,GIBBS应该会霸占一个左前卫的位置...........
逍遥的JOEY - 7/17/2008 8:22:00 PM
有决心是好的 没实力是不行的:default6:
catkingj - 7/17/2008 8:26:00 PM
吉布斯,我差点把他给忘了。
番茄11 - 7/17/2008 8:31:00 PM
fm802贝拉打aml貌似很强?谁用过?
catkingj - 7/17/2008 8:32:00 PM
:default10: 我一直拿他打中锋。
pires84917 - 7/17/2008 8:34:00 PM
很久没用他了...FM08里面最喜欢的前锋是图卢兹的Gignac
killua - 7/17/2008 8:36:00 PM
:green3: 他的口气还真不小
promiser - 7/17/2008 8:49:00 PM
wa ~~传说中的v神~~~要是现实里也跟fm一样那你这句话就没问题了~~但我看现实还是现实~~~人还是现实点~~~
BergkampLau - 7/17/2008 10:07:00 PM
下个星期换Nasri表雄心
skr0828 - 7/17/2008 11:18:00 PM
加油吧
michaelluofang - 7/17/2008 11:55:00 PM
如果枪手个个都不说话 恐怕各位又该YY是否有什么大动作大地震要发生了 看来欧洲足坛的夏天还需要各位多加适应
杜伊科维奇 - 7/17/2008 11:57:00 PM
等着阿德回来大嘴巴。。。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2:38:00 AM
你也救不了中国足球 哎 我看以后还是只看国安好了
旅隼 - 7/18/2008 1:59:00 AM
及时有所作为也要低调
haigao1977 - 7/18/2008 9:19:00 AM
信心不错,可惜不知天高地厚
4ever_gunners - 7/18/2008 9:54:00 PM
话还真的不少:default8:
绯花 - 7/18/2008 11:14:00 PM
vela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地宣誓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1:19:00 PM
新人多说两句吧 憋三年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贝拉剑指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