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4:41:00 PM
多数是肋部插上后的那种似传似射的
上海Edison - 7/18/2008 5:16:00 PM
踢球技术好不好就是看停球好不好 稍微有点踢球常识的人都知道 停不好就是踢不好 这叫球性也叫球感 阿德巴约的球感就很差 停球总是停大 带球总是带丢 这种人能称为没有明显缺点吗?至少我不敢苟同...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5:22:00 PM
亨利也有明显的缺点 但不妨碍他成为一个顶级前锋 重要的是综合素质
pires84917 - 7/18/2008 6:20:00 PM
原帖由 Emmanuel.Adebay 于 2008-7-18 14:39:00 发表
温格不是说了么,300W不能多给一个便士,不是说阿德不能拿8万,是在阿森纳不能拿8万 |
他在阿森纳那没资格拿8w?如果他有,BOSS当然会给她.....你再怎么强词夺理也是那样,在boss眼里,他不值那么多,如果他接受6w,ok,留队。不愿意的话,你去其他队拿8w当然也可以,关键是要有球队会给你这么多。事情弄到这种地步,你还为他这种人品败坏的人说话,真的不知道谁的小丑!
怪兽叔叔 - 7/18/2008 6:3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8 17:22:00 发表
亨利也有明显的缺点 但不妨碍他成为一个顶级前锋 重要的是综合素质 |
相对来说,亨利的缺点就是没有阿德的防守那么好。。
阿德可以成为一名好的后腰
pires84917 - 7/18/2008 6:41:00 PM
我不认为亨利有什么缺点,非得说有什么不足,那就是头球
不过话又说回来,脚都那么厉害了,还要头做什么...........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8 6:42:00 PM
阿德的助攻数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8 6:47:00 PM
看到贝拉在西甲的出场数我就放心了...
怪兽叔叔 - 7/18/2008 6:49:00 PM
我也很放心,我以为他一直是坐板凳,想不到捞到这么多的首发机会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8 6:50: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8 13:41:00 发表
要么你俩在小黑屋里关上一会 谁走出来谁说了算 |
我很同意你的看法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8 7:3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18 18:49:00 发表
我也很放心,我以为他一直是坐板凳,想不到捞到这么多的首发机会 |
从贝拉在西甲的出场数可以分析得出,老温这赛季招他回来是做好了放手一搏的准备了,绝不是打打联赛杯,足总杯那么简单,至少是联赛冠军杯替补名单里的常客,所以阿德离转会又进了一步
阿德走了的话其实正好,V11,E9主力,大本,贝拉主力替补,还有小老虎能客串,不过V11有点玻璃,如果能从南美买个物廉价美的法尔考就完美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08 7:36:00 PM
阿德不走,则必定要霸占一个主力位置,如果V11没伤,E9顺利康复的话,后面肯定要闹矛盾。
而如果卖了阿德,买进法尔考或其他人的话,那就可以大家轮了上了,谁踢的好谁主力。
tomcat - 7/18/2008 9:01:00 PM
传球多了就未必是好事啊 咋没传威胁球的统计啊?
怪兽叔叔 - 7/18/2008 10:14: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7-18 19:34: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18 18:49:00 发表
我也很放心,我以为他一直是坐板凳,想不到捞到这么多的首发机会 |
从贝拉在西甲的出场数可以分析得出,老温这赛季招他回来是做好了放手一搏的准备了,绝不是打打联赛杯,足总杯那么简单,至少是联赛冠军杯替补名单里的常客,所以阿德离转会又进了一步
阿德走了的话其实正好,V11,E9主力 |
算了吧,不用说,贝拉铁定是左前卫的位置,打前锋几乎不可能,估计偶尔有机会打打。
纳斯里也铁定是右前卫,小老虎嘛,还得在前卫的位置磨练。。
教授那一套,早就被人看穿了,他还说过R7可以打冰王子的位置呢,你什么时候见过他打这个位置
4ever_gunners - 7/18/2008 10:30:00 PM
强帖!我一直希望能找到这样的技术统计
看来,阿德的传球成功率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糟糕啊
本特纳似乎最低
我觉得,这是因为本特纳有时过于追求有威胁的直塞/一剑封喉,而阿德有很多短传,局部配合。
如果说数据能反映问题的话,那么除了越位,阿德的数据都是数一数二的。
4ever_gunners - 7/18/2008 10:31:00 PM
强人,膜拜
4ever_gunners - 7/18/2008 10:35:00 PM
主席说出了我的心声,看到贝拉在西甲的上场次数我就放心了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10:4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18 18:41:00 发表
我不认为亨利有什么缺点,非得说有什么不足,那就是头球
不过话又说回来,脚都那么厉害了,还要头做什么........... |
过去亨利每次利用超强弹跳+滞空抢到头球却一头顶偏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么?脚都这么厉害了。。。
我说过了,阿德夏天的表演确实非常过分,但技术问题讲,至少在阿森纳,没有人比他强,甚至离他还有很远的距离(其中RVP特殊,是太玻璃导致无法状态稳定)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10:43:00 PM
我反复提的一点是,所有黑子一开始都是针对技术问题黑的,现在所谓技术缺陷被一个个真实的冷酷的数字无情打破,现在连传球都破了,所有都改讲RP了
其实我支持你们讲RP,如果没有你们这群黑子,我都要讲讲,但你们的声音够大,已经不需要我讲了,我需要做的是中和你们的声音
pires84917 - 7/18/2008 10:50:00 PM
我不会这么说,就因为他是亨利........
pires84917 - 7/18/2008 10:5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8 22:43:00 发表
我反复提的一点是,所有黑子一开始都是针对技术问题黑的,现在所谓技术缺陷被一个个真实的冷酷的数字无情打破,现在连传球都破了,所有都改讲RP了
其实我支持你们讲RP,如果没有你们这群黑子,我都要讲讲,但你们的声音够大,已经不需要我讲了,我需要做的是中和你们的声音 |
如果数据能反映所有问题,我想这个论坛百分之九十都是德蜜了
就一剑 - 7/18/2008 10:52:00 PM
正如之前我中和之前德蜜过份的蜜
不过话说回来,ad的传球大部分都是倒脚,几乎没啥威胁传球
笨笨的话,是过份追求威胁球,别忘了f4一开始也有这个毛病,慢慢来吧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10:57:00 PM
不错,只是因为他是亨利
而阿德呢,只是因为他是阿德,在夏天之前或者头顶大本之前,没人提RP的,没啥好说,技术问题因为他是阿德所有就有太多缺陷,如果他是**或者**,那就大大不同了
我记得我以前说完善的数据统计能够全面还原真相,你说,你只相信你的眼睛;踢足球可以随性而为,好比写小说,但足球教练或球探总之是看球的家伙们就得好好研究冷冰冰的数据了;从统计分析的角度讲,做预测时,用以往的翔实数据配以合适的数学方法远比单凭经验准确的多
就一剑 - 7/18/2008 11:00:00 PM
技术毛病,很显然,该做的工作不屑做(顶前面,背身)有时也不会做(单刀)甚至做不了(创造力),不该做的整天做(把自己当亨利踢,撤边,耍脚法)。但是有个过人的地方就是勤奋,满场都跑。他是天分不足,勤奋补救那种的,这方面我是看死他了。但是经过夏天这件事后,他还会这么勤奋么??难说,估计他都把自己当亨利当大牌了
就一剑 - 7/18/2008 11:03:00 PM
亨利弹跳其实不差,停空能力好得很,身体素质摆着,就是不屑头球,就是顶不好,可惜了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11:04:00 PM
背身阿德做的够多,效果也还不错,你不能拿范尼的标准要求他,就一般好中锋看,他的背身如何?
pires84917 - 7/18/2008 11:04:00 PM
请不要拿阿德和亨利比较,一点都没得比.....!
亨利是亨利,阿德是阿德.....不是没有可比性,是根本就没得比!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11:0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18 22:51: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8 22:43:00 发表
我反复提的一点是,所有黑子一开始都是针对技术问题黑的,现在所谓技术缺陷被一个个真实的冷酷的数字无情打破,现在连传球都破了,所有都改讲RP了
其实我支持你们讲RP,如果没有你们这群黑子,我都要讲讲,但你们的声音够大,已经不需要我讲了,我需要做的是中和你们的声音 |
如果数据能 |
足球教练为什么数据控?他们看录像眼睛不如诸位毒,必须借助工具?
怪兽叔叔 - 7/18/2008 11:0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8 22:57:00 发表
不错,只是因为他是亨利
而阿德呢,只是因为他是阿德,在夏天之前或者头顶大本之前,没人提RP的,没啥好说,技术问题因为他是阿德所有就有太多缺陷,如果他是**或者**,那就大大不同了
我记得我以前说完善的数...... |
我就觉得他RP有问题,至少在球场上跟德罗巴差太多了。。。
绯花 - 7/18/2008 11:11:00 PM
最近ACN掀起一股数据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