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8 - 7/19/2008 10:39:00 AM
如果两场对德比郡,某德做替补...
如果本特纳是英超3年级,某德是英超1年级...
如果爱德华多没有断腿.......
如果范佩西不玻璃.....
如果阿森纳的中场不强大....
如果....
如果....
静静爱我 - 7/19/2008 11:08:00 AM
阿德一桶浆糊,千秋万代啊
枪手风之子 - 7/19/2008 12:13: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7-19 10:39:00 发表
如果两场对德比郡,某德做替补...
如果本特纳是英超3年级,某德是英超1年级...
如果爱德华多没有断腿.......
如果范佩西不玻璃.....
如果阿森纳的中场不强大....
如果....
如果....
|
多么可笑的想法,千万种偶然背后是一种必然
.SB8 - 7/19/2008 12:53:00 PM
偶没有任何的想法...
真的没有任何想法.所以谈不上可笑.
怪兽叔叔 - 7/19/2008 1:0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9 12:13:00 发表
多么可笑的想法,千万种偶然背后是一种必然 |
所以他进这么多球是必然的,希望新赛季多点偶然,看看那鸟人还能不能再必然必然
promiser - 7/19/2008 1:47:00 PM
数据,表现先放一边,放客观点说,闹了这么大一场事,你们有哪几个觉得教授会不把他给卖了?
我从2000年开始看教授的arsenal,虽算不上什么老资格,但对教授的性格还是应该多少懂一点了,照我看,A25是走定了的~
当然前提是要有人买..如果都没人愿意要,他当然会留下
如果米兰坚持要买,最后很可能以1800-2200w欧元的价格成交的,而不是大家心里所想的3000w-4000w
cscscs - 7/19/2008 2:04:00 PM
楼上和我想的一样,阿德必卖.
我也完成从德蜜变成德黑的转变,从小本身上看到阿森纳的未来
阿德巴约 - 7/19/2008 4:04:00 PM
如果我不走,各位期待我走的人是否可以每个人请我吃一顿饭呢?我作为一个宽宏大量的人,听过你们中国的一句谚语,叫“忠言逆耳”。但是我认为,就像夏天我和克里斯蒂亚诺一样,不要把话说死,是对今后非常有帮助的。
liuli732 - 7/19/2008 5:2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8 22:43:00 发表
我反复提的一点是,所有黑子一开始都是针对技术问题黑的,现在所谓技术缺陷被一个个真实的冷酷的数字无情打破,现在连传球都破了,所有都改讲RP了
其实我支持你们讲RP,如果没有你们这群黑子,我都要讲讲,但你们的声音够大,已经不需要我讲了,我需要做的是中和你们的声音 |
就是这个意思 他们声音太大了。 有些地方是该批 但是不论说什么都批对球员是不公平的
怪兽叔叔 - 7/19/2008 5:55:00 PM
原帖由 promiser 于 2008-7-19 13:47:00 发表
数据,表现先放一边,放客观点说,闹了这么大一场事,你们有哪几个觉得教授会不把他给卖了?
我从2000年开始看教授的arsenal,虽算不上什么老资格,但对教授的性格还是应该多少懂一点了,照我看,A25是走定了的~
当然前提是要有人买..如果都没人愿意要,他当然会留下
如果米兰坚持要买,最后很可能以1800-2200w欧元的价格成交的,而不是大家心里所想的3000w-4000w |
2000多万欧元还是低了点,但是要卖到3000万英镑,估计那俱乐部是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