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0:21:00 AM
应该是3W-4W 帕纳辛纳科斯可是至少3年一冠的球队
steven14 - 7/18/2008 10:56:00 AM
六年来辛苦了,走好~~~
kkdowning - 7/18/2008 11:06:00 AM
好运,老G
xlfour1 - 7/18/2008 11:30:00 AM
走好,G19
eddielu - 7/18/2008 11:32:00 AM
走好, 谢谢你的贡献。
fintanwxy - 7/18/2008 11:48:00 AM
大家猜下赛季欧冠我们会不会碰帕纳辛纳科斯呢?到时候前副队还可能再回酋长。
枪手与玫瑰 - 7/18/2008 12:04:00 PM
从传言到真的离开,我想哭。我喜欢他的性格。生活从不张扬,球场上的稳健。是年轻人的榜样。
传说中的柳下惠 - 7/18/2008 12:45:00 PM
多养一个会破产啊。。。。发棵
绯花 - 7/18/2008 12:56:00 PM
期待下一步动作
liudi21cn - 7/18/2008 12:58:00 PM
祝福你,加油哈~!队副
killua - 7/18/2008 1:00:00 PM
未来一路顺风~:monkey30:
37°2 - 7/18/2008 2:39: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8 10:16:00 发表
谁能告诉我,吉尔伯托去了希腊是否能拿高薪?教授卖给希腊豪门应该也是给老将一个善终吧。 |
31岁老将
3年合同
周薪和阿森纳基本持平
这样算不算高薪,算不算好合同
留在阿森纳肯定只能是降薪,而且合同看情况一年一签
小枪手 - 7/18/2008 2:50:00 PM
大帝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年,是你拯救了球队。
一路走好,不言感伤。
小枪手 - 7/18/2008 2:51:00 PM
原来周薪是多少?
37°2 - 7/18/2008 2:53:00 PM
7万左右
小枪手 - 7/18/2008 2:58:00 PM
过了7万,温格就开始甩卖了,现在高薪只有加拉,小法了,图雷估计也很低。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3:04:00 PM
图雷我记得是7W到7W5之间 目前队内第二高薪
37°2 - 7/18/2008 3:05:00 PM
是过了7万,年龄29以上,温格才开始考虑甩卖或者一年一签
现在加拉年龄最大(31),薪水最高(8万左右)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3:08:00 PM
8W5超过 接近9W 只是右 和左没关系
37°2 - 7/18/2008 3:10:00 PM
加拉也许会在阿森纳退役也说不定
小枪手 - 7/18/2008 3:11:00 PM
年龄这个前提条件我就当既定的了
为了这点工资就卖人,经济状况之拮据,不明自言了。
这几年也亏的温格和一些运气,能苟延残喘至今。
哪天这两个都走了,我们联盟杯都没希望了。
BergkampLau - 7/18/2008 4:3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8 1:11:00 发表
楼主太不负责了
既然消息出来了就好好翻译
我替wewe翻译好了 |
LZ要跑路了,哪还有心情啊?:default17:
4ever_gunners - 7/18/2008 4:44:00 PM
原帖由 choconic 于 2008-7-18 1:16:00 发表
这图中的人不知什么时候才走光 |
你一个大男生难道时时刻刻都期盼着人家会走光?
cscscs - 7/18/2008 4:54:00 PM
老吉不可能拿6万以上吧,我记得他年薪就两百多万镑
guti - 7/18/2008 9:10:00 PM
原帖由 杜伊科维奇 于 2008-7-17 23:40:00 发表
:monkey19:
我们是清白的,不要听阿黄胡说。。 |
不送了
在中国多捡两剂中药回去吧
中药治高血压没后遗证
.SB8 - 7/19/2008 11:24:00 AM
吉尔伯托在20岁之前的生活和足球生涯都是很坎坷的,也正是过去的那些经历让他成为一个坚韧和负责任的人,所以他是值得尊敬的.
他好像是希腊联赛的第一高薪.不错了.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2:15:00 PM
里瓦尔多貌似是4W欧 难道比他还高
johnchen01 - 7/19/2008 2:15:00 PM
150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