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吉尔伯托正式加盟希腊帕纳辛纳科斯
杜伊科维奇 - 7/17/2008 11:31:00 PM
阿森纳确认吉尔伯托加盟希腊帕纳辛纳科斯。 自从2002年夏天从巴西米内罗竞技加盟只后,很快就成为了球队中场主力,到现在吉尔伯托(31岁)已经在阿森纳度过了整整六年时光。 在阿森纳期间,吉尔伯托(全名:吉尔伯托·阿帕雷西多·达·席尔瓦)在所有赛事中出场224次打入24球,是03/04完成不败赛季的重要成员之一。 除了在04年获得英超冠军之外,巴西人还赢得了两次足总杯冠军,分别在2003和2005年。另外还有02年和04年的社区盾杯。事实上2002年社区盾杯是吉尔伯托在一队比赛正式亮相,他在那场比赛打进了唯一的进球,在千禧球场以1:0击败了利物浦。 吉尔伯托的经验和人格魅力对于俱乐部是非常伟大的资产,他在很多情况下顶替队长参加比赛,特别是在06/07赛季,亨利长期受伤期间。 在国家队期间吉尔伯托也随同巴西经历了非常伟大的成功。多次成为国家队队长,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打满了夺得韩日世界杯冠军的每一分钟。他名字后面是70次国家队出场次数,吉尔伯托还在2005年赢得了联合会杯和2007年美洲杯冠军。 阿森纳俱乐部的全体成员感谢吉尔伯托-席尔瓦在他效力期间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我们也祝愿他能在希腊有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4017&lid=NewsHeadline&Title=Gilberto+completes+transfer+to+Greek+side+Panathinaikos
BergkampLau - 7/17/2008 11:33:00 PM
是的,几分钟前上官网看到的! 今天和LZ说Byebye了:default7:
杜伊科维奇 - 7/17/2008 11:35:00 PM
我过完今天就正式回国了。。:default6:
BergkampLau - 7/17/2008 11:38:00 PM
那女记者和你一起回吗?要注意身体啊,小心高血压:default17:
杜伊科维奇 - 7/17/2008 11:40:00 PM
:monkey19: 我们是清白的,不要听阿黄胡说。。
罗宾塞斯克 - 7/17/2008 11:48:00 PM
可怜的队副  我最喜欢的几人之一 FM里永远的队长和首发
loo510 - 7/17/2008 11:49:00 PM
吉尔博托的确是老了。状态没办法保证..上赛季就已经是替补角色了.. 与其给他出场,还不如培养新人,温格擅长的是新人当家,不是养老...还能换点转会费..聊胜于无,积少成多吗... 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真正从俱乐部角度考虑,我觉得他出走对双方都好..
杜伊科维奇 - 7/17/2008 11:55:00 PM
31岁的人,算不上养老吧? 教授太迷信F16了,以至于G19连个机会都捞不到
37°2 - 7/18/2008 1:11:00 AM
楼主太不负责了 既然消息出来了就好好翻译 我替wewe翻译好了
37°2 - 7/18/2008 1:14: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hoconic - 7/18/2008 1:16:00 AM
这图中的人不知什么时候才走光
37°2 - 7/18/2008 1:19:00 AM
加拉可以无视 就差阿德巴约
37°2 - 7/18/2008 1:30:00 AM
在签下新合约之后,吉尔伯托也谈到了自己为何选择希腊,他说:“对于我来说,获得更多的冠军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我为何选择希腊,我想在这里我将会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另外,腾卡特是现在的主教练,在切尔西时我们曾经有过交流,我也很愿意为他踢球。”   虽然帕纳辛纳科斯并非豪门,但是还是有将近1000名球迷自发的在机场迎接了吉尔伯托,巴西人也显得很兴奋,“看到这么多狂热的球迷,我知道自己选择没有错误。”
静静爱我 - 7/18/2008 1:32:00 AM
大大的祝福:default11:
skr0828 - 7/18/2008 1:34:00 AM
一路走好
活着为什么 - 7/18/2008 2:16:00 AM
博格坎普之后,下一个会在阿森纳退役的球员会是谁呢?
denz7 - 7/18/2008 2:34:00 AM
知道了老吉转会后感觉有点感伤。。。。。。:default6: 愿老吉在新队里找到球员生涯的第二春。。走好。。:default11:
choconic - 7/18/2008 3:07:00 AM
这夏天感伤太多了点..
t稀饭 - 7/18/2008 3:15:00 AM
老吉.................:default61: 我们永远记得你的好............
Northwest - 7/18/2008 7:06:00 AM
队长好运!
pires84917 - 7/18/2008 8:00:00 AM
好运,哎!
就一剑 - 7/18/2008 8:20:00 AM
好了,盈利了,夏天结束了: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8:49:00 AM
阿隆索还是巴里,随便了,砸吧
就一剑 - 7/18/2008 9:01:00 AM
绝对不可以alonso,软蛋一个。。。。。。。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9:02:00 AM
:default10: 在西班牙后腰里算很硬朗了,从积极角度讲,有了他,小法可以大大减少回撤接球,更具攻击性一些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9:10:00 AM
加拉你信么
就一剑 - 7/18/2008 9:12:00 AM
我一直觉得小法没啥攻击性可言,身体条件太差 至于alonso,用西班牙人做对比那就阿弥陀佛了。。我是看阿森纳的软看得烦了,无论如何都得来一个禽兽
無敵槍手 - 7/18/2008 9:14:00 AM
向老吉致敬
fintanwxy - 7/18/2008 10:16:00 AM
谁能告诉我,吉尔伯托去了希腊是否能拿高薪?教授卖给希腊豪门应该也是给老将一个善终吧。
先生范美忠 - 7/18/2008 10:21:00 AM
副队走好!一切好运!继续YY巴里!:default5: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吉尔伯托正式加盟希腊帕纳辛纳科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