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four1 - 7/18/2008 7:31:00 PM
那不是可以自由走人吧?是可以买断自己的合同走人
tomcat - 7/18/2008 9:12:00 PM
赞成俱乐部的做法
4ever_gunners - 7/18/2008 9:23:00 PM
老吉合同剩一年走人,如果俱乐部不想让他拿高薪的话,他的市场价也是在250万左右
当当 - 7/18/2008 9:26:00 PM
各自的出发点不同。让他们去可以被他们晃到眼的地方继续闪耀总比从此沉沦了要好。
gxzr - 7/18/2008 9:36:00 PM
其实当年皮雷完全可以再踢两年~~
绯花 - 7/18/2008 11:13:00 PM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俱乐部可是含泪把你们送走的啊~~~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1:21:00 PM
我厂的战术 尤其是边卫 一定的爆发力是必备的 皮雷和永哥伤过之后 再踢只能砸自己的脚
绯花 - 7/19/2008 12:09:00 AM
不是什么我厂的战术,边前卫完全不靠爆发力吃饭的,找不出几个吧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12:18:00 AM
我是说必备 而不是唯一 我厂还没奢侈到堆4个中前卫打无翼
sd123kb - 7/19/2008 12:34:00 AM
同意KK的,残酷是残酷,人情归人情。这个世界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吃饱。
johnchen01 - 7/19/2008 2:32:00 PM
rvp也會畱下來的
37°2 - 7/19/2008 2:38:00 PM
难说
阿德巴约 - 7/19/2008 3:59:00 PM
我从一名球员的角度看,这种政策很不好。制约了我对球队表忠心的结果,如果我到了30岁,基本可以确定至少要养活两位父母、十多个老婆和数以百计的孩子,如果合同没有保障,我怎么跟家里交待?
37°2 - 7/19/2008 10:04:00 PM
所以还是12万好啊
Everest - 7/21/2008 10:57:00 AM
我是小法的话我都得趁早找个好码头了,免得在30岁的时候被贱卖
4ever_gunners - 7/21/2008 4:34:00 PM
麦扣咋换头像了?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6:53:00 PM
英俊否
4ever_gunners - 7/21/2008 7:27:00 PM
跟您一样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8:09:00 PM
在B26蓄胡子之前 我就挺阿穆
37°2 - 7/21/2008 11:01:00 PM
我黑阿姆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1:20:00 PM
阿穆是个好青年 不简单呐不简单
我在中肯地接受了他的缺点后 决意追随他那爽歪歪地相貌
xuancaozi - 7/22/2008 3:58:00 AM
确实是恨有人情
37°2 - 7/22/2008 3:10:00 PM
会被阿姆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