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对待30岁以上老将的另类人情政策
37°2 - 7/18/2008 1:41:00 AM
30岁以上球员从阿森纳离开的,大家有发现过俱乐部开高价吗,不是自由转会就是2、3百万英镑意思一下。最新的吉尔伯托(31岁)的转会费,据媒体报导就只有区区的100万英镑。 其实还有其他俱乐部出价比这个高,但俱乐部在意的如何是让那些离开的来讲如何获得一份好合同。这也很好理解,转会费贵了,周薪必然就会有所下降,反之转会费很便宜或者不要转会费,那周薪就很可观了。 远的有帕洛尔、维尔托德之流,近的有西甘,皮雷,永贝里之流,最新的就是吉尔伯托了。但只有维尔托德的转会我无法接受。在雷耶斯没转会之前,他可是俱乐部的标王,印象中好像是1300万英镑左右吧,最后竟然自由转会。 其实俱乐部对待老将是另外一种人情政策,既然无法在阿森纳接受一年一签,那么俱乐部也会成人之美,不会在转会价格上斤斤计较,会让球员拿到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合同。 感情上我无法接受俱乐部这30岁以上一年一签的政策,但理智上我还是支持俱乐部的这种做法。 博格坎普这样的例子以后恐怕很难再有了,最后几年真是委屈冰王子了。
37°2 - 7/18/2008 1:42:00 AM
目前在我看来,能在阿森纳退役的恐怕就图雷有点希望
小轩罗 - 7/18/2008 1:51:00 AM
如果以利益至上的话怎么说都是合理的。
旅隼 - 7/18/2008 1:55:00 AM
现在不是吃大锅饭的时代
杜伊科维奇 - 7/18/2008 2:10:00 AM
看不懂在说什么
denz7 - 7/18/2008 2:38:00 AM
听楼主这么一解释才赫然发现俱乐部的用心。。 但还是替那些因年龄超过30而离开的球员感到惋惜。。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8:58:00 AM
天天唠唠叨叨一年一签的人根本不了解情况,这只是个指导思想,并非不可变通,具体情况从来都是具体对待的,亨利坎贝尔皆如此 至于说人情味,帕洛尔的例子最明显了,我们是主动提出降低转会费,要求买家给帕洛尔加工资,放眼欧洲足坛,你听说过第二例么
haigao1977 - 7/18/2008 9:09:00 AM
同意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9:11:00 AM
还有永贝里 去年我们没要求转会费 只要求给他好待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8/2008 9:17:00 AM
怎么说呢,这就好比一对已婚夫妇离婚时丈夫很大度的将房产全部留给妻子,至于为什么离婚,因为你人老珠黄,ML的时候不能给我更多快感。 当然,我完全可以理解俱乐部的做法,我也完全理解mu的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人老珠黄后还能帮助mu夺取双冠王,我也完全理解弗拉米尼之流认为你给的包养费不够,另觅良偶。
無敵槍手 - 7/18/2008 9:23:00 AM
应该说这不是俱乐部的构思,而是教授的杰作,难怪老将离开后都很感激教授
zllhenry - 7/18/2008 9:34:00 AM
即使真的有这个政策,也无法阻止人才流失。 要么有冠军,要么赚钱多。 “希望”不值钱。
罗宾塞斯克 - 7/18/2008 11:4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8 8:58:00 发表 天天唠唠叨叨一年一签的人根本不了解情况,这只是个指导思想,并非不可变通,具体情况从来都是具体对待的,亨利坎贝尔皆如此 至于说人情味,帕洛尔的例子最明显了,我们是主动提出降低转会费,要求买家给帕洛尔加工资,放眼欧洲足坛,你听说过第二例么
A米对待 Roycosta同样这么做的
fintanwxy - 7/18/2008 11:51:00 AM
我基本赞成LZ的看法,不过LZ说博格坎普委屈好像牵强吧,最后几年冰王子有高薪,也有阿森纳股份,挂靴之日还来一次告别演出赛——这种待遇当今足坛能有几人啊?
cscscs - 7/18/2008 11:54:00 AM
阿森纳买人低,卖出去的也低
xlfour1 - 7/18/2008 12:12:00 PM
心照不宣:default7:
静静爱我 - 7/18/2008 12:25:00 PM
我们能否把阿德也贱卖了,好让人家得高工资
skr0828 - 7/18/2008 1:09:00 PM
可以吧
killua - 7/18/2008 1:10: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7-18 9:17:00 发表 怎么说呢,这就好比一对已婚夫妇离婚时丈夫很大度的将房产全部留给妻子,至于为什么离婚,因为你人老珠黄,ML的时候不能给我更多快感。 当然,我完全可以理解俱乐部的做法,我也完全理解mu的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人老珠黄后还能帮助mu夺取双冠王,我也完全理解弗拉米尼之流认为你给的包养费不够,另觅良偶。
十分同意!!:default15:
疯狼居 - 7/18/2008 1:16:00 PM
竞争残酷的,教授定这原则有利于球队的发展,当然他后期的做法起码是得到离开球员的认可的
kkdowning - 7/18/2008 1:17:00 PM
我早说过,没必要也没可能让所有人满意 曼联那边人人满意吗? 该人情就人情,该残酷就残酷
37°2 - 7/18/2008 2:35: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7-18 12:25:00 发表 我们能否把阿德也贱卖了,好让人家得高工资
恩,3000万欧元贱卖
37°2 - 7/18/2008 2:4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8 11:51:00 发表 我基本赞成LZ的看法,不过LZ说博格坎普委屈好像牵强吧,最后几年冰王子有高薪,也有阿森纳股份,挂靴之日还来一次告别演出赛——这种待遇当今足坛能有几人啊?
最后2、3年博格坎普有高薪??你在哪看到的 那几年他的周薪简直就是对博格坎普的侮辱,是他对阿森纳的爱促使他接受了这样的合同,就为在阿森纳退役
37°2 - 7/18/2008 3:54:00 PM
图雷到时候会这样吗
catkingj - 7/18/2008 3:57:00 PM
为什么说博博是个传奇,一个前锋,能在阿森纳这种大环境下退役,本来就是一个奇迹。
唯爱Bergy - 7/18/2008 4:16:00 PM
说得有理,也许高龄球员已经成了俱乐部的包袱了,但是又不能太亏待他们,就希望他们能自己寻找新的发展了,所以老将们都一个一个选择了出走 唉,Bergy啊,受委屈了~~
fintanwxy - 7/18/2008 4:5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8 14:41:00 发表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8 11:51:00 发表 我基本赞成LZ的看法,不过LZ说博格坎普委屈好像牵强吧,最后几年冰王子有高薪,也有阿森纳股份,挂靴之日还来一次告别演出赛——这种待遇当今足坛能有几人啊?
最后2、3年博格坎普有高薪??你在哪看到的 那几年他的周薪简直就是对博格坎普的侮辱,是他对阿森纳的爱促使他接
我后来查到了,博格坎普周薪变成2W,确实是一种侮辱,不过又据说博格坎普压根就不在乎那点薪水,因为他作为老臣,拥有不少阿森纳的股票,赚了不少钱。而且博格坎普现在是荷兰最有钱的球员。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4:58:00 PM
B10因为我厂而得到的远比区区几万周薪更多
天人五衰 - 7/18/2008 5:02:00 PM
也算是变相的人情味吧
RAYCHENG - 7/18/2008 7:28:00 PM
吉尔伯托应该可以自动走人吧,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应该是最后一年了,他有权走人吧,他帮俱乐部留100万磅,算是给面子arsenal吧,难道是我搞错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对待30岁以上老将的另类人情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