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快报]德尼尔森:我只喜欢在阿森纳踢球 本赛季任何比赛我都想踢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0:25:00 PM
我最新开的是Southend 玩了两年升到英冠 豁然发现这24个月从未与任何豪门交手的记录 预备队是我的U-19青年队 青年队则是U-17 过了20岁没出息的全发配到国家联赛跑路 50K赔偿之内的强行解约 很幸运开始就和我厂搞上关系 本就有吉尔伯特 再租借来了曼诺内 买来了巴拉兹特和冯特 哦也 爽字当头照
gznick55555 - 7/21/2008 9:53:00 AM
我喜欢他在中场的狠劲
haigao1977 - 7/21/2008 8:09:00 PM
全力支持你。
xuancaozi - 7/22/2008 4:02:00 AM
我不看好你
12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快报]德尼尔森:我只喜欢在阿森纳踢球 本赛季任何比赛我都想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