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快报]德尼尔森:我只喜欢在阿森纳踢球 本赛季任何比赛我都想踢
37°2 - 7/18/2008 2:24:00 PM
弗拉米尼、吉尔伯托和赫莱布全部走人,阿森纳的中场突然空了很多,这让许多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的中场选手突然看到了希望,比如德尼尔森,现在的他就很兴奋,在巴西人看来,0809赛季就是一个可以大干一场的赛事。 巴西小将承认今年毫无疑问对他来说很特殊。20岁的德尼尔森拒绝成为离队队员中的一个,他的目标是在他的第三个赛季成为一线队的主力球员。 20岁的德尼尔森,来到阿森纳已有两个赛季,但却没有象法布雷加斯那样踢出太大的名堂,虽然说在一线队还是可以打不少比赛,但已是弱冠的德尼尔森并不感到满足,他的目标就是在第三个赛季取得一线队的常规出场资格,上赛季他出场23次,貌似不少,但最重要的联赛仅仅出席四次。 不管怎么说,从06年8月转来之后,他已经在阿森纳积累了42场正式比赛的经验,德尼尔森自我感觉可以够资本到了大爆发时刻,为此他甚至正眼都不瞧那些最近和他联系的俱乐部。在接受《每日快报》采访时,德尼尔森说:“我现在只关心阿森纳,虽然我知道有一些俱乐部正在盯着我。去年我就听说巴萨要买我,但我真的喜欢在阿森纳踢球,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好的俱乐部,就是我要去的地方,我要为阿森纳展示我的才能。” 德尼尔森表示:“这个赛季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联赛、冠军杯、足总杯和联赛杯我都要踢,我需要比赛,每名队员也都需要比赛,我对自己很自信,我知道我能够做到这点。” 在巴西和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之后,德尼尔森现在已经回到了阿森纳,加入到季前的训练营中,他说:“我现在只想着每天训练刻苦一些,表现积极一些,为赛季作好准备,对于将来,我只思考不远处的事情,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意义重大的,我也确信本赛季阿森纳可以赢得冠军奖杯。” 阿森纳在夏季已经收购了拉姆塞和纳斯里,但德尼尔森依然有机会与新科欧洲冠军法布雷加斯组成阿森纳新的中场核心,巴西人说:“我看了欧洲杯决赛,真是太神奇了,我很满意塞斯克的发挥,我也很为他感到自豪,他踢得太出色了。” 尽管还不是巴西成年队的一员,但德尼尔森代表每个年龄段的巴西国家队出场,从U15到U20,是2005年世青赛巴西U17的队长。 当时,德尼尔森与曼联的安德森是巴西青年队的首发中场,成年队在斯科拉里的带领下夺得了02年世界杯的冠军。德尼尔森已经盼望着下赛季与切尔西的新主教练交手。 德尼尔森说:“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教练,是世界上最好之一。他是一个大人,一个父亲角色,类似于温格。他会与球员开玩笑,与他们好好相处,但是他也是一个严厉的人。” “他很严谨,但他也很受尊敬。吉尔伯托曾告诉我关于他的事,关于他的执教风格,看到他在切尔西将会很有趣。” 德尼尔森的家庭是一个足球世家。他的父亲是巴西联赛一个职业球员,踢中场中路,德尼尔森的2个弟弟也开始在家乡踢上了职业足球。 来源:http://www.dailyexpress.co.uk/posts/view/52950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2:26:00 PM
我看好他成为帕洛尔的技术版
37°2 - 7/18/2008 2:29:00 PM
难怪年轻球员都喜欢来阿森纳踢球 一个去豪门拿高薪的好跳板
就一剑 - 7/18/2008 2:35:00 PM
:default11: bingo 是的,现在就是这样
xlfour1 - 7/18/2008 2:47:00 PM
G19走后就剩下你一个巴西人了
37°2 - 7/18/2008 2:53:00 PM
还有一个呢
小枪手 - 7/18/2008 2:53:00 PM
差点把你忘了,就算是跳板,也拜托你跳的高点
catkingj - 7/18/2008 3:29:00 PM
小德俺看好你噢
枪手风之子 - 7/18/2008 3:31:00 PM
有时候右前卫没人 也不用老是盯着埃布埃 可以试试德尼尔森嘛 也许下一个经典MRC帕洛尔二世就此诞生
fflowers - 7/18/2008 3:38:00 PM
小德 我看好你 但麻烦你不要学人家表决心 真的 我现在看见 我只会 我只喜欢 我决不 我愿意什么什么的 都会想吐
george.arsenal - 7/18/2008 3:39:00 PM
不需要你的诺言,只需要你的表现! 别TM的跟AD一样
逍遥的JOEY - 7/18/2008 3:50:00 PM
有了AD 我TM谁说话都当放P了 不过我还是看好你的:default7:
catkingj - 7/18/2008 3:55:00 PM
ms上赛季教授已经把他定格为小法替补了,这可不好。
cscscs - 7/18/2008 4:08:00 PM
阿德,米尼,走这帮小球员最高兴了:default7:
BergkampLau - 7/18/2008 4:47:00 PM
虽说这些替补下赛季看到了希望,但致命的就是经验!
cscscs - 7/18/2008 4:51:00 PM
不要说经验了,哪年我们不缺经验的
天人五衰 - 7/18/2008 4:58:00 PM
要走的时候就发现当时说的话真是再打自己耳光:default1:
BergkampLau - 7/18/2008 5:10:00 PM
但今年不一样,走的人太多了,年轻人能接得了班吗?
CarlosVela - 7/18/2008 7:48:00 PM
打出一点防守强度吧,很看好你
cecilia72 - 7/18/2008 7:50:00 PM
我挺看好他
tomcat - 7/18/2008 8:54:00 PM
阵容磨合的时间是个问题
gxzr - 7/18/2008 9:38:00 PM
支持一个~~~~~~~
活着为什么 - 7/18/2008 10:05:00 PM
我还是挺喜欢他的,说实话
4ever_gunners - 7/18/2008 10:25:00 PM
既生瑜,何生亮 法布雷加斯不离开的话,不看好他在阿森纳的未来
michaelluofang - 7/18/2008 11:15:00 PM
他显然比拉姆塞更韵其中之道 只要给我机会 我才能证明自己 否则……话说我FM经常买一些数据华丽的白痴 打个俩月一看不行立刻预备队伺候
旅隼 - 7/19/2008 4:40:00 AM
我是马上挂牌,往往豪门会来抢。专喜清空预备队,一队无能就下发预备扫地出门。有点新来的妃子玩两天下放冷宫的味道
皮雷斯121 - 7/19/2008 9:56:00 AM
主力阵容稳定的 反而没有那么激情的话。
johnchen01 - 7/19/2008 2:20:00 PM
上位吧,机会来了
37°2 - 7/19/2008 10:07:00 PM
我要巴里
junichi - 7/20/2008 8:01:00 PM
一直很期待他~
12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快报]德尼尔森:我只喜欢在阿森纳踢球 本赛季任何比赛我都想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