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20/2008 1:04:00 AM
热身赛表现还不错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1:21:00 PM
怪兽 弗里曼最近怎样了- - 忽然想起这娃了 貌似是15岁20W过来的
george.arsenal - 7/21/2008 8:43:00 AM
免费的很好,什么时候签个免费的大牌进来
4ever_gunners - 7/21/2008 4:27:00 PM
弗里曼是20w过来的吧。。。
怪兽叔叔 - 7/21/2008 4:31:00 PM
弗里曼,和苏努在上赛季表现都不怎么样。。
U18和预备队的锋线主要靠WATT,和BARAZITE撑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6:53:00 PM
瓦特 冯特 哦也也
怪兽叔叔 - 7/21/2008 8:56:00 PM
搞不好冯特 会爆冷,虽然热身赛没什么表现,但是可以看得出基本攻还是比较扎实的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0:47:00 PM
鲁伊.冯特 这名字听着就高潜低能- -
xuancaozi - 7/22/2008 4:00:00 AM
能不能签个让我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