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e_junjie - 7/19/2008 9:39: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官方网正式宣布今夏第三笔引援——17岁的法国中场弗朗西斯-康克林(Francis Coquelin)正式与阿森纳签下职业合同,他也成为今夏第二名登陆酋长球场的法国中场。
事实上,康克林将加盟阿森纳的消息早在五月份就不胫而走。上赛季法国小将曾在兵工厂接受试训并成功打动温格,
五月份他通过了俱乐部方面的体检,但直到今天法国人才正式签约,而阿森纳官网也第一时间发布声明证实康克林加盟。
康克林效力的仅仅是法丙球队拉瓦尔(Laval),17岁的法国小将能够一跃进入豪门确实得感谢机遇。当时康克林被召入法国U-17青年队参加了在以色列举行的U-17欧青赛资格赛,表现抢眼的拉瓦尔小将自然逃不过温格的法眼。随后教授甚至亲自去电邀请其来阿森纳试训。
就在上个月,拉瓦尔透露康克林并没有和俱乐部签订职业合同,他可以自由选择加盟其他俱乐部,于是温格不花分文得到了这名潜质中场。
“阿森纳正式和法国中场球员弗朗西斯-康克林签下职业合同。”阿森纳官方网发表声明宣布签下法国小将。
she_junjie - 7/19/2008 9:42:00 AM
免费的~照单全收。。。。:default6:
king3920 - 7/19/2008 9:43:00 AM
又来一个免费的!
gxzr - 7/19/2008 9:46:00 AM
怎么都这么小啊~~~~~~~~~
roger663 - 7/19/2008 9:57:00 AM
正规一童子军训练营
litchi - 7/19/2008 10:02:00 AM
麻木了
阿仙奴拥趸 - 7/19/2008 10:34:00 AM
怎么全是些乳臭未干的孩子啊,冠军离我们好象是越来越远。
静静爱我 - 7/19/2008 11:11:00 AM
u18、预备队联赛的冠军我们照单全收了:tuzki24:
LOVE阿仙奴 - 7/19/2008 11:12:00 AM
教授是不是受到F16“自由转会”的打击,怎么尽抢些免费的人回来。下个比绍夫MS也是免费的吧。:default10: :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7/19/2008 11:25:00 AM
一眼看上去有点曼狗“埃佛拉”的感觉。:default1: :default1:
罗宾塞斯克 - 7/19/2008 11:36:00 AM
长的真恶心
cecilia72 - 7/19/2008 11:42:00 AM
中场小妖N多人
枪手风之子 - 7/19/2008 12:09:00 PM
官网首页的大标题新闻都找不到这条,这是放在预备队新闻里的,可见不是只是预备队签下一个小孩罢了,并不在一线队计划内,如此而已,看看就可以了,不必太把这孩子放在心上
eddielu - 7/19/2008 12:10:00 PM
如果一直这样收小孩子, 阿森纳对世界级球星的吸引力会越来越低.
枪手风之子 - 7/19/2008 12:11:00 PM
楼上,你看你楼上我的回帖,这只是预备队的签约,收这样的小孩和一线队引援没有关系
eddielu - 7/19/2008 12:16:00 PM
恩, 看到了. 一个世界级球星, born winner, 选择加入一个球队, 看什么? 当然看这个队整体实力如何, 前锋有哪个哪个大牌, 中场有谁谁谁. 现在阿森纳没有哪个球员能够吸引像小罗这种现象级的球员. 即时阿森纳转会费能够给够某些大牌可能都不愿意加入.
loo510 - 7/19/2008 12:18:00 PM
又一个小妖``看看以后会不会是小牛``: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7/19/2008 12:20: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7-19 12:16:00 发表
恩, 看到了. 一个世界级球星, born winner, 选择加入一个球队, 看什么? 当然看这个队整体实力如何, 前锋有哪个哪个大牌, 中场有谁谁谁. 现在阿森纳没有哪个球员能够吸引像小罗这种现象级的球员. 即时阿森纳转会费能够给够某些大牌可能都不愿意加入. |
这事说烂了 实在不高兴再说了 董事会的雄心以及经营思路 说白了 英国佬已经落后于这个时代了
怪兽叔叔 - 7/19/2008 1:04:00 PM
我永远反对任何外资收购。。。
nomad1 - 7/19/2008 1:26:00 PM
:default2: :default2: 煩
cscscs - 7/19/2008 1:32:00 PM
嗯,看来米尼对温格的打击挺大的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2:12:00 PM
长得就很跑得快
johnchen01 - 7/19/2008 2:12:00 PM
免费的很好
henry神 - 7/19/2008 7:30:00 PM
免费的多多益善啊,说不定又蒙到一个法布级的
活着为什么 - 7/19/2008 8:53:00 PM
的确有点像埃佛拉
skr0828 - 7/19/2008 9:43:00 PM
........
BergkampLau - 7/19/2008 11:09:00 PM
好像是今晚打比赛穿17号的那个?
笨小魚 - 7/19/2008 11:19:00 PM
就是他了. . . .好像說他代替了貝拉出場. . . .
無敵槍手 - 7/19/2008 11:58:00 PM
今晚的热身赛有上哦,一般般吧,在二队多练练
比知 - 7/20/2008 12:13:00 AM
把不莱梅的比尔邵夫也免费挖过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