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难道我们就靠这些人夺冠!!
卓不凡 - 7/19/2008 7:32:00 PM
夺冠算不了什么吧,上赛季不是放弃了把联赛杯和足总杯都放弃了嘛,温教授对这些基本看不上眼。拿联赛冠军吧,也要车子和曼联点头才行,欧冠有可能,前提是一直到决赛都碰不到英超另三强。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9:27:00 PM
放弃双杯?那为什么我看见首席射手替补登场了 难道不是去力挽狂澜么- -
12
查看完整版本: 难道我们就靠这些人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