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g007 - 7/19/2008 9:51:00 AM
走了那么多人,中场实力大减,只来了个小P孩和个小年轻。难道我们就靠这些人打天下!!纳斯里的潜力是高,但第一年,别太期望他会有什么好的表现!中场实力没有加强,反而更弱了!我真不知道我们拿什么冲击新赛季的冠军!我知道如果不再买两个有实力的人的话!靠目前这些人,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跟很难谈拿什么冠军!、、
教授,不要告诉我今夏的转会工作已经结束了!天啊!!!: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4: :default14:
king3920 - 7/19/2008 9:53:00 AM
现在才7月份呢!着什么急呢?
roger663 - 7/19/2008 9:56:00 AM
希望转会窗口关闭前来两票大买卖
小轩罗 - 7/19/2008 10:04:00 AM
转会这种东西~肯定是越早结束越好,球员才不会想那么多,又有利于赛季前得集训磨合。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买球员等到转会快结束时才买是很被动的,不稳定的因素太多了
.SB8 - 7/19/2008 10:21:00 AM
引援还没有结束,还有若干小P孩会加入.
但主力阵容的引援估计已经结束了....
阿森纳本来就没有夺冠的希望了,中场主力走了俩,还有一个躺在床上养病的.法宝不是法师,没有可能夺冠的.
阿仙奴拥趸 - 7/19/2008 10:38:00 AM
靠这些乳臭未干的小屁孩能跟曼联和切尔西抗衡?看来阿森纳已经彻底失去夺冠的欲望了,现在转变成专买小P孩,培养两年后再倒卖赚钱。
.SB8 - 7/19/2008 10:41:00 AM
阿森纳的某些重要人士当然是想夺冠的.最好是靠着预备队上来年轻人就夺冠.这样才是他们最想要的.赛季结束后,分红大大的.
现实的情况是,牛B吹的大大的.夺冠!!搞笑.早该觉悟.
静静爱我 - 7/19/2008 11:07:00 AM
夺冠?这想法很傻很天真。还是现实点,保3争2算了
LOVE阿仙奴 - 7/19/2008 11:16:00 AM
在保证不跌出前4的情况下,继续囤积免费的小P孩。到时候“倒买倒卖”,俱乐部继续盈利还债,教授继续没有压力,我们继续永远等待那“虚无飘渺”的冠军梦。:default8: :default8:
就一剑 - 7/19/2008 11:24:00 AM
错啦,我们是靠这些人争前四:default12: :default12:
加非猫 - 7/19/2008 11:36:00 AM
去年这个时候,亨利走了,好多人的论调比楼主现在的观点还要绝望,结果呢,赛季一开始我们表现相当抢眼,大伙又开始期待冠军,只不过下班程因为伤病和板凳深度不够才渐渐掉队。
我想说的是,同学们,俱乐部买什么人卖什么人什么人想来什么人想走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干着急也没用,要相信温格相信阿森纳,我们是他们的球迷,支持就够了,仅此而已,连续几个赛季走了支柱性人物的我们不是一直挺过来了么?难道你们还没习惯么?
cscscs - 7/19/2008 12:06:00 PM
奇迹如果年年发生就不是奇迹了,去年是贪了阵容稳定的功劳
到了最后终于现出了原形
再想起前年,大前年,基本从12月份开始就已经掉队
到了第二就是惊喜,看看新球员亮相不断成长也是一种惊喜
现在这个环境基本是放弃了竞技为还债务
loo510 - 7/19/2008 12:30:00 PM
呵呵..说阿森纳不能夺冠的人都是神仙....膜拜一下..
一切皆有可能..希腊欧洲杯冠军,泽尼特联盟杯决赛3:0虐待拜仁拿冠军. 凯泽斯劳腾刚升级甲级,第二年就拿冠军.
而足球场上还有很多很多的冷门...
小轩罗 - 7/19/2008 12:49: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7-19 12:30:00 发表
呵呵..说阿森纳不能夺冠的人都是神仙....膜拜一下..
一切皆有可能..希腊欧洲杯冠军,泽尼特联盟杯决赛3:0虐待拜仁拿冠军. 凯泽斯劳腾刚升级甲级,第二年就拿冠军.
而足球场上还有很多很多的冷门...
|
LS的,把杯赛的偶然性和联赛的稳定性混淆了。阿森纳现在的防守是有明显的漏勺。你看看切尔西,利物浦还有曼联有吗?希腊冠军,靠的是充沛的体力和防守。阿森纳有防守吗?拜仁被虐待?本身杯赛就有偶然性和运气,上赛季杯赛曼联和阿森纳的比赛谁能想到阿森纳大败?凯泽斯劳滕?N年前的事情了。现在的英超,别说4强。前10名的球队,谁能说一定战胜谁的?差距是越来越小。比的就是稳定。阿森纳现在有稳定吗?而且凯泽斯劳滕的神话也越来越难复制了。商业化的今天,球员流动性不比以前,不像以前光靠青训,彼此之间都很了解,出冷门也不是不可能的。现在的足球,还有靠机器去分析你如何如何踢的,弱点是什么,停球停几米。以前凯的时代有的吗?
promiser - 7/19/2008 12:54:00 PM
凭教授的实力,用一群小孩去保前四还是绰绰有余的
不过夺冠就难了
cscscs - 7/19/2008 12:54:00 PM
阿森纳如果在欧冠不碰上英超球队还是很有可能的
运气+抽捡+实力=欧冠
怪兽叔叔 - 7/19/2008 1:00:00 PM
原帖由 加非猫 于 2008-7-19 11:36:00 发表
去年这个时候,亨利走了,好多人的论调比楼主现在的观点还要绝望,结果呢,赛季一开始我们表现相当抢眼,大伙又开始期待冠军,只不过下班程因为伤病和板凳深度不够才渐渐掉队。
我想说的是,同学们,俱乐部买什么人卖什么人什么人想来什么人想走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干着急也没用,要相信温格相信阿森纳,我们是他们的球迷,支持就够了,仅此而已,连续几个赛季走了支柱性人物的我们不是一直挺过来了么?难道你们还没习惯么 |
结果呢?结果还不是只拿到第三。。。
xlfour1 - 7/19/2008 2:03:00 PM
给点信心吧...也许会有奇迹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2:09:00 PM
我希望下季能继续前四 固然我也渴望冠军 但明白了这个企业的长远目标后还是认为 能看球就好
fox2300429 - 7/19/2008 2:29:00 PM
怕什么,这赛季之初大家也是这种心情,结果呢,小将在温格的带领下领先了好久呢。
我相信温格,相信阿森纳。
F4~~ - 7/19/2008 3:23:00 PM
只能尽力争取了,争不争得到,听天由命了
阿德巴约 - 7/19/2008 3:57:00 PM
你们多虑了,有我德哥在,冠军指日可待。
catkingj - 7/19/2008 4:09:00 PM
是的,我们就靠这些人夺冠。
邦德 - 7/19/2008 4:09:00 PM
夺冠这种假大空的口号还是少提为妙
loo510 - 7/19/2008 4:40:00 PM
1.豪华阵容不等于夺冠...
2.我们厂没太多钱可花.lz你心目中的好球员很贵``卡卡1亿...
3.是的,我们就考这些人夺冠..这个不是自信,而是有点无奈,因为我厂就这些人!~~但是这些人的潜力让我每次看球都充满希望..他们即使不是顶级球星,但是几乎都是接近顶级的一流球星..世界最好的中前卫小法,最好的后卫图雷.英超最佳左右后卫克里希和萨尼亚.明日之星纳斯里,小老虎,德尼尔森.本特纳.
另外的成名球星 罗西基,范佩西,加拉,爱德华多,阿德巴约?等
另外还有一些可能爆发的小妖就不提了。
任何人都不会把阿森纳排除在夺冠队伍之列...当然除了悲观的lz以外....
我们不能夺冠,不是因为我们不思进取,而是对手很强,车子,财大气粗..阵容豪华。他们夺冠几率比我们大,这个必须承认,曼联,英超历史最强大的球队,阵容强大,他们夺冠跟吃饭一样正常.
但枪手球迷选择枪手就必须接受这个现实,我们是穷队!.我们买不起世界足球先生.我们夺冠只能寄望于自己培养的人的爆发.人人都说阿森纳跨进豪门行列,但是告诉你们什么叫真正的豪门,皇马一年的预算4亿..而我厂的预算是9000多万,假如说我有5毛,你有两块,虽然是4倍,但是差距不大,但是1亿和4亿的差别..lz你知道么?
我相信温格,相信阿森纳现有的球员. 一个每年能保持赢利,靠自己培养球员夺冠的俱乐部才是世界足球俱乐部应该走的道路..
王者亨利 - 7/19/2008 5:18:00 PM
早就习惯了,别期望那么高了,每年都是出多进少的,今年也不例外了
小轩罗 - 7/19/2008 6:04:00 PM
很多实用的球员不贵~但是阿森纳就是不买的也很多。年龄的偏执。以前以为买个小孩签约签个5年,2年用来培训,2年用来用。现在格局变了,还是这种思想。在留住原有人的基础上要用那么多钱去砸人吗?想下如果这个赛季不走那么多人。买个纳斯里,再买2个实用不贵的球员,或许年龄会大点?我也认为阿森纳能夺冠。实用的大把,就是阿森纳嫌没年龄大没前途
小轩罗 - 7/19/2008 6:08:00 PM
反正1句话,什么东西都应该有个度。太固执就不好。应该根据形式做适当的调整。这个这个弯都转不过来的话,只能被历史淘汰
hlkhl - 7/19/2008 6:58:00 PM
原帖由 zcg007 于 2008-7-19 9:51:00 发表
走了那么多人,中场实力大减,只来了个小P孩和个小年轻。难道我们就靠这些人打天下!!纳斯里的潜力是高,但第一年,别太期望他会有什么好的表现!中场实力没有加强,反而更弱了!我真不知道我们拿什么冲击新赛季的冠军!我知道如果不再买两个有实力的人的话!靠目前这些人,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跟很难谈拿什么冠军!、、
教授,不要告诉我今夏的转会工作已经结束了!天啊!!!:default12: :d |
目前阿森纳的阵容有夺冠实力!这是毫无疑问的,不容置疑的!
但能否夺冠,不是阿森纳所能决定的,有很多因素。
如果上个赛季e9没断腿,而v11没过早复出伤势复发,
说不定现在又被捧上了天。
这个赛季的阵容肯定比上个赛季强。
很有希望夺冠!
特别是c罗受伤了。
中场有n8,即使f4受伤也还能保证组织能力,
法甲的最佳新秀不是吃素的。
今年的锋线会把对手打成筛子!
说了很多没用,赛季结束再看吧。
cscscs - 7/19/2008 7:09:00 PM
能夺冠!!
前提是球员没有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