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名电视台评英超92年以来最佳阵容 枪手3人入选
sd123kb - 7/20/2008 12:27:00 AM
怪兽是MJ: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7/20/2008 12:27:00 AM
舒梅切尔、斯塔姆、亚当斯、A·科尔、加里·内维尔、维埃拉、罗伊·基恩、贝克汉姆、吉格斯、阿兰·希勒、亨利 替补:希曼、坎贝尔、劳伦、杰拉德、皮雷、佐拉、博格坎普
枪手风之子 - 7/20/2008 12:29:00 AM
不过纳斯里他说对了 也不容易啦 比绍夫也是他第一个爆料吧 看看结果如何
sd123kb - 7/20/2008 12:29:00 AM
电视台的品球一般都哗众取宠。54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31:00 AM
我又不做网络名人,我何必要哗众取宠呢? 然后我只是表达我的观点,我也无须要说服谁。。。何况去说服别人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在一个群里,我跟一位朋友的见解一样,他认为曼联有三个人最让人讨厌:G11在首位,他可是自从92年开始就支持阿森纳,早早就开始看英超了。。 在很多观点上,我跟他很类似,当然除了克里希外。。。 然后,我并没有批评H13,我还说过他是大师级,按照这个数据统计,他的确做得不够好。 然后,这只是我的观点,我无须任何人同意。。
罗宾塞斯克 - 7/20/2008 12:34:00 AM
看来众ACNcr都是有识之士:default11:  呵呵
罗宾塞斯克 - 7/20/2008 12:36: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20 0:26:00 发表 他说阿尔法会来,并堵上了自己的根部。
这。。。。。。。。。。。洗洗睡了。。。。。:default16: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45:00 AM
还有,我以前没说过C22的坏话,0708赛季开始前我还觉得他不错,很多人认为他防守差了,容易被打身后,而当时我不是这样想,我个人认为他防守毫无问题,就是进攻能力差了点。。。至今我还认为他的防守毫无问题 但是慢慢的我就发现他的表现实在不是我的菜,尤其在看了S3的表现后.我觉得一名好的边后卫还需要有好的传球,出色的跑位。。。C22远没达到我认为的该有的标准。。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4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0 0:24:00 发表 还内幕 因为阿尔法,已经少了一半JJ
有些事情不是人为就能控制的。。:default14: 更何况,我并没拿我的JJ做赌注。。
阿仙奴亨利 - 7/20/2008 12:50:00 AM
卡拉格是个实力派 一点都不比特里和费迪南德差 这次的评选电视台居然能看出这点 实在是难能可贵啊 论坛里的朋友 如果谁还认为特里和费迪南德都要比卡拉格更应该入选的话 那就应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看球到底是看热闹还是看门道了 这最佳阵容不是看实况里的数值,So不是看名气的 o(∩_∩)o... :default12:
罗宾塞斯克 - 7/20/2008 1:30:00 AM
但是他在英格兰国家队确实是个替补  那叫我们看看卡佩罗是如何使用这3人吧
F4~~ - 7/20/2008 3:1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19 21:14:00 发表 吉格斯 在我眼中就是最具水分的所谓的巨星,看球这么多年,没见过他怎么出彩,幸运的是,他是曼联的产品。。所以人们对他捧上了天
他最出彩的,应该是足总杯上对本场的千里走单骑吧
F4~~ - 7/20/2008 3:20:00 PM
而且吉格斯的联赛杯子,应该是现役最多的吧,而且一直是绝对主力,印象中连低潮都没有 所以英超排最佳阵容,不可能没有他
tomcat - 7/21/2008 11:33:00 AM
近两年都做替补捞出场数啦
就一剑 - 7/21/2008 11:40:00 AM
怪兽说话比我还不随大流,不够我河蟹:default7: :default7:
kkdowning - 7/21/2008 11:46:00 AM
舒麦扣满塞
罗宾范佩尔西 - 7/21/2008 11:47:00 AM
前锋应该是希勒加亨利,卡拉格滚蛋,特里上位,G8和V4有得一拼,那个左后卫不认识,感情上我选A3,不过其实A3就强了几年,也不怎么该入选。
我不是阿发 - 7/21/2008 12:14:00 PM
当年能和吉格斯齐名的,这个位置上也只有奥维马斯,当年我买过一本当代体育,就有说他们两是当今足坛左边翼的颠峰对决,那时候才98年。
枪手风之子 - 7/21/2008 12:20:00 PM
吉格斯最让我佩服的不是说他有多NB NB的多了去了 关键是他能NB这么多年 同样是73边锋一代 奥维马斯早早退役 皮雷已沦为二流 大他们仅仅一年的菲戈也转型中路很多年
拖着上帝流浪 - 7/21/2008 12:23:00 PM
我厂自以为豪的中场竟然一个都没有!!!:default3: :default8:
我不是阿发 - 7/21/2008 12:25:00 PM
恩,吉格斯如果说自己是这个位置上的世界第二,就没人敢说世界第一了。 对于这个奇迹般的球员,还是需要公平点。
枪手风之子 - 7/21/2008 12:28:00 PM
关键是卡拉格 斯塔姆 坎贝尔 费迪南德 特里 哪个的表现不比他更有说服力
唯爱Bergy - 7/21/2008 12:29:00 PM
双子星啊 锋线美:default7:
我不是阿发 - 7/21/2008 12:32:00 PM
卡拉格是红军现在的那个卡拉格吗? 我从不喜欢亨利,我觉得最佳排挡是坎通纳+博博.
枪手风之子 - 7/21/2008 12:33:00 PM
我的是亨利+希勒 和你背道而驰:default2:
我不是阿发 - 7/21/2008 12:36:00 PM
恩,希勒也不错,都是90年代相当了不起的杀手。90年代涌出了很多超级杀手,硬要说哪个比哪个好也够呛的。
george.arsenal - 7/21/2008 1:12:00 PM
除了前锋和门将,就是全英班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17:00 PM
麦扣的是勒蒂塞尔+佐拉 不是不喜欢我厂双煞 而是前二位的记忆更深刻
noothin - 7/21/2008 3:46:00 PM
这么多人数落giggs 怎么没人提到他当年足总杯决赛连过我厂引以为傲的整条防线,然后射爆seaman那个球??? overmas,pires的确出色,客观的说他们只出色了一段时间 而看看giggs他老人家多大了,还在英超飞奔着,他是奇迹 不喜欢曼联,但只有他让我感到尊敬的. 中后卫上卡拉格的敬业精神还有忠诚度是其他实力派学习的对象
怪兽叔叔 - 7/21/2008 3:58:00 PM
什么时候那是引以为豪的后防线???那帮都是老将了,速度跟不上很正常。。 恐怕giggs一辈子的亮点就是这个球了。。。整个职业生涯,四平八稳,也叫平庸。。。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名电视台评英超92年以来最佳阵容 枪手3人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