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19/2008 1:14:00 PM
和天空体育共享英超直播权的Setanta Sports近日根据球迷投票,选出了英超自从92年以来的最佳11人阵容。这一阵容由该电视台官方网站给出各个位置的候选人,并由球迷通过投票选出这一位置的最后当选者。
Setanta Sports电视台组织的英超历史最佳阵容评选中,曼联共6人入选占据中后场大部分位置,另外三个中后场位置分别由利物浦占据2席,阿森纳1席。锋线则由阿森纳艺术双星亨利和博格坎普构造。切尔西无人入选……
最终,一个442的阵容出炉,然而,这个阵容充满了争议。其中没有现在英超头号球星C罗的身影,因为他在右中场投票中被贝克汉姆PK出局,这与他最近转会传闻过多导致支持率下降有关。
除此之外,阵容中见不到英超历史最佳外援坎通纳、佐拉、维埃拉等人,另外传奇射手阿兰-希勒、斯科尔斯、特里、斯塔姆和范尼等球星也无缘入选,相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成为最令人意外的入选者。
Setanta Sports英超史上最佳阵容
门将:舒梅切尔(曼联、维拉、曼城)
左后卫:埃尔文(曼联、狼队) 中卫:亚当斯(阿森纳) 中卫:卡拉格(利物浦) 右后卫:加里-内维尔(曼联)
左中场:吉格斯(曼联) 中场:杰拉德(利物浦) 中场:罗伊-基恩(曼联) 右中场:贝克汉姆(曼联)
前锋:亨利(阿森纳) 前锋:博格坎普(阿森纳)
37°2 - 7/19/2008 1:15:00 PM

他们挤掉了范尼、佐拉、希勒和坎通纳
catkingj - 7/19/2008 1:24:00 PM
晕死,包子算哪根葱,居然能进来混?咱家v队死了?
怪兽叔叔 - 7/19/2008 1:24:00 PM
左中场:吉格斯(曼联)
都算是我见过豪门球队中最垃圾的左中场之一了,居然评价这么高。。
小飞侠在的时候,他算个毛,皮雷在的时候,他只是个垃圾。。
也难怪,舍弃英格兰做威尔士国脚,为他捞到了不少的感情分
promiser - 7/19/2008 1:26:00 PM
卡拉格算哪根葱~~
cscscs - 7/19/2008 1:29:00 PM
卡拉格都能入算?
静静爱我 - 7/19/2008 1:42:00 PM
我被卡拉格的入选雷到了:default20:
xlfour1 - 7/19/2008 1:46:00 PM
:default8: 乱来的...卡拉格是哪只鸟啊?
fox2300429 - 7/19/2008 1:49:00 PM
干的好。我最爱的两位前锋干掉所有竞争者: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2:11:00 PM
卡拉格和杰拉德 两进欧冠决赛就是好
johnchen01 - 7/19/2008 2:18:00 PM
前锋很棒
譕敵 - 7/19/2008 5:54:00 PM
我們的鋒綫是無敵的..~
十年冰王子 - 7/19/2008 6:49:00 PM
皮雷和奥威玛斯怎么也比吉格斯强吧?
维埃拉呢?
活着为什么 - 7/19/2008 9:10:00 PM
卡拉格也太次了吧
怪兽叔叔 - 7/19/2008 9:14:00 PM
吉格斯 在我眼中就是最具水分的所谓的巨星,看球这么多年,没见过他怎么出彩,幸运的是,他是曼联的产品。。所以人们对他捧上了天
skr0828 - 7/19/2008 9:23:00 PM
应该在排个替捕啊...
yaaaaa - 7/19/2008 9:52:00 PM
为什么没有V队啊
37°2 - 7/19/2008 9:5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19 13:24:00 发表
左中场:吉格斯(曼联)
都算是我见过豪门球队中最垃圾的左中场之一了,居然评价这么高。。
小飞侠在的时候,他算个毛,皮雷在的时候,他只是个垃圾。。
也难怪,舍弃英格兰做威尔士国脚,为他捞到了不少的感情分 |
吉格斯还是不错的
你这样说就不理智了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10:12:00 PM
吉格斯居然被怪兽- - 胸毛男的水平和皮雷真可以相提并论 还是那句话 都说自家孩子美
37°2 - 7/19/2008 10:34:00 PM
吉格斯,皮雷,奥维马斯
英超成立以来的3大边锋
很难排名
但因为吉格斯效力的时候和荣誉
结果就很明显了
怪兽叔叔 - 7/19/2008 10:44:00 PM
各个人有各个人的看法,就等于我一直认为克里希是个烂后卫一样。。。
BergkampLau - 7/19/2008 10:44:00 PM
华丽前锋勾起无限美好的回忆:default4:
今年我们才华丽一次吧: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7/19/2008 11:00:00 PM
卡拉格。。。。。。
斯塔姆呢,坎贝尔呢,哪怕是费迪南德也好啊!
xyzroger - 7/20/2008 12:08:00 AM
的确,很多名角都没有入选,有点奇怪!
罗宾塞斯克 - 7/20/2008 12:17:00 AM
哦 我说呢 以前看那个怪手叔叔老语出惊人,逆潮流而上,总与众论相孛,
以为还有些独到之处。现在看来我以后可以不用关注他的话了。从那篇只用3种
数据就批H13的帖子,到这个说G11和G22的帖子,说明了你确实有独到见解,
但是特点是哗众取宠,并无说服力,亦无可供众人推敲之处,基本属于无用类。
好了,看我的注册日期,the new one here,也许他以前有很美妙的帖子,但我
没有看到,片面之词,个人观点。
枪手风之子 - 7/20/2008 12:22:00 AM
怪兽的强项不是球探式的看球,而是记者式的内幕,你可以更多关注怪兽的爆料
37°2 - 7/20/2008 12:24:00 AM
还内幕
因为阿尔法,已经少了一半JJ
罗宾塞斯克 - 7/20/2008 12:2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0 0:22:00 发表
怪兽的强项不是球探式的看球,而是记者式的内幕,你可以更多关注怪兽的爆料 |
收到
罗宾塞斯克 - 7/20/2008 12:2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0 0:24:00 发表
还内幕
因为阿尔法,已经少了一半JJ |
啥么意思?:default9:
sd123kb - 7/20/2008 12:26:00 AM
他说阿尔法会来,并堵上了自己的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