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k6550 - 7/20/2008 5:24:00 PM
丹尼斯 早日回来吧!跟教授学才是王道
37°2 - 7/20/2008 5:48:00 PM
和巴斯滕混不好的
当当 - 7/20/2008 8:26:00 P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祝愿好运!虽然目前回来早了点。
冰王子,有我为你护航,你就放心地飞吧!:default7:
nomad1 - 7/20/2008 9:28:00 PM
太TMD帅了~~~~~~: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0:16:00 PM
头发越来越少了 难道B10在筹划家庭足球队- -?
番茄11 - 7/20/2008 10:21:00 PM
看上去还很生涩啊
4ever_gunners - 7/21/2008 4:23:00 PM
是你,把我带入了足球的世界
我会永远支持你所做的一切
唯爱Bergy - 7/21/2008 4:32:00 PM
我居然才看见这贴,有罪阿~~
Bergy真是忒帅了,越来越有型了
克鲁伊维特和Bergy~~oh,好大的JQ啊~~orz
37°2 - 7/22/2008 2:55:00 PM
克鲁伊维特被巴斯滕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