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19/2008 2:17:00 PM
37°2 - 7/19/2008 2:18:00 PM
温格退休后希望就是你执教阿森纳之时:default4:
johnchen01 - 7/19/2008 2:19:00 PM
开车吧
lanros - 7/19/2008 2:23:00 PM
阿贾克斯,还需要一个马尔蒂尼式的助教,这样才有进攻也有防守。
GiGi@Leung - 7/19/2008 2:26:00 PM
还是那么帅气
我彻底被你征服了
:default4:
xlfour1 - 7/19/2008 2:32:00 PM
又可以看到BOBO了,真希望他能来阿森纳接教授的枪:default7:
Isiah - 7/19/2008 3:36:00 PM
请问有原文吗?
ff51 - 7/19/2008 3:40:00 PM
貌似发型从来没变过……
大好头颅 - 7/19/2008 3:40:00 PM
恐飞怎么做教练?遥控?
怪兽叔叔 - 7/19/2008 3:41:00 PM
跟巴斯藤这个垃圾能学到什么东西,搞不懂
37°2 - 7/19/2008 3:57:00 PM
DB
还好不是SB
catkingj - 7/19/2008 4:03:00 PM
欧冠见?
阿德巴约 - 7/19/2008 4:14:00 PM
我的美国朋友肖恩.巴蒂尔一定很不高兴你所说的。
catkingj - 7/19/2008 5:14:00 PM
唉,坏孩子克鲁伊维特 32岁,有点悲凉。
怪兽叔叔 - 7/19/2008 6:3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19 15:57:00 发表
DB
还好不是SB |
STEVE BRUCE
他的衣服上就写着个SB
十年冰王子 - 7/19/2008 6:40:00 PM
文章有错误,波波不是被温格带到阿森纳的。。。。
怪兽叔叔 - 7/19/2008 6:42:00 PM
这贴应该发去星情区。。。
cecilia72 - 7/19/2008 6:49:00 PM
恐飞的故事 好感人
henry神 - 7/19/2008 7:20:00 PM
希望教授和里斯退了之后,你能回来
fintanwxy - 7/19/2008 8:51:00 PM
估计冰王子是因为自己大牌才不坐飞机的,每次非欧洲举办的世界杯他都不参加,牛人一个!
活着为什么 - 7/19/2008 8:55:00 PM
还是那么帅
skr0828 - 7/19/2008 9:41:00 PM
加油
37°2 - 7/19/2008 10:01: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7-19 20:51:00 发表
估计冰王子是因为自己大牌才不坐飞机的,每次非欧洲举办的世界杯他都不参加,牛人一个! |
要我说你什么好
从他患上恐飞后,非欧洲举办的就只有韩日世界杯
那次荷兰没进,而且冰王子2000欧洲杯后就退出国家队了
denniscui - 7/19/2008 10:15:00 PM
早点回来带领阿森纳吧,我可一直盼着这一天呢!
BergkampLau - 7/19/2008 10:38:00 PM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希望有一天在教练席上能见到你:default5:
罗宾塞斯克 - 7/20/2008 12:31:00 AM
考证吧 或者办一个 我泱泱大国最善此事 何不求助于acn
ESPNSTAR - 7/20/2008 12:33:00 AM
接温格的班吧!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36:00 AM
恐飞的事情,各人有各人的说法,以前我买了本足球杂志,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恐飞的原因,是怕坐飞机去客场打比赛不能保持状态,而并不是那个不敢上飞机
37°2 - 7/20/2008 3:14:00 PM
事实是恐飞
catkingj - 7/20/2008 4:12:00 PM
这个才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