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温格:拉姆塞,我看好你哟!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3:06:00 PM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对于枪手的年轻中场们而言,下赛季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大展拳脚。在这些人中教授认为,17岁的拉姆塞将会得到证明自己的宝贵机会。 在吉尔伯托席尔瓦加盟帕纳辛奈科斯之后,枪手迫切需要给法布雷加斯找到一个合适的搭档。马修.弗拉米尼在上赛季几乎成为了小法的左膀右臂,但他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免费加盟了红黑军团。 拉萨纳.迪亚拉在一月份转会朴茨茅斯之前,本可以成为小法的第二条胳膊,但他在朴茨茅斯却成为了全欧洲最令人激动的中场之一(麦扣:足总杯?也许吧)。 剩下的球员里,阿宝.迪亚比的攻击性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不容置疑,而德尼尔森和朱鲁则还缺乏大场面的考验,后者自从抵达英伦之后一直扮演着后卫的角色。 而像瞎逼.阿隆索和加莱恩.巴里这样的成名中场则在最近与阿森纳频传绯闻,但事实上这二位的身价根本就离阿森纳所承受的范围相差十万八千里。 但温格就是温格,他把这个夏天许多场外因素都成功地转移到了他新签下的威尔士中场、17岁小将拉姆塞的身上。这位少年虽然在加的夫经常打右翼,但他很可能被教授成功改造为一个中场核心的坯子。 “总的说,他既可以打边路,又可以在中路发挥,”教授在接受阿森纳官方杂志的采访时说到。“在我的计划中,他将会成为一名中前卫,接下来就看我们共事的情况如何了。” “我不会限制他的发展,因为他是个全才。” 法布和拉姆塞如果成为中场搭档,将被视为是曼联的卡里克和斯科尔斯的青春版。这也许就能解释清楚为什么弗格森也对这位威尔士小伙如痴如狂了。 而温格也十分庆幸自己能够在如此众多的竞争对手中抢得这位法国教授心中的天才球员。 “我们观察了他一整个赛季,”教授说。“但利物浦、曼联和埃弗顿也在盯着他。最终我们能够击败这些有钱人,我是打心眼里高兴啊。” 原文链接: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782761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sd123kb - 7/19/2008 3:09:00 PM
瞎逼.阿隆索? 看好他,但始终记得他是曼联的球迷。
cscscs - 7/19/2008 3:26:00 PM
有多高,杰拉德二世,不知能长高点不
怪兽叔叔 - 7/19/2008 3:44:00 P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7-19 15:09:00 发表 瞎逼.阿隆索? 看好他,但始终记得他是曼联的球迷。
我也一样,17岁就像打首发的垃圾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3:47:00 PM
Xabi Alonso 是瞎逼还是傻逼 请郑智大哥翻译一下
怪兽叔叔 - 7/19/2008 3:5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19 15:47:00 发表 Xabi Alonso 是瞎逼还是傻逼 请郑智大哥翻译一下
哈维 Alonso,Stefan Kiebling也不翻译基别林,而是基斯林
.SB8 - 7/19/2008 4:38:00 PM
我也看好你奥!!
小轩罗 - 7/19/2008 6:23:00 PM
成才了就肯定转会曼联了
小轩罗 - 7/19/2008 6:27:00 PM
成才了就肯定转会曼联了
罗宾塞斯克 - 7/19/2008 7:05:00 PM
真是有种说不出的不爽感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8:58:00 PM
身高175左右 身体条件比小法强些 毕竟是英国仔
活着为什么 - 7/19/2008 8:58:00 PM
17岁还是太嫩了,打个替补还差不多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8:59:00 PM
他在场上的发挥我看就是瞎逼- -
fintanwxy - 7/19/2008 9:20:00 PM
为什么现在我们的引援都是身高不足180的,体重不足的软脚蟹?技术流也不能这么玩啊!?被人一碰就倒了。
skr0828 - 7/19/2008 9:36:00 PM
不想又培养一个叛徒出来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9:37:00 PM
高大且灵活 那得多贵- -
cscscs - 7/19/2008 9:38:00 PM
以前03-04就是人高马大,技术还好
小本 - 7/19/2008 9:44:00 PM
欧洲最高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9:45:00 PM
不败夺冠是100年出一次的 同理 那个人高马大且要啥有啥的神阵也是百年一遇 我打算以后有了孩子 让他好好活着 争取也赶上一次不败夺冠 当然 我没说大连那次
小本 - 7/19/2008 9:46:00 PM
偶一直以为不败夺冠没什么花头
senecio - 7/19/2008 9:56:00 PM
Y的真当FM来玩啊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3:23:00 AM
瞎逼八成要出国了 哎 巴里你没事去利记搞个屁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温格:拉姆塞,我看好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