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拉姆西凭什么比威尔谢尔强?
小本 - 7/20/2008 5:44:00 PM
即使现在小沃还是对不起前锋这个位置 边路威胁大
catkingj - 7/20/2008 5:48:00 PM
某we你对小沃的偏见不是这一两天的事了,俺希望你能及早回头。唉。对了,14号有什么意义我不想说,但是由32号改穿14号的意义是非凡的。over
怪兽叔叔 - 7/20/2008 6:01:00 PM
我的天,我什么时候又对W32有意见了??不要乱扣帽子 教授不是说过小老虎并没有他预期那样取得进步么?? 我想他在下半赛季才表现出他的特点,我想应该有不少人同意我的说法
eddielu - 7/20/2008 6:05:00 PM
威尔谢尔看起来很有自己踢球的方式. 拉姆息很不错.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6:13:00 PM
小本是被大德扇醒的 小沃是被教授骂醒的
johnchen01 - 7/20/2008 8:19:00 PM
在看看吧
sd123kb - 7/20/2008 11:09:00 PM
这样的事情一定是存在,但这样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就会不同。卖东西的时候会这么觉得。
枪手风之子 - 7/21/2008 12:3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20 17:15:00 发表 难道预备队的连替补的机会都没有,就被卖掉,我记忆中,好像本特利只在咱们的英超比赛上,只上过一场。。。 拉尔森倒是得了些机会,但是打的好像是左后卫。。 穆安巴就没上过了。。 小老虎,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得到机会,至少在我看来,前两年不应该有这么多机会。。
本特利那年不走的话 就是右路永哥的第一替补 他自己想踢主力 你认为他能在阿森纳踢主力么 拉尔森 你认为他符合阿森纳的要求么 姆安巴被卖掉有两个原因 其一是当时我们后腰不缺人 其二是400W胖子的收入相对于这么一个默默无闻的防守中场来看很合算了 so。。。
eddielu - 7/21/2008 12:46:00 PM
本特利上就是因为勇哥受伤了, 那场他表现的一般, 全队表现不好。 后来就再也没有给他出场机会。
eddielu - 7/21/2008 12:46:00 PM
温格有自己的缺点和偏执, 我觉得大家要客观的看, 人有自己的缺点很正常。
george.arsenal - 7/21/2008 1:05:00 PM
看过几场后再Y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13:00 PM
本特利这种纯边锋我们不需要 若是需要的话 何苦放走雷耶斯?他怕阴天?我还怕打雷呢
怪兽叔叔 - 7/21/2008 1:3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1 12:37:00 发表 本特利那年不走的话 就是右路永哥的第一替补 他自己想踢主力 你认为他能在阿森纳踢主力么 拉尔森 你认为他符合阿森纳的要求么 姆安巴被卖掉有两个原因 其一是当时我们后腰不缺人 其二是400W胖子的收入相对于这么一个默默无闻的防守中场来看很合算了 so。。。  
或许不能踢主力,但是据说现在切尔西,利物浦都对他有意思,而且国家队也有机会。。。不知道阿森纳的主力是什么样的球员??迪亚比还的埃布? 本人可能眼光比较差,这两年来并没有看到小老虎有什么过人之处。
xiu_song - 7/21/2008 2:36:00 PM
预备队都有实力,教授不知道提拔谁好了……
.SB8 - 7/21/2008 2:52:00 PM
预备队的前锋里随便提拔一个,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让他踢一个半赛季的主力.他肯定能一个赛季进30个球.
4ever_gunners - 7/21/2008 6:55:00 PM
不得不承认,怪兽的这个贴还是说的蛮有水准的 以后预备队,就听怪兽的了
4ever_gunners - 7/21/2008 6:58:00 PM
29楼猫王说的好 我对我靠的看法是,在2008年前,的确给了他太多的机会,而他没有把握,他的表现,只能说是预备队主力,一直用他,或许是因为高价买入的原因。 但是,庆幸的是,2008年我靠的表现,已经逐渐地体现了他的价值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8:19:00 PM
A25上赛季碰进了很多SB都能进的球 可偏偏其他人在亨利之后都没做到 因为伤病?那我YY代斯勒要是没伤能蝉联世界足球先生可以不 反正都是YY没有发生的事情 要是A25下季还能干上30次SB都能干的事 那谁该是SB?
G.Clichy - 7/21/2008 8:51:00 PM
DUDU刚发威就伤了,不然阿德想进那么多?做梦
绯花 - 7/21/2008 10:30:00 PM
原帖由 nomad1 于 2008-7-20 11:32:00 发表 J.Wilshare的确不错,有前途! 我还是比较喜欢Merida, 可惜没上啊. IMO, 这批小孩能出头的没几个. 看看Rui Font, Steer等等...难啊...
越来越不看好merida了 除非技术上能有爆发一把
xuancaozi - 7/22/2008 4:01:00 AM
威尔谢尔太他妈强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拉姆西凭什么比威尔谢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