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拉姆西凭什么比威尔谢尔强?
怪兽叔叔 - 7/20/2008 8:59:00 AM
看了拉姆西上半场的表现,传球还满准的,拿球也很稳。。 但是相对来说,下半场的威尔谢尔比他表现好多了,策划了一个进球,并助攻一个进球,并利用自己的盘带摆脱对手,并多次传出直塞。个人认为他当之无愧是当场最佳。。 而打同一位置的兰道尔的表现也不比拉姆西差,真因为兰道尔表现出色,才能牢牢的控制中场,总算看出兰道尔的潜力和能力。 但是兰道尔快19岁了,跟大家的印象一样,也只是上个赛季的越位进球。新赛季能拿到多少机会还不确定,或者租借,或者被卖走。 但是根据教授说法,拉姆西将会得到不少机会,难道外来的和尚比本地的和尚更会念经? 不,我认为是因为他们都是高价买入的,教授才拿机会,自从小老虎高价转会过来后,表现一直都不太如意,教授也曾说过,他的进步并不像他预料中那样。只是到了下半赛季,才表现出一定的水准。。 而在阿森纳青训出来的比如拉尔森,穆安巴,和苏超表现出色的斯托克斯,咱们连脸都没见过就转会去桑德兰,更不用说。 而小老虎却不断的得到机会,即使表现怎么烂都能拿到机会,而是总是拿到出场的机会,我总是在想,到底他牛在那里,很多人16岁才打青年队预备队,他连预备队青年队的比赛都没打几场。而青训出来的,没几个能这么有他这么多机会,即使是一半,这就不难解释本特利在布莱克本打得有声有色的原因,拉尔森能进丹麦国家队,穆安巴转会也能卖到不错的身价的原因了。。 本特纳?是个特例,先是租借,然后现在才拿到替补的机会。估计到了别的球队,早就很牛X了
马拉斌 - 7/20/2008 9:04:00 AM
拉姆西的处子秀 还是可以的 慢慢来吧 出大价钱买来的 如果不用还不更加要被骂 花痴一下 巴拉泽特
guestA - 7/20/2008 9:42:00 AM
因为相信才会花大价钱 因为不相信才卖走 就是这样的 猜对就是眼光毒 猜不对就是固执 好在,教授多数时候眼光还是不错
活着为什么 - 7/20/2008 10:06:00 AM
巴拉泽特不错,,喜欢上这个荷兰小将了
cscscs - 7/20/2008 10:14:00 AM
如果花大钱不给他机会,面子不好过去的,会毁了一世英名 死了都要给
loo510 - 7/20/2008 10:38:00 AM
我觉得青年队挺猛的,控制场面能力很强。虽然对手只是低级队,但是青年队表现出来的实力让我们惊艳~~ 支持内部挖潜..进攻方面不需要买人。关键是中卫和腰...
nomad1 - 7/20/2008 11:32:00 AM
J.Wilshare的确不错,有前途! 我还是比较喜欢Merida, 可惜没上啊. IMO, 这批小孩能出头的没几个. 看看Rui Font, Steer等等...难啊...
cecilia72 - 7/20/2008 12:07:00 PM
小妖竞争好激烈  帅哥多
Isiah - 7/20/2008 12:09:00 PM
这批预备队大部分都在一起踢球2-3年,Ramsey今天也才第一场比赛 所以评断太早,可以预见的是,Ramsey 跟 Wilshere未来都会是主力
Pryce - 7/20/2008 12:19:00 PM
我看完球再yy
senecio - 7/20/2008 12:20:00 PM
温格的心思猜不透的。。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2:22:00 PM
冯特 巴拉兹特 曼诺内 这仨人我看好 其他青训营的娃娃 再来一年吧 兰道尔还是吉布斯 照样打回去
riquelme1985 - 7/20/2008 2:48:00 PM
LZ说得也不无道理 不过有时就是这样,是买进还是用青训有时也是赌博,年轻球员上位也离不开机遇(主力球员受伤停赛等)和主教练的信任. 不过我还很看好梅里达, 他的传球精度和创造性绝对不亚于小法, 盘带和远射和略高于小法, 只是对比赛的控制力还有所欠缺,身体方面还需大大加强.
cscscs - 7/20/2008 2:50:00 PM
梅里达估计没多大机会在我厂呆久 其实梅里达身体比小法还好
riquelme1985 - 7/20/2008 2:50:00 PM
麦扣说得三人我只看好巴拉赛特.....FONTE也就一般, 曼农尼则完全不看好
37°2 - 7/20/2008 3:12:00 PM
我看好那个挪威中卫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3:55:00 PM
门将我只信赖意大利人- - 其实冯特门前一脚的机会还不错的说 威尔谢尔的小身板…… 都不够泰勒哥哥塞牙缝的
罗宾塞斯克 - 7/20/2008 4:24:00 PM
太乐哥哥已经吃的很饱了 吗拉隔壁的太乐
小本 - 7/20/2008 4:34:00 PM
拉姆塞打的还可以吧 毕竟人家刚来 预备队都在一起打了2年多了 赛后专家评价也还可以啊 再说你说的俩人又不是一个位置的
sword - 7/20/2008 4:43:00 PM
SIMPON看起来比原来在预备队的时候壮了很多,有点英国人的样子了。
怪兽叔叔 - 7/20/2008 4:51:00 PM
原帖由 小本 于 2008-7-20 16:34:00 发表 拉姆塞打的还可以吧 毕竟人家刚来 预备队都在一起打了2年多了 赛后专家评价也还可以啊 再说你说的俩人又不是一个位置的
我只是认为,阿森纳青训出来的,没有拿到更多机会而已,而花钱买来的小将不见得比他们好,却捞到不少机会。。
小本 - 7/20/2008 4:52:00 PM
这个嘛 我一直在说了 小本发发脾气很合理的
怪兽叔叔 - 7/20/2008 4:55:00 PM
你继续发。。。
catkingj - 7/20/2008 5:05:00 PM
这两年小沃的定位是替补,楼主说那些是预备队球员。我不懂,难道预备队球员在预备队锻炼,替补球员在主力阵容等待机会锻炼。有什么不对的吗?
怪兽叔叔 - 7/20/2008 5:15:00 PM
难道预备队的连替补的机会都没有,就被卖掉,我记忆中,好像本特利只在咱们的英超比赛上,只上过一场。。。 拉尔森倒是得了些机会,但是打的好像是左后卫。。 穆安巴就没上过了。。 小老虎,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得到机会,至少在我看来,前两年不应该有这么多机会。。
小本 - 7/20/2008 5:19:00 PM
斯托克斯 半程苏超最佳射手 温格看都不看
怪兽叔叔 - 7/20/2008 5:22:00 PM
斯托克斯还连续两场帽子戏法。。。 不过,在基恩的手下也拿不到更多的机会,不过还年轻
catkingj - 7/20/2008 5:23:00 PM
不管哪个俱乐部,从预备队抽人上来只有几个可能,垃圾比赛,赛程紧密,伤病。 再说,小沃买来时已经给他定位是替补了,锻炼到现在,到底有没有价值?你看看14号球衣就知道。
catkingj - 7/20/2008 5:32:00 PM
真正有潜力的年轻人有几个。 真正有潜力的年轻人又脚踏实地的又有几个。 真正有潜力的年轻人又脚踏实地的又不自视甚高的又有几个。 真正有潜力的年轻人又脚踏实地的又不自视甚高又能遇上伯乐的又有几个。 真正有潜力的年轻人又脚踏实地的又不自视甚高又能遇上伯乐的又好运气的又有几个。 真正有潜力的年轻人又脚踏实地的又不自视甚高又能遇上伯乐的又好运气的又不是生不逢时的又有几个。
怪兽叔叔 - 7/20/2008 5:34:00 PM
当教授暗示说要把他放到预备队的时候,他用自己的方式爆发了。。 号码对阿森纳的球员来说没什么意义。。。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拉姆西凭什么比威尔谢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