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7/21/2008 8:33:00 AM
500W,再搭个普约尔吧
king3920 - 7/21/2008 9:10:00 AM
4000万!免费赠送球王阿德一个!
gznick55555 - 7/21/2008 9:30:00 AM
我支持卖掉他,期待图雷搭档小森的精彩演出
xlfour1 - 7/21/2008 9:53:00 AM
这个没可能吧?再卖伤元气了:default8:
tomcat - 7/21/2008 10:57:00 AM
又一个无视
4ever_gunners - 7/21/2008 4:37:00 PM
他的工资再低个两万,身价就是900万了
F4~~ - 7/21/2008 6:17:00 PM
巴萨想干什么啊。。。老挖我们的人。。。我日
henry神 - 7/21/2008 6:25:00 PM
高薪加高龄500万倒也合理
就一剑 - 7/21/2008 6:30:00 PM
可以降工资昂,对董事会肯定很大诱惑:default7: :default7:
狼魂 - 7/21/2008 6:52:00 PM
工资高了点,fm里面也是优先处理掉滴。。。:default6:
小轩罗 - 7/21/2008 6:52:00 PM
卖了他好 又多500W了
37°2 - 7/22/2008 2:59:00 PM
这个绝对卖不了的
.SB8 - 7/22/2008 3:49:00 PM
这个工资也就在阿森纳是高薪,在其他队还真是算不上什么高薪.
37°2 - 7/23/2008 3:01:00 PM
我很好奇亨利在的时候,工资封顶和现在有什么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