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0/2008 5:40:00 PM
《星期日镜报》消息指出,在阿森纳度过了一个郁闷赛季的队长加拉受到了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尔曼的青睐……
《星期日镜报》今天发布消息,称将在八月度过31岁生日的加拉已经成为了巴塞罗那和法甲老牌球队巴黎圣日尔曼的目标,而预计身价居然只有区区500万英镑。
加拉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以他的年龄来看,温格应该不会再与之续约。再者温格素来奉行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签的政策,皮雷、永贝里等球员都因此出走。
这情况引起了巴塞罗那的关注,这支西班牙劲旅刚刚从阿森纳得到了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现在他们很可能再次把触手伸往酋长球场。巴萨后卫加比-米利托5月13日接受了右膝十字韧带修复手术将至少缺阵6个月,目前已经返回南美疗伤,加泰罗尼亚巨人需要一名世界级的后卫来加强良性竞争,并愿意拿出500万英镑收购加拉。
法甲球队巴黎圣日尔曼同样对加拉很感兴趣,他们刚刚收获了法国球员久利,而中场马克莱莱也接近从切尔西来投,主帅勒冈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噩梦后声言要招揽一大批有经验的法国老将来充实阵容,加拉就是其中一个目标。
37°2 - 7/20/2008 5:40:00 PM
枪手今夏走光图
鸣谢阿森纳友情提供
cecilia72 - 7/20/2008 5:41:00 PM
:monkey8: 被挖得一个人都不剩
37°2 - 7/20/2008 5:41:00 PM
加拉这个夏天出奇的安静
rosicky001 - 7/20/2008 5:43:00 PM
唉
这么多人走
无所谓了...
正好boss不是说要给年轻人经验吗??
瑞士人可以首发了..
无奈ing.............
37°2 - 7/20/2008 5:57:00 PM
这消息倒真的可以无视了
tomleong577200 - 7/20/2008 6:08:00 PM
据阿森纳一高层透露,阿森纳对巴萨后卫Puyol很感兴趣,并愿意拿出高达400万英镑收购他。
BergkampLau - 7/20/2008 6:10:00 PM
假如卖了之后,工资结构又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了
但现在缺的就是后卫,不可能出售的!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6:11:00 PM
巴萨真把我们这当成生产基地了?
37°2 - 7/20/2008 6:16:00 PM
加拉+阿德
4000万英镑
CarlosVela - 7/20/2008 6:35:00 PM
卖吧,我们是卖人俱乐部..
catkingj - 7/20/2008 6:53:00 PM
骂了隔壁的。over
罗宾塞斯克 - 7/20/2008 6:57:00 PM
吗了隔壁的again over
skr0828 - 7/20/2008 7:08: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8-7-20 18:08:00 发表
据阿森纳一高层透露,阿森纳对巴萨后卫Puyol
很感兴趣,并愿意拿出高达400万英镑收购他。 |
有意思
比知 - 7/20/2008 7:26:00 PM
加拉还是再瘤一年吧
目前市场上缺好后卫
junichi - 7/20/2008 7:45:00 PM
说点别个~~
sword - 7/20/2008 8:09:00 PM
其实客观的来说价格也就这样了吧。
johnchen01 - 7/20/2008 8:16:00 PM
10楼好建议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8:36:00 PM
《巴塞罗那青年报》披露,在巴萨度过了一个郁闷赛季的梅西受到了蒙超乌兰巴托牧民队和泰超春武里队的青睐……
将在八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梅西已经成为了蒙古劲旅和泰国最知名豪门的目标,而预计身价居然只有区区500泰铢。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还有四年,以他的志向来看,巴萨应该不会成为其职业生涯的终点。再者拉波尔塔向来不喜欢小个子球员,萨维奥拉、久利等球员都因此出走。
牧民队主帅巴拉蒙甘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噩梦后声言要招揽一大批有票房号召力的球员来充实阵容,梅西就是其中一个目标。
逍遥的JOEY - 7/20/2008 8:42:00 PM
又是巴萨 你们TM想当阿森纳2队想疯掉啦:default21:
逍遥的JOEY - 7/20/2008 8:4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0 20:36:00 发表
《巴塞罗那青年报》披露,在巴萨度过了一个郁闷赛季的梅西受到了蒙超乌兰巴托牧民队和泰超春武里队的青睐……
将在八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梅西已经成为了蒙古劲旅和泰国最知名豪门的目标,而预计身价居然只有区区500泰铢。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还有四年,以他的志向来看,巴萨应该不会成为其职业生涯的终点。再者拉波尔塔向来不喜欢小个子球员,萨维奥拉、久利等球员都因此出走。
牧民队主帅巴拉蒙甘在经历了 |
啊哈哈 :default7:
Henry3246 - 7/20/2008 8:54:00 PM
开玩笑:default2:
红色重炮 - 7/20/2008 9:59:00 PM
好啊!:default4:
Northwest - 7/20/2008 10:10:00 PM
加拉的身价确实也就500万,但是他现在对阿森纳的价值绝对不止于此。温格不会在这个夏天放他走的。
ESPNSTAR - 7/20/2008 10:11:00 PM
巴傻玩大了
阿仙与奴奴 - 7/20/2008 10:43:00 PM
卖队长是传统,不能毁掉优良传统。这泪人还在,F4怎么做队长,赶快卖~:default12:
活着为什么 - 7/20/2008 11:18:00 PM
不可能吧,,虽然防高空球有缺陷,,但是经验还是挺丰富的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1:27:00 PM
广告牌杀手兼泪蹲男 他作为辅助型中卫还是有一套本事的 可关键是……辅助型我们压根不缺 相比傻忠的图雷 还是牺牲下泪蹲吧
minamoto - 7/20/2008 11:47:00 PM
那么高的工资,500万怎么叫区区呢????
george.arsenal - 7/21/2008 8:32:00 AM
八傻,枪手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