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赛季可以有7个替补,小将将获得更多机会。
怪兽叔叔 - 7/21/2008 4:14:00 PM
主力:阿木/S3,加拉,图雷,C22/纳斯里,小法,某后腰,罗西基/阿德 RVP 第一替补:法比安斯基,特劳雷,德尼尔森,爱德华多,森特罗斯,久若,迪亚比,小老虎,霍伊特,本特纳 第二替补:诺德维特,兰道尔,巴拉兹特,拉姆西,宋,梅里达 很好,很强大啊,主要处理得当,成绩不会有太大的滑坡。。
forestsun93 - 7/21/2008 4:19:00 PM
就怕温格不肯换人
loo510 - 7/21/2008 4:32:00 PM
加拉可能走人..某后腰可能是迪亚比或者拉姆西甚至德尼尔森。 因为罗7的伤,所以基本排除主力...可能出现在右前卫的是纳斯里 ,或者小老虎,埃布。迪亚比还可能出左前卫。 我觉得新赛季阵容比上赛季强`!纳斯里比helb强,拉姆西比flamini强`` 新秀们值得期待。
.SB8 - 7/21/2008 4:32:00 PM
确定是可以7个替补了?? 7人替补对阿森纳不是个利好消息.因为阿森纳的板凳上都是年轻人.而曼联和切尔西会得到更大的好处.
小本 - 7/21/2008 4:44:00 PM
温格90分钟一个人不换都有 替补就是坐20个也白搭
枪手风之子 - 7/21/2008 4:46:00 PM
我们的阵容厚度决定了替补数量越多对我们越不利
罗宾塞斯克 - 7/21/2008 5:17:00 PM
还可以 联赛杯和祖宗杯可以有更大的yy空间了
skr0828 - 7/21/2008 5:26:00 PM
有利有弊
roger663 - 7/21/2008 5:36:00 PM
替补实力与其他两强差很多,不过好像可以换的名额只有3个
cscscs - 7/21/2008 6:07:00 PM
只要主力不伤,还是有机会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6:52:00 PM
7个替补?那就多坐俩U-17
狼魂 - 7/21/2008 6:55:00 PM
这队伍的平均年龄。。:tuzki12:
4ever_gunners - 7/21/2008 7:26:00 PM
lz直接忽视了上赛季的主力右前卫: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8:12:00 PM
LZ羞于提及E27 所以给他起了个代号 详见中场某位置
怪兽叔叔 - 7/21/2008 8:5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21 16:14:00 发表 主力:阿木/S3,加拉,图雷,C22/纳斯里,小法,某后腰,罗西基/阿德 RVP 第一替补:法比安斯基,特劳雷,德尼尔森,爱德华多,森特罗斯,久若,迪亚比,小老虎,霍伊特,本特纳,埃布,贝拉 第二替补:诺德维特,兰道尔,巴拉兹特,拉姆西,宋,梅里达 很好,很强大啊,主要处理得当,成绩不会有太大的滑坡。。
怪兽叔叔 - 7/21/2008 8:52:00 PM
更新了,突然没想起。。。 个人认为贝拉和小老虎将会机会均等。。
G.Clichy - 7/21/2008 8:54:00 PM
7个名额温格就会给更多机会给小孩?楼主太天真了 小孩在训练中水平没有质的飞跃,温格根本不会用的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0:48:00 PM
李毅李玮峰也能在训练场上屡演世界级表现
怪兽叔叔 - 7/21/2008 10:56: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7-21 20:54:00 发表 7个名额温格就会给更多机会给小孩?楼主太天真了 小孩在训练中水平没有质的飞跃,温格根本不会用的
迪亚比,德尼尔森们都还是是小将啊。。。 你没见被叫了数年的未来意大利第一中锋帕齐尼,现在还是小将么??
G.Clichy - 7/21/2008 10:56:00 PM
楼上贫啥阿, 温格就是看训练表现的, 训练中持续的表现出色, 就有机会上场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1:24:00 PM
意大利出来的新星都是妖人 英格兰出来的新星都是百年未遇 西班牙出来的新星都是未来传奇 法国出来的新星都是二世 德国出来的新星都是接班人
怪兽叔叔 - 7/21/2008 11:25:00 PM
阿根廷出来的也是二世,和接班人啊 巴西的全包都人都有
BergkampLau - 7/22/2008 12:25:00 AM
7个替补就是给引援最好的借口!:default7:
比知 - 7/22/2008 12:40:00 AM
7个替补是个好消息
xuancaozi - 7/22/2008 3:57:00 AM
打fm要是也能7个就好了
枪手风之子 - 7/22/2008 12:36:00 PM
维埃拉二世可以组成一个加强排 马拉多纳二世可以组成一个警卫连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1:02:00 PM
而新魔兽只有一个
Everest - 7/22/2008 1:04:00 PM
7个啊?好啊,玩FM布阵容易些了
37°2 - 7/22/2008 3:29:00 PM
对其他3强,甚至热刺来说是好事 对我们是坏事
4ever_gunners - 7/22/2008 4:23:00 PM
哈哈,看到麦扣和风姿的发言让我笑死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新赛季可以有7个替补,小将将获得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