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巴萨才是小法的最爱 能与亨利重逢是一大乐事 期待圣诞假期
tomcat - 7/22/2008 1:46:00 PM
把联赛 足总 欧冠 三个冠军都拿到再高价回去
roger663 - 7/22/2008 2:31:00 PM
等到35岁以后考个教练证书会巴萨任教
37°2 - 7/23/2008 2:40:00 PM
29岁你们拿3000万英镑来买吧
37°2 - 7/24/2008 1:06:00 AM
与温格共事了3年之后,赫莱布坦言,瓜迪奥拉的工作方式与法国人有很大的不同。 “在伦敦,一切都与现在截然不同。不过,对我来说这并不是问题,因为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可以适应一切变化。”赫莱布表示。 在融入新集体的过程中,亨利和古德约翰森成为了赫莱布的最大向导,尤其是前者给了白俄罗斯巨大的帮助,“我喜欢瓜迪奥拉的训练方法,亨利和古德约翰森帮助我理解瓜迪奥拉的话。” “尤其是亨利给了我巨大的帮助,他给我解释了很多东西,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我一直在学习。他向我解释了一切,他一直在教我适应这里的工作方式。我会尽快适应的。我知道西甲与英超很不一样,但我深信我能有好的表现。” 赫莱布现在已经开始期待圣诞节假期了,毕竟此前在阿森纳,他一直都无法与家人一起度过圣诞节。“的确,英超的圣诞节战役,短短那么几天连着打几场比赛很辛苦。对我来说,家庭生活和圣诞节是最美妙的事情。我已经好长时间没有与家人过圣诞了,现在我终于有机会了。” 本周四,与苏超球队爱尔兰人的比赛,赫莱布希望能上演巴萨处子秀。“这样的比赛很重要,因为队中有很多新球员,大家需要看看如何配合、如何互相理解。还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在这样艰苦的比赛中不要出现伤病。”
4ever_gunners - 7/24/2008 4:26:00 PM
这种话明显是回答问题被逼出来的官话
loveyouarsenal - 7/24/2008 9:52:00 PM
先让你高兴高兴.....西甲开赛就等你做板凳吧,,,,,,
BergkampLau - 7/24/2008 10:01:00 PM
不管这段话是否发自内心,我觉得过年还要参加比赛,而且还要一周双赛,对球员来说,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球员也是人,也需要短暂的假期调整!
当当 - 7/24/2008 11:04:00 PM
献媚注意分寸!有点过了!!生蛋的时候还能笑出来,再说这些话吧。
天人五衰 - 7/25/2008 5:11: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7-21 22:26:00 发表 小法30后会回去的,我相信~~~
barocco - 7/26/2008 12:46:00 AM
本人十分怀疑瓜帅是不是感染了“里杰卡尔德”综合症啊?~拼命买盘带型球员干吗?~幸好小罗转会了~否则的话~一堆“独食”人同时在场一定会糟蹋一支很好的球队
catkingj - 7/26/2008 12:47:00 AM
可惜啊。。
michaelluofang - 7/26/2008 12:57:00 AM
瓜迪奥拉估计是为了应付三线作战以及自己战术对体能的依赖 多买几个做替补 我琢磨着 赫莱布去了也就是个梅西替补 右边锋还是得要个舍得跑的 古德约翰森我最近越看越顺眼了
sd123kb - 7/26/2008 5:03:00 PM
巴萨的小妖很强的说.
37°2 - 7/28/2008 1:26:00 PM
说说看
12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巴萨才是小法的最爱 能与亨利重逢是一大乐事 期待圣诞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