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巴萨才是小法的最爱 能与亨利重逢是一大乐事 期待圣诞假期
37°2 - 7/21/2008 9:53:00 PM
刚刚从阿森纳加盟巴塞罗那的赫莱布打起了老东家的主意,他透露在去年11月曾和法布雷加斯一起在巴塞罗那住了几天,不但在诺坎普观看了巴萨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还对巴塞罗那这座城市作了一些认识。赫莱布表示,法布雷加斯对巴塞罗那还是有很深厚的感情,因为这里是他梦开始的地方。 法布雷加斯在去年夏天曾经受到巴塞罗那的诱惑,而赫莱布认为在不久的将来小法还是会回到诺坎普。白俄罗斯人表示:“法布雷加斯热爱巴萨,5年前他就是从这里去了阿森纳,他现在是在阿森纳,但谁知道他将来是否还要回到巴萨呢?要知道,巴萨才是他最爱的俱乐部。在阿森纳的时候,小法和弗拉米尼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曾经与法布雷加斯一起来到巴塞罗那旅行,但那只是很短的旅程,而现在这里成了我的家。”当然,赫莱布的说话并不可能对温格和阿森纳产生什么影响,但他在加盟巴萨后亲吻球衣的举动还是引来了不少阿森纳球迷的责难。 赫莱布解释说:“这是不可多得的机会,从我七岁起就憧憬有一天能够为巴塞罗那这样的伟大俱乐部效力。我将尽力帮助巴萨拿到尽可能多的冠军。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很优秀的球员,我所要做的就是融入环境,与他们共同奋斗。” 赫莱布在巴塞罗那将与阿森纳时期的好友亨利重逢,而自从上星期五第一次训练之后他们就形影不离。有声音质疑他们在阿森纳时期合作表现不佳,赫莱布对此一笑置之,他表示:“亨利是我的挚友,我们在阿森纳合作了两年,默契十足,我愿意站在他背后为他提供支援。” 与温格共事了3年之后,赫莱布坦言,瓜迪奥拉的工作方式与法国人有很大的不同。 “在伦敦,一切都与现在截然不同。不过,对我来说这并不是问题,因为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可以适应一切变化。”赫莱布表示。 在融入新集体的过程中,亨利和古德约翰森成为了赫莱布的最大向导,尤其是前者给了白俄罗斯巨大的帮助,“我喜欢瓜迪奥拉的训练方法,亨利和古德约翰森帮助我理解瓜迪奥拉的话。” “尤其是亨利给了我巨大的帮助,他给我解释了很多东西,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我一直在学习。他向我解释了一切,他一直在教我适应这里的工作方式。我会尽快适应的。我知道西甲与英超很不一样,但我深信我能有好的表现。” 赫莱布现在已经开始期待圣诞节假期了,毕竟此前在阿森纳,他一直都无法与家人一起度过圣诞节。“的确,英超的圣诞节战役,短短那么几天连着打几场比赛很辛苦。对我来说,家庭生活和圣诞节是最美妙的事情。我已经好长时间没有与家人过圣诞了,现在我终于有机会了。” 本周四,与苏超球队爱尔兰人的比赛,赫莱布希望能上演巴萨处子秀。“这样的比赛很重要,因为队中有很多新球员,大家需要看看如何配合、如何互相理解。还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在这样艰苦的比赛中不要出现伤病。”
枪手风之子 - 7/21/2008 9:55:00 PM
这谁都知道 我们也知道他早晚有一天要回去 只是早晚的问题罢了
catkingj - 7/21/2008 9:56:00 PM
不行,高价抛给皇马才是王道,卖个8傻价格肯定不高。
番茄11 - 7/21/2008 9:56:00 PM
阿森纳也是维埃拉和亨利最爱的俱乐部,但职业足球是工作和生意,不是爱好
BergkampLau - 7/21/2008 10:03:00 PM
日,自己走就走了,人家去哪干你P事!
sd123kb - 7/21/2008 10:09:00 PM
为啥没有俱乐部出天价买小法呢?
4ever_gunners - 7/21/2008 10:10:00 PM
因为我们有阿德巴约
catkingj - 7/21/2008 10:12:00 PM
你这个理由也太扯j8蛋了
ESPNSTAR - 7/21/2008 10:13:00 PM
这样不好不和谐
比知 - 7/21/2008 10:14:00 PM
还是很喜欢赫莱布的 但是这番话实在。。。。。。。。
怪兽叔叔 - 7/21/2008 10:23:00 PM
地球人都知道小法喜爱巴萨,不用某人说
V11 - 7/21/2008 10:26:00 PM
小法30后会回去的,我相信~~~
就一剑 - 7/21/2008 10:27:00 PM
这家伙说这么些p话干嘛
绯花 - 7/21/2008 10:27:00 PM
那巴萨是不是你最爱的俱乐部呢? 真恶心
eddielu - 7/21/2008 10:27:00 PM
"He [Fabregas] told me lots of things [about Barcelona], his time in the academy with players like Pique, Messi and so on," Hleb told Barcelona's official website. "He loves this club, and though he's at Arsenal, who knows, maybe one day he'll come back here." 我觉得转这些翻译的时候最好还是看看原文.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0:38:00 PM
我厂球迷也不少在英超踢球的 工作和兴趣不矛盾
G.Clichy - 7/21/2008 10:59:00 PM
拜托, 废话少点
pires84917 - 7/21/2008 11:10:00 PM
13最近屁话很多....
Pryce - 7/21/2008 11:11:00 PM
走都走了,我厂的事关你毛事:default1:
枪手风之子 - 7/21/2008 11:14:00 PM
骂之前看15楼先,谢谢 我们都可以想见场景是这样的:十三哥来到巴塞罗那,当地媒体参访,谈话间自然要问到前青训球员小法:法布雷加斯对他选择巴塞罗那是否产生过什么影响,他是否告诉过你一些关于巴萨的事情,他是否谈起过他有回归巴塞罗那的计划,你认为你能和他在这里重新相聚么?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1:16:00 PM
这都是话赶话 被逼的 虽然如此 但我依旧不喜欢前列腺男儿- -
怪兽叔叔 - 7/21/2008 11:1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1 23:14:00 发表 骂之前看15楼先,谢谢 我们都可以想见场景是这样的:十三哥来到巴塞罗那,当地媒体参访,谈话间自然要问到前青训球员小法:法布雷加斯对他选择巴塞罗那是否产生过什么影响,他是否告诉过你一些关于巴萨的事情,他是否谈起过他有回归巴塞罗那的计划,你认为你能和他在这里重新相聚么?
人们都说你和法布雷加斯关系很好,关于巴萨的他都告诉过你什么? 他告诉过我很多,关于他在青训营和运动员比如皮奎,梅西一起踢球,他爱这个俱乐部,尽管他现在在阿森纳,但是谁知道,将来有一天他或许会回到这里来。 这只是赫莱布自己的推测而已。。。没有这么详细东西
G.Clichy - 7/21/2008 11:19:00 PM
He [Fabregas] told me lots of things [about Barcelona], He loves this club, and though he's at Arsenal, blablabla 这些话过了, 13哥闭嘴吧, 不然对你的一点好感全没了
马拉斌 - 7/21/2008 11:34:00 PM
他妈的 话偏多了
skr0828 - 7/22/2008 12:09:00 AM
一个臭贱相
罗宾塞斯克 - 7/22/2008 12:59:00 AM
是爱是恨? 而且 英语很重要 精确的英语更重要 要达到 precise and accurate那就是雅思9分啊 哇哈哈 努力努力!:default1:
xuancaozi - 7/22/2008 3:56:00 AM
聚把聚把
Northwest - 7/22/2008 7:42:00 AM
赫莱布是带着阿森纳球迷的祝福离开的,而现在他只会得到阿森纳球迷的诅咒。
kerr - 7/22/2008 10:43:00 AM
小法确实要回去,但是得28岁以后再考虑了
唯爱Bergy - 7/22/2008 11:03:00 AM
这话说得太不合时宜了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巴萨才是小法的最爱 能与亨利重逢是一大乐事 期待圣诞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