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冯特评论阿森纳众前锋
怪兽叔叔 - 7/21/2008 10:05:00 PM
冯特评论阿森纳众前锋“我观察过一队所有的前锋,范佩西是我期望成为的对象。他的停球技术是无与伦比的,他的传球和射门也是一流的。同时我也观察其他的前锋,亨利已经离队。爱德华多和本特纳展示了他们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经常观察爱德华多,他是一名优秀的团队前锋,一名天生的终结者。他没有进球的时候,可以为队友做球,以有球和无球跑动为队友创造机会。”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0:08:00 PM
美丽的双子星 卢波利的小身板让我失望了 冯特 看你的了
BergkampLau - 7/21/2008 10:15:00 PM
Lupoli在紫百合的日子也不好过,刚刚才结束租借回归球队。
比知 - 7/21/2008 10:20:00 PM
冯特是巴拉字特?
37°2 - 7/21/2008 10:21:00 PM
小巴身体还需要锻炼
cecilia72 - 7/21/2008 10:23:00 PM
从他的话中就知道 他T球 很用脑子
怪兽叔叔 - 7/21/2008 10:24:00 PM
据说盘带很花哨,但是友谊赛并没有看出来,主要是拖后给JAY做球,所以他射门的机会不多
枪手风之子 - 7/21/2008 10:27:00 PM
没啥大花头 和当年的本特纳卢波利斯托克斯昆西比差着不是一点 况且葡萄牙中锋,就这个国籍和这个位置一配合,就知道没戏
怪兽叔叔 - 7/21/2008 10:29: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Pryce - 7/21/2008 10:34:00 PM
无视德哥,你丫不想活了:default20:
michaelluofang - 7/21/2008 10:34:00 PM
他早就转会佛罗伦萨了 下季极有可能转会去诺维奇
catkingj - 7/21/2008 10:35:00 PM
:default20: 有点搓,还是收了,3q
riquelme1985 - 7/21/2008 10:49:00 PM
wewe啊,那个球员资料是BARAZITE的,不是FONTE的..:default8:
怪兽叔叔 - 7/21/2008 10:53:00 PM
被人编辑了,所以。。。
pires84917 - 7/21/2008 11:06:00 PM
期待酋长杯,哇卡卡
y!n - 7/21/2008 11:19:00 PM
本特纳卢波利斯托克斯 當年輪流爆發:default7:
马拉斌 - 7/21/2008 11:37:00 PM
最遗憾的还是 昆西 小孩子最近不知道怎样了 前段时间 听说想回英超
xuancaozi - 7/22/2008 3:57:00 AM
不看好他
37°2 - 7/22/2008 3:10:00 PM
竟然无视阿德
zck6550 - 7/22/2008 3:22:00 PM
无视阿德 潇洒
.SB8 - 7/22/2008 4:13:00 PM
阿德已经不是阿森纳人了. 阿森纳人可没有那么人品败坏的.
4ever_gunners - 7/22/2008 5:04:00 PM
直接无视了我们的阿德:default11:
huhu456321 - 7/22/2008 5:18:00 PM
V11技术没的说,身体力量太单薄,在拼抢激烈的英超,受伤再所难免,和罗本一样天才可惜是个玻璃人。 A25除了能靠身体前场护球外,射门一般,本以为能卖个好价钱让他走了算了可惜现在又不走了。 E9身体对抗不行,但是禁区内射门抢点能力很强,不会像阿德浪费机会。 本特纳很希望能用自己的脚法融入阿森纳华丽的短传配合打法里。可惜~~~还是当你的空中霸主吧。如果有机会开发一下中后卫的潜能,看你跳的挺高,阿森纳就差这样的中后卫。
LOVE阿仙奴 - 7/22/2008 6:49:00 PM
怎么没有提AD,给无视了?:default5: :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7/22/2008 7:01:00 P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08-7-22 17:18:00 发表 V11技术没的说,身体力量太单薄,在拼抢激烈的英超,受伤再所难免,和罗本一样天才可惜是个玻璃人。 A25除了能靠身体前场护球外,射门一般,本以为能卖个好价钱让他走了算了可惜现在又不走了。 E9身体对抗不行,但是禁区内射门抢点能力很强,不会像阿德浪费机会。 本特纳很希望能用自己的脚法融入阿森纳华丽的短传配合打法里。可惜~~~还是当你的空中霸主吧。如果有机会开发一下中后卫的潜能,看你跳的挺高
原来阿森纳四大前锋都是废人:default5:
小本 - 7/22/2008 9:36:00 PM
上赛季 本特纳和爱德华多的配合是最流畅的
小黄鱼 - 7/22/2008 10:20:00 PM
你的球评真霸道。
V11 - 7/23/2008 10:19:00 AM
德哥你也不去学习一下,简直是 好样!
aerosmith - 7/23/2008 6:43:00 PM
还轮不到冯特评述我厂各一线前锋吧??!!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0:42:00 PM
难不成ACN众更配?
1
查看完整版本: 冯特评论阿森纳众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