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难道你们不认为赫莱布是现在世界上最强的盘球大师吗?
绯花 - 7/22/2008 10:07:00 PM
LZ不觉得Denilson的盘球很霸道吗?他的单车还不够牛X吗? 但光有盘球有用吗?
普通的枪迷 - 7/22/2008 10:5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22 9:35: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2 9:21:00 发表 控球牛人多的是 带球妖人也如牛毛 直塞达人更是数不胜数 但恕我直言 能将任意两种天才本领综合起来 才叫大师
我认为皮雷就是大师,虽然他不是控球牛人,也不是带球妖人。。。 但是能将技术和简洁球风很好的连接起来。。
他的每一项技术都不算太突出,但他的综合能力超强。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原本他能在这退役,只可惜...
普通的枪迷 - 7/22/2008 10:5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2 9:47:00 发表 我的意思是 只有一技之长离大师还差得很远 作为我厂球迷 我认为皮雷是大师 作为球迷 我认为皮雷是个极具攻击性的中场
怪兽叔叔 - 7/22/2008 11:10:00 PM
原帖由 普通的枪迷 于 2008-7-22 22:53:00 发表 他的每一项技术都不算太突出,但他的综合能力超强。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原本他能在这退役,只可惜...  
一技之长的大师应该很少吧。。。
pires84917 - 7/22/2008 11:12:00 PM
毫无疑问,下赛季我们中场实力会大大下降........这个是肯定的 除非罗西基能保证一定的出场率,不然下赛季前四真的危险!
zjmryq - 7/22/2008 11:17:00 PM
中前场被围剿时 就会现在H13的作用了
怪兽叔叔 - 7/22/2008 11:38: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22 23:12:00 发表 毫无疑问,下赛季我们中场实力会大大下降........这个是肯定的 除非罗西基能保证一定的出场率,不然下赛季前四真的危险!
迪亚比横空出世。。
pires84917 - 7/22/2008 11:47:00 PM
他太粘球了...而且传球的时机不会把握,除非他也开窍,不然的话,用他打主力估计黑他的人更多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11:57:00 PM
有A25在 D2根本不用怕
怪兽叔叔 - 7/23/2008 12:00:00 AM
还有贝拉,小老虎,边路可选择的还是不少的
michaelluofang - 7/23/2008 12:04:00 AM
替补席上哪用得着这么多边卫 你们还真以为埃布会受伤么
比知 - 7/23/2008 12:50:00 AM
赫莱布是我很喜欢的球员 盘球再好 现在也不在枪手了 祝福他在巴萨好好辅佐 亨利大帝
henrylove - 7/23/2008 12:56:00 AM
厉害  但不适合阿森纳
传说中的柳下惠 - 7/23/2008 1:13:00 AM
失去以后才知道珍惜 极其讨厌拿阿森纳什么球风往布布身上套,简直就是扯谈
pires84917 - 7/23/2008 8:47: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2 23:57:00 发表 有A25在 D2根本不用怕
我已经无视这个叛徒了!
.SB8 - 7/23/2008 8:5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7-22 23:47:00 发表 他太粘球了...而且传球的时机不会把握,除非他也开窍,不然的话,用他打主力估计黑他的人更多
他前面还有埃布顶着,黑他的人不至于太多. 如果是埃布和迪亚比打两个边路.估计阿森纳前四的位置就保不住了. 其实迪亚比打左路还是偶有经验表现的,只是比较少而已/.
小轩罗 - 7/23/2008 9:16:00 AM
很多人都在说实力,实力也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1个赛季能否不受伤,能否稳定的表现。
kkdowning - 7/23/2008 9:36:00 AM
还记得皮雷的长距离地面传球吗 刚过中线不远,脚弓大力传长距离贴地球,直送禁区,B10,H14直接破门了 赫莱布没有传过一次这样的,罗西基比他传球好 带球?前面很多朋友已经说了,静止或原地摆脱确实不错,但不能为了带球而带球,最终得传威胁球或自己射门 总之,是个好球员,但说大师还差
.SB8 - 7/23/2008 9:41:00 AM
只能说赫莱布某些方面太突出了,某些方面太欠缺了.
zllhenry - 7/23/2008 10:13:00 AM
盘球有个鸟用? that means fuck off
jaychou - 7/23/2008 10:48:00 AM
:default6: :default6: 就那样` 效果``决定一切 射门 助攻 评定球员的主要~
eddielu - 7/23/2008 11:01:00 AM
Hleb助攻其实还是不错的, 他经常能够制造一些绝杀机会, 但队友很难得分, 我觉得这说明Hleb创造力比较强或者说比较另类, 当他制造出机会的时候队友都还没有准备好。
aerosmith - 7/23/2008 6:44:00 PM
强是强,但说不上最强哟???
skr0828 - 7/23/2008 10:01:00 PM
这个不射男
当当 - 7/24/2008 12:29:00 AM
:default2: 以后就是对手了~
赌圣MrPrince - 7/24/2008 3:22:00 AM
屁话,啥时候轮到他呢,光阿根廷就有不下3个人比他强,而且威胁还比他大多了
4ever_gunners - 7/24/2008 4:24:00 PM
H13是个优点和缺点同样鲜明的人
loveyouarsenal - 7/24/2008 9:49:00 PM
他是世界最强的? 你还是去看看南美球员怎么控球的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难道你们不认为赫莱布是现在世界上最强的盘球大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