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张三伯 - 7/22/2008 1:46:00 AM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说赫莱布在队里这3年作用不大,奇怪了。
仔细看看比赛就应该可以发现,在赫莱布上场的比赛里,控球率明显很高,而且胜率也很高,就算是输球原因也大多不是因为他。
你们难道没发现,只要他拿球除了2个以上防守队员能抢到犯规,其他都是牢牢地控制,最后要不过人要不传球,成功率很高。
还看到一些几年他的数据统计,可是有时候数据并不一定说明场上的真实表现。
看看他的技术吧,难道现在还有人能比他的控球技术还好吗?
怎么能说他离队就对了呢?
难道巴萨那种队是有钱没地方花吗?最后这样的结果也只能说明他的价值。
唉,赫莱布也走了,以后我该看谁呀?
小法也别再走了!
不过好在,纳斯里来了。
G.Clichy - 7/22/2008 1:55:00 AM
禁止状态的控球, 他是天下第一
不过他的控球很多时候是无威胁性的. 他的传球水平一般,很难传出有穿透性的球
控球技术不是评价一个球员是否一流的最重要标准, 远远不是
xuancaozi - 7/22/2008 3:55:00 AM
是又怎么样,走了
.SB8 - 7/22/2008 8:44:00 AM
是盘球大师.但对阿森纳的作用也就那样了.还能有多大作用.
cecilia72 - 7/22/2008 8:55:00 AM
个人威胁太小 射术低
小轩罗 - 7/22/2008 9:05:00 AM
恩恩,效力了3年换来的结果是球迷的唾弃。温格走漏眼额。以后估计没人敢来阿森纳了
我不是阿发 - 7/22/2008 9:07:00 AM
不认为,那C罗,罗比尼奥,迭戈等都可以退休去了
应该这么说,在没有人的情况下,赫莱布的盘球无敌。
loenkoo - 7/22/2008 9:10:00 AM
我承认我喜欢13,但是说实话13只会盘不会带,一定程度上和D2一样拖累比赛节奏: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9:21:00 AM
控球牛人多的是 带球妖人也如牛毛 直塞达人更是数不胜数 但恕我直言 能将任意两种天才本领综合起来 才叫大师
loo510 - 7/22/2008 9:24:00 AM
对,光盘着个球,其他人都看着..
对于其他球队来说,随便他盘,反正他不射...盯紧其他人得了``
怪兽叔叔 - 7/22/2008 9:35: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2 9:21:00 发表
控球牛人多的是 带球妖人也如牛毛 直塞达人更是数不胜数 但恕我直言 能将任意两种天才本领综合起来 才叫大师 |
我认为皮雷就是大师,虽然他不是控球牛人,也不是带球妖人。。。
但是能将技术和简洁球风很好的连接起来。。
sonnywong - 7/22/2008 9:37:00 A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7-22 9:05:00 发表
恩恩,效力了3年换来的结果是球迷的唾弃。温格走漏眼额。以后估计没人敢来阿森纳了 |
:default1:你真夠白目, 赫莱走是溫格叫他走的嗎?
你說話完全沒有邏輯 和智商
gznick55555 - 7/22/2008 9:37:00 AM
感觉缺少犀利感
michaelluofang - 7/22/2008 9:47:00 AM
我的意思是 只有一技之长离大师还差得很远 作为我厂球迷 我认为皮雷是大师 作为球迷 我认为皮雷是个极具攻击性的中场
小轩罗 - 7/22/2008 9:53:00 AM
原帖由 sonnywong 于 2008-7-22 9:37:00 发表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7-22 9:05:00 发表
恩恩,效力了3年换来的结果是球迷的唾弃。温格走漏眼额。以后估计没人敢来阿森纳了 |
:default1:你真夠白目, 赫莱走是溫格叫他走的嗎?
你說話完全沒有邏輯 和智商 |
以前赫莱布在的时候,受伤时大家就说。哎呀13哥受伤了啊,下场怎么办啊。怎么不说13哥受伤了啊,好啊。下场比赛终于没有不射男了啊,我们的防反终于能实行了啊。还是那句话,13哥这3年来表现也对得起他的工资了。真的不行温格怎么不立刻卖走他?比他好的人也确实大把。他替巴萨说活,也无可厚非,你跳槽去第二家公司的时候会说先前的公司比你现在公司好吗?做做表面功夫而已。人家也有说感谢温格对他的改造,使得他左右脚都能传球。人家也只能这么说,不过我也不看好他在巴萨的前途。
忧郁の心→岚 - 7/22/2008 10:26: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22 9:35: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7-22 9:21:00 发表
控球牛人多的是 带球妖人也如牛毛 直塞达人更是数不胜数 但恕我直言 能将任意两种天才本领综合起来 才叫大师 |
我认为皮雷就是大师,虽然他不是控球牛人,也不是带球妖人。。。
但是能将技术和简洁球风很好的连接起来。。 |
我很赞同
loo510 - 7/22/2008 10:26:00 AM
事实上,巴萨就是贪名气买人`~ 基本上半个球星黑洞``特别是阿森纳球星黑洞..``阿森纳去的,基本废掉,亨利还算好的了`!!
忧郁の心→岚 - 7/22/2008 10:30:00 AM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7-22 9:53:00 发表
原帖由 sonnywong 于 2008-7-22 9: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小轩罗 于 2008-7-22 9:05:00 发表
恩恩,效力了3年换来的结果是球迷的唾弃。温格走漏眼额。以后估计没人敢来阿森纳了 |
:default1:你真夠白目, 赫莱走是溫格叫他走的嗎?
你說話完全沒有邏輯 和智商 [/qu |
部分赞同 H13刚27 正是球员职业生涯的黄金期
突破磨合期的瓶颈 应该会有很好的发挥
promiser - 7/22/2008 10:32:00 AM
只能原地带,不能突破,作用不大
自己去看看数据吧,他不在时我们进球多,胜率高.
eddielu - 7/22/2008 10:39:00 AM
他控球是很强, 但是缺乏sharpness
esea - 7/22/2008 11:24:00 AM
他的盘带没有多大威胁
因为他速度不够快,爆发力不够强,就算你过了人,别人也补防到位了
其实看他在德甲的视频,德甲过人王很NB的
可惜到了英超,没有见过他一次长途奔袭
而且最要命的是他是个不射男!!!
张三伯 - 7/22/2008 1:19:00 PM
我也同意他射术一般,但他的作用又不是得分。
唉,看他盘球真是享受,以后只能熬夜看了。
tomcat - 7/22/2008 1:51:00 PM
不射注定不能成为大师
roger663 - 7/22/2008 2:30:00 PM
影响整个球队的攻击速度
hlkhl - 7/22/2008 2:51:00 PM
原帖由 kevinpan3000 于 2008-7-22 9:21:00 发表
阿森纳的边前卫必须要有攻击性,其作用不在于能把球控的多牢。真正的阿森纳边前卫,应当是能向前送威胁球、边路突破传中、以及前插得分的。如皮雷、永贝里、维尔托德、等等,都是此类。而赫莱布显然不是这样的类型,这很大程度上,使得阿森纳的打法自他开始,就有了围攻不射的现象。 |
非常赞同你的观点,h13并没有达到前辈的高度,所以说他仅仅及格而已,不算优秀。
小枪手 - 7/22/2008 2:56:00 PM
早已嫁为他人妇了,与我何干
还是这个原则,除了皮皮,任何离开阿森纳的球员都不予置评,不再关心。
persie17 - 7/22/2008 7:04:00 PM
因为其他球员带球,需要观察队友跑位,能否射门,如何传威胁球,这些赫莱布都不用考虑,所以他成了世界第一盘球大师
上海Edison - 7/22/2008 7:43:00 PM
他永远是我心中的No.1盘球大师
番茄11 - 7/22/2008 7:56:00 PM
赫莱布当然是控球大师,直塞也是大师,比如上赛季客场助攻塞斯克扳平利物浦那一球
问题是他想走而且温格也很轻松地同意了,这大概是个信号,赫莱布来阿森纳以前我们在场上推进非常快,他在的这三年球队速度越来越慢,温格尝试了“超快”和“超慢”以后下个赛季开始阿森纳应该会有个更适合的节奏
其实赫莱布一直想要的是塞斯克的位置,他很努力地去实现当前腰和playmaker的梦想,可惜阿森纳没有前腰,温格设想中的playmaker也不是赫莱布,阿森纳的牌子也没大到能让他安心打替补的地步,所以赫莱布只能走了
figoekin - 7/22/2008 9:54:00 PM
楼主啊,HELB可以说是盘球大师,但没人会认为他是最强,他在重心上的晃动已经登峰造极,可以脚下触球的本领还欠火候。
虽然这么说,但他仍是一名配得上我厂的球员,他的最大优点就是以团队精神为先。
只是我厂在这个位置上对射门是有要求的,他的射门欲望太弱太弱了,虽然球品好,人品也不错,但是没有给球迷带来太多的惊喜。